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六十大壽賀詞

六十大壽賀詞(一)

今天,我們其樂融融,歡聚一堂,共同慶賀我爸爸和媽媽的60歲生日,此時此刻我們做兒女的心情非常高興,無比激動,因為,我爸爸和媽媽風風雨雨60年,用心血澆注成我們這個家,如今,草已發芽,樹已生根,以後我們要讓爸爸和媽媽在草地上悠然的散步,在樹下舒心的乘涼。已報爸爸和媽媽對兒女的培育之恩。在這裡,兒女藉此良機,祝願爸爸和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永遠幸福!同時,我們對前來祝賀的親朋好友以及各位長輩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能共同分享這份幸福;同時我代表我們全家,對振武酒店及其全體工作人員的完美服務表示最誠摯的謝意。謝謝大家!

六十大壽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朋友、來賓:

值此我母親花甲之年,生日慶典之日,我代表我的母親,我們姐弟六人及我的家族向前來光臨壽宴的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最深深誠摯的謝意!(掌聲)

我們在場的每一位都有自己可敬的母親,然而,今天我可以驕傲地告訴大家,我們姐弟有一位可親可敬可愛,世界上最最偉大的母親!媽媽,您老人家寒心茹苦地扶養我們長大成人,您以那親切地教誨,深愛的目光照耀著我們的哭,我們的笑,願雨屋檐降,我們6個踏響了人聲的第一樂章。於大千世界裡,孩子們把心酸與痛苦都灑向媽媽您那飽經風霜,寬厚慈愛的胸懷。媽媽的苦,媽媽的累,媽媽的情媽媽的愛,我們將終身難以報答。儘管我們失去了很多很多,但我們擁有人世間最保貴的,那就是媽媽您的愛!媽媽,讓我代表我們姐弟,向您鞠躬了。(掌聲)

並祝願媽媽您老人家福如松江水,壽比不老松。願我們永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家。最後祝各位嘉賓們萬事如意,讓我們共同渡過一個難忘的今宵,謝謝大家。

六十大壽賀詞(三)

今天是我敬愛的外公60大壽的好日子。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姥姥、姥爺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向在座大家的到來致以衷心的感謝和無限的敬意!

姥姥、姥爺幾十年的人生歷程,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品足了生活酸甜,在他們共同的生活中,結下了累累碩果,積累了無數珍貴的人生智慧,那就是他們勤儉樸實的精神品格,真誠待人的處世之道,相敬、相愛、永相廝守的真摯情感!

姥姥、姥爺是普通的,但在我們晚輩的心中永遠是神聖的、偉大的!我們的幸福來自於姥姥、姥爺的支持和鼓勵,我們的快樂來自於姥姥、姥爺的呵護和疼愛,我們的團結和睦來自於外公、外婆的殷殷囑咐和諄諄教誨!在此,我作為代表向姥姥、姥爺表示:我們一定要牢記你們的教導,承繼你們的精神,團結和睦,積極進取,在學業、事業上都取得豐收!同時一定要孝敬你們安度晚年,百年到老。()

讓我們共同舉杯,祝二老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