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恩父母語句

1、從我出生的那一刻,是你扶養我長大,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那個要讓您抱、讓您哄小孩子了。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我對太陽許下心愿,“願母親與快樂想伴”。您早出晚歸,在家與工作崗位之間穿梭忙活,快樂對於您來說是什麼?為了我,您已經忽視了自己的快樂。不知此情此恩,我如何能報?所以我要好好學習,才能以後的出路,做一名合格的好學生,長大要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所以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是媽媽給我許許多多的關心和照顧。

2、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他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

3、不管今後的人生會如何,父母的臂彎永遠都是我人生道路的避風港,我為能擁有父母深深的愛而對上蒼充滿謝意。感恩父母,感恩上天,如果仁慈博愛上帝真的存在的話,我願真摯而又誠懇的祈禱,祈禱上帝讓我的父母一生平安。

4、康乃馨的芬芳為母親溫馨的綻放,花的美麗如母親般慈祥的笑臉,淡淡的清香讓人陶醉心房,攜帶一束鮮花來到您的身旁,花兒濃縮了我對您的祝福,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義。

5、世間最真摯的情,莫過於父親的愛,世間最動人的愛,莫過於母親的情。父親與母親,只是兩個平凡的名詞,代表的卻是兩座如同高山般的巨人,他們將你帶到這個世界上,哺育你、呵護你、守護你、關懷你,沒有他們的愛,一切都顯得是那么蒼白無力。收起你狹隘的辭彙,斂起你偽善的詩句,因為父母的愛早已超過了這世間所有的語句,用詞也贊不出他們偉大的愛,用詩也吟不出他們無私的情。他們的愛比天高,他們的愛比海深。

6、謝謝你們這幾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雖然我有時候犯錯誤,但你們總是原諒我,讓我下次改正,可我還是一次次的犯錯,爸爸媽媽我以後不會不聽你們的話了,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報答你們!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7、我感恩父母,雖然我所有的語句都顯得是那么蒼白,但我仍然讚美父母,我用我的心,我用我的愛,誠懇的祝福著。我時時刻刻都感受著父母一次又一次的奉獻,卻無以回報。當世間的輾輪無情的從他們身上壓過,凜冽的風染白了他們的雙鬢,父母的愛卻從來沒有動搖過一分,他們對兒女的愛早已超越了一切。

8、親情是世界上最亮的一輪太陽,無論我們像小鳥一樣飛得多高,走得多遠,那太陽的光芒總會灑在我們的身上。那光芒像奶茶一樣溫溫的。他們總是在我們身後的那道微弱的光線,雖然很微弱但是仍然有著光,光再渺小也能為我們照亮方向。他們的愛總是默默地存在著,沒有鼓勵但有燦爛的微笑和深情的目光。我們會發現我們一直都忘了拿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為我們付出一切的父母。

9、天下沒有幾個兒女可以還清父母的愛,我們欠父母的情早已從出生起就注定存在。()但天下沒有幾對父母要從兒女身上得到回報,他們只是純粹希望自己的兒女會有幸福的生活,活得要比自己好。

10、應該知道錢不是唯一的。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對給父母錢花感到心痛,應該為自己有能力給父母錢花感到高興。不要強迫自己,盡力而為,心中常有。這樣,在以後的歲月中,你可能會有更多幸福的回味,為人父母,為人子女,為人兄弟姐妹。這樣,在以後的歲月中,你可能只會感到一點痛心,而不會感到後悔和遺憾。

11、為什麼有人會孤獨,有人會痛苦,我們走的時候,帶走了母親的心,帶走了父親的寄託,他們心裡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你的健康和生命,愛父母不能等。

12、那最曖最亮的陽光,是您望我那熾熱的目光,您扶我學走第一步路,您教會我學說第一句話,是您為我迎來清晨最早的那縷朝霞,是您用溫暖的手牽我走進學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