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宵賀詞

1、轉眼元宵到,簡訊冒個泡。眉毛往上翹,心情就變好。微笑掛嘴角,幸福多一秒。做人走正道,自有福星照。得失別煩惱,生活更美妙。祝新年一切安好!

2、元宵節代表著節日的結束,同時也代表春天的開始。每個人都開始了新一年的工作和學習,是新夢想和希望的開始。祝元宵快樂,新一年工作和生活雙輝煌。

3、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元宵節更快樂!

4、正月十五的時候一定記的出去看月亮,還要記得背張弓,拿支劍,對著月亮大聲喊:嫦娥,下來吃元宵了!說不定嫦娥真會飛到你的懷抱喲!

5、又一輪美麗明月,又一個元宵佳節,又一段幸福時光,又一次真誠祝福,祝你和你的家人:團團圓圓,甜甜蜜蜜,和和美美,順順利利!

6、元宵佳節龍燈鬧,月兒圓圓心歡笑;情圓事圓人團圓,福運財運好運連;圓圓的元宵粘又粘,吃到嘴裡甜又甜;幸福的元宵再來一碗,願你萬事能圓圓!

7、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元宵佳節美滿幸福!

8、元宵到了,送上我最真的祝福,願你:元宵佳節好夢連連,心情舒暢歡樂延延,家和美滿幸福暖暖,身體安康財源滾滾,工作順利其樂融融。祝你元宵快樂!

9、元宵節將近,祝福您:元宵佳節喜慶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事多多多!

10、元宵佳節,送你一碗無憂湯圓,趕走所有瑣碎與憂傷;送你一碗真情湯圓,讓你體會溫馨與歡暢;送你一碗快樂湯圓,讓你生活無煩無惱。祝你元宵節快樂!

11、湯圓甜又圓,祝願包裡面;一份湯圓一份心,吃了心裡滋滋甜;湯圓甜又圓,祝福包裡面,一年一年又一年,吃得心裡蜜蜜甜。祝福你:元宵節快樂!

12、元宵節,花燈現,美麗景致在眼前;元宵節,吃元宵,粒粒湯圓圓又圓;甜蜜蜜,美滋滋,口齒留香回味久;簡訊送,祝福傳,吉祥快樂到你手。祝元宵快樂!

13、這條簡訊有魔力,閱讀後一切的煩惱都“宵”去,所有的霉運都“宵”去,全部的苦難都“宵”去,獨留快樂與幸福。祝你元宵節快樂“宵”遙!

14、正月十五喜事多,團團圓圓幸福多,歡歌笑語朋友多,幸福平安快樂多,財源滾滾鴻運多,歲歲有餘吉祥多,我的祝福不嫌多!元宵節快樂!

15、祝君元宵佳節:玉樹銀花,君戶當門觀瑞雪;歡歌笑語,君家把酒賞花燈。春夜燈花,幾處笙歌騰朗月;良宵美景,君家簫管樂豐年。

16、一首笙歌春似海,萬家燈火夜如年,雪月梅柳開新春,花鼓龍燈鬧元宵,燈火良宵,魚龍百戲,琉璃盛世,錦繡三春。祝元宵快樂!

17、天上的星星亮晶晶,地上的元宵滿盛情,天上的月亮閃光輝,地上的思念把你追,元宵佳節,帶著滿懷的激盪,把最美的祝福奉上,祝願你開心歡暢。

18、花初放,香自藏;花燈上,謎自忙;黃昏樹梢手牽牢,花好月圓人興旺。親愛的朋友,元宵節來臨,願你有個幸福快樂的心情!

19、正月十五盼團圓,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圓圓滿滿;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龍年元宵快樂!

20、元宵節到了,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用花瓣做餡,春風包裹,春雨燒煮。在今年第一個月圓日到來之前把這隻好運湯圓送到你的手機,祝你元宵快樂!

21、正月十五慶元宵,明月圓圓春來到,花燈照亮平安道,煙花璀璨財神招,湯圓翻滾運氣好,簡訊祝福送朋友;祝元宵快樂!前程似錦!

22、元宵節,賞花燈,照的心裡亮晶晶;元宵節,鬧熱鬧,幸福好運隨春到;元宵節,吃元宵,樂的你呀呱呱叫;元宵節,送祝福,健康吉祥到你府!

23、中式情人節,該浪漫的要浪漫,該浪費的要浪費,該吃的要吃,該買的要買,該快樂的要快樂,不該快樂的也要快樂!元宵快樂!

24、蕭瑟的冬天已悄悄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而永恆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願這最後淡淡的寒風,拂去你過去一年的疲憊。瑟瑟的北風傳遞給你我衷心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25、一聲祝福伴著彩燈的光輝,和著炮竹的氣息,帶著湯圓的熱氣;一條簡訊,攜著幸福甜蜜,抱著吉祥如意,擁著健康平安。祝你:元宵節萬事如意。

26、天下之友無數,以投緣為佳;天下之誼無盡,以適己為悅;天下之愛無窮,以知音為貴;天下之情無量,以稱心為重!祝您元宵闔家歡樂,事事如意!

27、佳節是元宵,猜燈謎,走高蹺,一夜魚龍翻騰起,舞出人生步步高;團圓在今朝,吃湯圓,放鞭炮,惟願友人身安康,合家歡樂樂陶陶!

28、又到元宵了!人團圓,家熱鬧,歡歡喜喜心情好;快樂多,幸福長,和和美美運到旺;送祝福,送甜蜜,健健康康好身體;願你能,人羨慕,好事不斷擋不住!

29、花燈吐艷映新春,湯也圓圓福也圓圓;良宵美景迎佳節,事也圓圓財也圓圓;笙歌一曲唱佳音,人也圓圓心也圓圓。恭祝元宵佳節,好夢圓圓!

30、元宵節到,送你一份宵夜大餐:喜悅菜,團圓羹,美滿飯,祝福湯,外加四個熱元宵,分別寫著“心想事成”,包你吃出牛年吉祥,闔家團圓!

31、為您帶來元宵節的祝福:敲響是鐘聲,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你幸福快樂!

32、正月十五我送你一顆湯圓,成份:痴心、執著、寬容、專一。營養:愛情、幸福、甜蜜、默契。出品人:愛你的人。保質期:一生一世。

33、元宵甜,滋味美到心裏面;元宵糯,真摯情誼守承諾;元宵香,每逢佳節倍思鄉;元宵白,送你祝福心暢快!元宵節到了,多吃元宵,甜蜜開心喔!

34、元宵滋味多,每口甜心頭:芝麻陷,祝你芝麻開花節節高;紅豆餡,祝你紅紅火火日子好;白糖餡,祝你百尺竿頭好運道!祝你元宵節快樂!

35、於千萬人之中,遇見我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中遇見我要遇見的人,沒人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的說一句,喔原來你在這裡。元宵佳節祝福你健康快樂!

36、元宵節到,祝你:親朋像湯圓團團圓圓,財富像流水源源不斷,理想像支票願願兌現,事業像你我巧遇機緣,愛情像月兒圓圓滿滿,好運像出門撿到美元!

37、元宵節到,祝你好運“元元”不斷,幸福“元元”不絕,快樂“元元”流長,生活“元元”滿滿,與開心有“元”,和甜蜜結“元”,元宵節快樂!

38、今天是元宵節,是過年的最後一天喲,我要送你一個甜甜的、粘粘的、軟軟的湯圓,咬一口吧!呀!疼死我了!裡面可是我的心呀!祝元宵節快樂哈!

39、正月十五,元宵線上。湯圓一碗,勝似神仙。電話祝福,還是不便。簡訊拜年,是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提早祝禱,免得占線。再來一碗,又團又圓。

40、正月十五的花燈五彩繽紛,龍燈送你好前程,宮燈送你好生活,紗燈送你好愛情,樹地燈送你好事業,蘑菇燈送你好家庭!願一盞盞花燈不僅能為你的佳節生活增光添彩,更能使你今後的日子炫如彩虹!

41、傳遞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陣風吹過,都有來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撫,都是我牽掛的囑咐:保重自己,快樂如月之永恆!

42、鬧元宵,慶佳節,元宵佳節已來到,簡訊一條送達到,元宵粘粘粘住你的好運;元宵甜甜甜帶來你的甜蜜,元宵圓圓圓出萬事順心。祝元宵節快樂!

43、正月十五月兒圓,清輝搖影映回欄,青天長空多明湛,火樹銀花波光轉,龍燈鬧春怎耐看,花團錦簇彩光閃,萬里河山盡開顏,元宵佳節慶餘歡。元宵節愉快!

44、群星閃爍,點綴這歡聚時刻;月光皎潔,照亮這溫馨之夜。彩雲飄吉祥,幸福不憂傷;佳節情味濃,祝福共分享。祝元宵節快樂!

45、天上明月如銀盤,福傳人間;碗中湯圓如銀元,滾滾財源;花燈爆竹幸福傳,情意暖暖;舞獅燈謎樂萬千,歡笑有緣。元宵佳節,願你家中團團圓圓幸福永遠,心中好夢圓圓心想事成。

46、元宵送湯圓,祝福圓又圓。滿碗都是福,好運不勝數。一口一個甜,快樂笑開顏。再嘗香滿嘴,成功緊相隨。連湯一起喝,幸福日子多。

47、這條簡訊是,采日月之精華,集天地之靈氣匯成,收到的人會:生活甜蜜!工作順利!幸福安康!我悄悄的告訴你,如果轉發給別人就會發大財喔!祝元宵快樂!

48、點亮元宵的彩燈,願你前途五彩繽紛,品嘗元宵的湯圓,願你生活左右逢源,傳送元宵的簡訊,願你人生充滿好運,元宵到了,祝願你萬事如意,節日愉快。

49、悄悄降臨世間的,是快樂無限;柔柔飄進心裡的,是幸福溫馨;默默陪伴左右的,()是健康財富;深深為你祈禱的,是一生安康。元宵節快樂!

50、繁星切切語,明月寄情誼,又逢佳節到,愛意譜戀曲,星月常相聚,相愛不分離。讓元宵節的月亮用夢想與深情共同編織出彩虹般的橋,使飛揚的心更加美麗!

51、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節我送你蜜蜂窩!祝您開心快樂!

52、祝願你的幸福是一碗溫馨的湯圓:看起來甜甜蜜蜜,美麗誘人,咬一口香香甜甜,溫情滿滿;吃下去嘴角上翹,心滿意足;元宵節快樂,別忘了吃湯圓喔!

53、元宵佳節,簡訊祝福你,願你:拋開煩惱,忘記憂愁,丟棄憂傷,忘卻煩躁,獨留快樂,延續甜蜜,保存開心,擁抱幸福,攜手滿足。祝你元宵快樂!

54、這個元宵不送禮,想來贈送也可以。三五八塊對不起,十萬八萬沒有戲,想來又覺不過意,終決送條簡訊息,祝你元宵開心又甜蜜!

55、寂寞走了,開心到了;煩惱沒了,快樂來了;手機響了,好運到了;煙花放了,元宵來了;簡訊來了,祝福到了:願你元宵麻煩沒了,幸福來了!

56、每年我都期盼與你相見,每次見你我就口水直流,你的肌膚那么潔白,內心又那么豐盈甜蜜,我忍不住為你燒水沐浴,啊,湯圓!元宵節快樂!

57、又到元宵了!人團圓,家熱鬧,歡歡喜喜心情好;快樂多,幸福長,和和美美運道旺;送祝福,送甜蜜,健健康康好身體;願你能,人羨慕,好事不斷擋不住!

58、凝視著你圓潤的臉,我的心仿佛觸了電,這一刻你是那么的驚艷,衝動點燃了我欲望的火焰,愛你的心此刻更加的強健,可愛的湯圓。祝你元宵快樂。

59、送你一鍋真的湯圓,分別是真心真意,真愛真情,真快樂,真開心,真幸福,真甜蜜,真有趣,真愜意!真誠祝你元宵節快樂,團團圓圓!

60、曾經往事常回首,惦念給你最長久,誰叫咱倆老朋友,祝福給你握個手,元宵到來溫壺酒,徜徉牽掛樂悠悠,快樂之菜為你留,祝願你元宵快樂最永久。

61、元宵到了,天依然寒冷,除了穿衣防寒、多吃多喝之外,還要把門關嚴,讓幸福快樂都在屋裡,讓煩惱壓力都在門外,過好一個舒服的元宵佳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