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祝福語搞笑

1、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2、你是我心中的蓮花,高雅純潔;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日夜思念;我雖不能和你一起點燃生日的蠟燭,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5、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願朋友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長長人生路!在此祝願,生日快樂!

6、送給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7、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祝你生日快樂中陶醉!

8、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9、N年前的今天,可愛的你呱呱墜地,N年後的今天,你顯得更加美麗,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媚的陽光,藍藍的天空,都在幫我將祝福傳遞給你!

10、工作可以不做,但是心靈不可以寂寞;生活可以不甜,但是笑容不可以間斷;朋友可以不見,但是生日不忘記連線;祝你幸福好運連,生日快樂到永遠!

11、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2、洪亮的鐘聲蕩氣迴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迴響,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13、送你一首生日歌,祝你今天最快樂。福神為你當陪客,壽星幫你把面做。財神送你紅包了,喜神專為你唱歌。幸運女神是你姐,所有煩惱全消滅。

14、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15、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祝福壽星生日快樂,福如東海!

16、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7、今天你是壽星老,我要為你做蛋糕。開心的水果在中央,快樂的奶油直冒泡,幸福的果醬往下淌。推開你屋門,蛋糕直接抹到你臉上。生日快樂!

18、送你一碗長壽麵,不鹹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19、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生日定要快樂喲!

20、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

21、送你一塊大蛋糕,祝福簡訊隨聲到。左寫福如東海水,右寫壽比南山松。上寫幸福常伴你左右,下寫快樂一生永相隨。快點吃吧!生日快樂!

22、送你朵玫瑰,好怕你誤會;送你輛轎車,鈔票我不多;生日之際送你什麼?思前想後還是送你份祝福,雖然「寒酸」但可收穫快樂,祝幸福之花開朵朵!

23、閃動的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

24、送一泓清涼的甘泉,讓你的美麗的容顏更滋潤;送一縷金色的陽光,讓你幸福的生活更溫暖;送一段真誠的生日祝願,願你渡過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樂!

25、笑容綻放如花,我祝你永遠十八,美麗動人給力,事業身體如意,要問我為什麼話語如此甜蜜,因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給你我的心意。

26、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告你好訊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27、許一個願望想要飛,聽我誇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願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8、我掐著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著肚皮對你說:生日筷落!

29、和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散發乘夕涼,開窗臥閒敞,靜心理思緒,忽聽天籟響,生日快樂歌,為你來唱響,快樂隨你心,幸福隨你想,生日快樂伴你永甜香。

30、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給領導的生日簡訊

31、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32、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傾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你生日最快樂!

33、送你一碗長壽麵,外加幾個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長壽,幸福快樂用不夠。幸運好運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34、送你一個奶油朱古力蛋糕,蛋糕是我軟軟的關懷,奶油是我甜甜的祝福,朱古力裝飾你人生的旅途。合起來就是要你好吃好看又幸福。

35、嗨,打開簡訊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刻雖然少,心中牽掛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簡訊將你繞,我的尤其要收好。

36、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37、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著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著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38、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簡訊,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39、歲月老是愈來愈短,生日老是愈來愈快,友情老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錦繡——生日快樂!

40、送你一個生日禮物,裡面裝滿我對你的祝願。願你人生路上一馬平川,事業路上功成永遠,友情路上輝煌相伴,愛情路上幸福永遠。祝你生日快樂!

41、每年的今天,我將祝福送去,祝你快樂長久;每年的今天,你將快樂無限,願你延續到明天。一個心愿,願你青春永駐,生日快樂!

42、歲歲月月年年,日日暮暮朝朝,今時今日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朋友生日無限好,我送祝福來添笑,願你天天好運罩,福富雙收樂逍遙。

43、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祝生日快樂,幸福圍繞!

44、送你一份超級愛心蛋糕,裝滿你整個的房間,找來愛心大使為你做生日專題報導,爭取為你創一個無敵生日的世界記錄,願你今天擁有最大的快樂和驕傲。

45、送你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46、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47、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48、送你一塊生日蛋糕:底層附上一生平安,中間放進祝福無限,四周注滿吉祥如願,上面鋪滿真誠思念,再加上幸福永遠,祝你快樂美滿!生日快樂!

49、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0、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定如意的頁面,連結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51、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快樂!

52、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53、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發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54、送你玫瑰,算了,太貴會心疼的;送你朱古力,算了,吃了你會胖的;幫你點上蠟燭,算了,你的情人會妒忌的;還是發條祝福得了,你會覺得溫暖的;祝生日快樂喲!

55、送你一張賀卡,願你年年今日嘻唰唰;送你一枚發卡,盼你歲歲今朝樂佳佳;送你一方手帕,望你天天開心喜喳喳;送你一束鮮花,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56、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57、雖然溫度總在變化,雖然時光沒有停息,雖然此刻你我遠隔千里,雖然祝福只是一條信息,但朋友的心總在惦記,真摯的問候總是跟隨著你,生日快樂!

58、我用牛奶把幸福攪拌,我用朱古力把快樂調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裝點,希望這一塊友誼的蛋糕,給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樂。

59、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60、花兒會記得雨露的潤調,大地會念得陽光的普照,天空會想起星星的綴陶,樹叢會惦念鳥兒的喧鬧。而我不會忘記你生日的來到:祝生日快樂!

61、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願,當流星划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62、攪拌生活的紛紛擾擾,裝點生活的磕磕絆絆,把幸福塗上溫暖的顏色,給快樂一個充分的理由,送上我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63、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祝福,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再加上永遠幸福,祝你天天如願!生日快樂!

64、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65、給你評價:十分熱情,九分自立,八分智慧,七分靈氣,六分浪漫,五個工作日,四個好友,三分慵懶,兩個愛你的人和一個你愛的人!祝完美的你生日快樂!

66、送你一塊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67、雖然你不是天使,但卻有著天使的美麗。雖然你不是公主,但卻有著公主的氣質。平凡而又不凡的你,散發著迷人的芳香。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68、送一縷金色的陽光,讓你幸福的生活更溫暖,送一泓清涼的甘泉,讓你的美麗的容顏更滋潤,送一段真誠的生日祝願,願你渡過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樂

69、浩瀚的星空,閃爍著點點的螢光;每一絲亮光,都承載著綺麗的夢想,祝福你今天許下的每一個心愿,都能一一快速實現。生日快樂開心無限!

70、四季交替暖暖寒寒;明月變換扁扁圓圓;大樹刻下年輪圈圈;小鳥飛過北北南南;金色的秋天,碩果纍纍幸福美滿;祖國的生日,簡訊傳遞祝願:國泰民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