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元宵節祝福簡訊

1、遙祝你: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2、遙望那一輪明月,思念油然而生。遠方的你好嗎?讓我們約定月圓夜共同賞月許願!願月亮捎到我深深的祝福……

3、盞盞花燈報元夜,歲歲瑞雪兆豐年,玉燭長調千戶樂,花燈遍照萬家春,祝我親愛的朋友,元宵節快樂!

4、正月十五的時候一定記的出去看月亮,還要記得背張弓,拿支劍,對著月亮大聲喊:嫦娥,下來吃元宵了!說不定嫦娥mm真會飛到你的懷抱喲!

5、敲響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你元宵節幸福快樂!

6、一年未見,問君可好?身體如何?心情靚否?前盟遺忘?翹首酸楚,鴻雁渺茫,如何自處?……呵呵,想你啦!

7、元宵節勿忘吃元宵,吃一個好運常在,吃兩個幸福永遠,吃三個合家團圓,吃四個四季平安,吃五個…哎呀小豬豬,這東西可不好消化喲!

8、你知道我多喜歡你嗎?圓粉粉的小臉蛋,咧嘴就是那麼甜蜜的笑容。真的好想在你臉上狠狠地吻下去,讓你融入我的身體。阿!香甜的元宵。

9、有燈無月不娛人,有月無燈不算春。春到人間人似玉,燈燒月下月如怠。不展芳尊開口笑,如何消得此良辰。

10、月到十五分外圓,把你疼愛把你憐,常常把你掛心間,今夜的湯圓甚是粘,我們何時能團圓。

11、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皇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元宵節快樂!

12、年過完了吧,人跑煩了吧,錢花光了吧,心也疼了吧,簡訊少了吧,沒人理了吧,野不成了吧,老實上班吧,幸虧還有我,預祝元宵節快樂!

13、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14、好喜歡你的軟,好喜歡你的酥,好喜歡你的粘,好喜歡你圓圓的頭,哈哈,因為你是湯圓,祝你快樂!

15、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2014年元宵節祝福簡訊。祝元宵節快樂,時時好心情!

16、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元宵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17、用呵護做濡米,揉捏進一顆真心,裹住美滿與甜蜜,粘稠的漿汁是我的良苦用心,願它品出你節日什錦的心情!

18、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情意;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過去一年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19、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最後讓我告訴你,鈔票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元宵節快樂!

20、好朋友是夢,永遠惦記;好朋友是緣,一世掛牽;好朋友是福,吉祥無限。好朋友祝福你:開心健康,幸福永遠!元宵節快樂。

21、一曲笙歌春似海,萬家燈火夜如年,月到十五分外圓,把你疼愛把你憐,常常把你掛心間,今夜的湯圓甚是粘,我們何時能團圓。

22、你知道嗎?元宵節晚上偷別人東西好兆頭,沒出嫁女孩子,要偷別人蔥菜,因為俗諺說:偷得蔥,嫁好公;偷得菜,嫁好婿。

23、正憐火樹千春妍,忽見清輝映月闌。出海鮫珠猶帶水,滿堂羅袖欲生寒。為語東風暫相借,來宵還得盡餘歡。

24、元宵節到了!朋友,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里沸了,盛在碗裡滿了,含在嘴裡,呀,太甜了!

25、額圓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膚靚美體蕊紅艷綠,溫柔甘飴令我痴迷,十五燈夜吻你你。

26、冷時硬中甜、熱時軟中粘、有心不外露、清白自在圓,不是說湯元。願我們的有緣常相聚。元宵節我在搖出你的笑臉。

27、湯圓是圓的,包裹著甜蜜濃縮著思念;月兒是圓的,有你一生不遺憾;真想夢也是圓的,陪你走過一年又一年!

28、為了你,我做什麼都可以:我願意陪吳剛砍樹,在月亮上裸奔,去火星上跳艷舞,如果你請我吃飯,今天我就到你面前為你表演……吃元宵

29、曾經,有一碗甜蜜的湯圓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舌齒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元宵節,吃湯圓了嗎?

30、你知道我多喜歡你嗎?圓粉粉的小臉蛋,咧嘴就是那麼甜蜜的笑容。真的好想在你臉上狠狠地吻下去,讓你融入我的身體。啊!香甜的元宵!

32、喜迎元宵: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33、圓圓的月亮紅紅的臉,淺淺的笑容彎彎的眼;甜甜的湯圓幸福的年,火火的好運伴永遠!祝元宵節快樂!

34、月色醉遠客,樹影疑親人;元宵獨守夜,相思苦孤魂;不道異國遠,佳節兩離分;遙祝大業成,輝煌每一春。

35、你知道嗎?元宵節晚上偷別人東西好兆頭,沒出嫁女孩子,要偷別人蔥菜,因為俗諺說:偷得蔥,嫁好公;偷得菜,嫁好婿。

36、月有陰晴圓缺,人有離合聚散,今宵月兒圓又圓,想你的心甜啊甜,佳節自有佳人伴,元宵夜唯君叫我最思念!

37、就是現在,用我最真切的思念。讓風捎去滿心的祝願,給我生命中不可多得的你!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

38、送你一個吻,送你一陣香,讓我纏綿你,讓我合攏你,啊,湯圓,我的愛,元宵節快樂!

39、一生知音最難求,一旦認準不會丟!手挽手,往前走,共同吃蜜糖,一起喝苦酒,過了黑夜是白晝,穿越沙漠是綠洲!月圓之夜情悠悠,已知春花滿枝頭。

40、正月十五喜慶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41、又一輪美麗月亮,又一個元霄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順順利利!

42、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最後讓我告訴你,鈔票滾滾進袋裡,好處全都送給你。元宵節快樂!

43、正月十五喜慶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44、送你一碗湯圓願你的愛情舔甜蜜蜜;送你一盞彩燈盼你的事業順順利利;送你一顆真心祝你的節日快樂洋溢!

45、送你一碗元宵: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46、元宵節到了!朋友,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里沸了,盛在碗裡滿了,含在嘴裡,呀,太甜了。

47、祝元宵節:生活正當午,金幣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您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似小豬!

48、這一刻,有我最深刻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元宵節!

49、我的元宵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

50、據風雲三號衛星勘測:元宵節將有顆慧星撞擊地球。落地點是你床。為防意外,請睡覺時將屁股朝上不斷放屁,利用氣體改變物體落地點。

51、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整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節我送你一個馬蜂窩!

52、發一條簡訊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是好多毛。蛇年到,沒有毛,忍痛再拔一毛,送給你,預祝你元宵快樂!也就只有你,換別人,我一毛不拔!

53、元宵節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54、月到十五分外圓,把你疼愛把你憐,常常把你掛心間,今夜的湯圓甚是粘,我們何時能團圓。

55、送你一份元宵佐餐,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