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青春勵志

從來就沒有卑微的生命,只有卑微的態度

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人不渴望自己能夠抵達生命的巔峰,讓生命華美綻放。然而,成功的桂冠並不是人人都能摘取。那麼,是什麼決定著人生的成敗呢?是天資、家世、背景嗎?當然不是。

安德魯。卡內基出身貧寒,卻最終創建了一個鋼鐵帝國,在美國工業史上寫下了永難磨滅的一頁。然而,他卻說:「貧困是一個寶貴的環境,不要以為,富家子弟得到了好的命運……要知道,享樂慣了的孩子絕不是那些出身貧寒的孩子的對手。」

史蒂夫。賈伯斯從小被親生父母拋棄,大學讀了6個月就被迫退學,還被自己親手創辦的蘋果公司一腳踢出局……然而,賈伯斯從來就不懼怕失敗,他說:「我被蘋果公司解僱是我這一生所經歷過最棒的事情……我獲得了解放,進而開始了我這一生中最富有創造力的時期。」

2009年,在英國著名的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中,沒有半點明星相的蘇珊大媽,以一首《我曾有夢》征服了所有人,一夜間紅透英倫。在接受採訪時,她說:「我早就料到人們看到我的外表會有些鄙視,但我決定讓他們刮目相看,我必須不斷努力,一步一個腳印,我相信那樣終究會成功。永遠不要放棄夢想。」

看完這些,我想說,改變一生從現在開始吧!現在,請你從生活中汲取信念、勇氣和力量,跨越障礙和困境,用無悔的青春奏響生命之琴的最強音吧!

  1. 卑微而頑強,像柳樹那樣地活著
  2. 誰的曾經沒有卑微過
  3. 卑微是人生的第一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