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最經典的簡訊笑話

1、有一個哥們去一小店買東西,他拿了一個手機袋,然後對老闆說,這個20塊賣嗎?老闆轉身對他說,小伙子,你咱不按套路出牌啊!應該我先告訴你多少錢,你再還價啊!

2、拔苗助長是荒誕,掩耳盜鈴是蠻幹。草船借箭是妙算,破釜沉舟是決戰。風花雪月是浪漫,捨生取義是奉獻。你若繼續往下看,你就是個大笨蛋!

3、某人家養一豬,煩!遂棄之,數未果,然其知家之歸路,數日駕車棄豬,傍晚致電,其夫曰:豬歸否?妻曰:歸矣!其夫大怒:讓它接電話,我迷路了!

4、小樣!喝著郎酒邁犬步,唱山歌走水路;梳著失戀的頭型,邁著多情的腳步;長了一雙破爛的眼睛,還到處尋找愛情的雨露,你真酷!

5、廣闊的天空任你高飛,美麗的故事由你發揮,善良的小孩應該去追,幽默的短訊息發給小烏龜!

6、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7、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你說三個字:不--借--錢!如果非要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8、尊敬的移動用戶:您的手機以染上了極為可怕的病毒,不過在您的手機爆炸之前可將它放入清水中浸泡十分鐘即可防毒。

9、四隻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

10、某村婦首次進城,欲上茅廁,良久未遇,無奈求助警察:同志,前面有個公廁,請問母廁在哪?

11、「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耳朵上?」實習醫生問老醫生、老醫生:「完了!我一定把鋼筆插在病人的肛門裡了!」

12、有一個賣水果的傢伙,他廣告詞是這樣,賣水果了,一塊錢二斤,二塊錢三斤,四塊錢五斤,五塊錢六斤;我看了一下圍了不少人,可他們都是買五塊錢六斤的。

13、將這封簡訊轉發3次,你會走財運;轉發6次,你會走官運;轉發10次,你會走桃花運;轉發20次,你將花掉2元錢!

14、某老太生前愛打痲將,死後兒女提議送痲將陪葬,一女卻擔憂: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怎麼辦?

15、小明買了一個IPAD,當他拿回家後,對他爺爺說,爺爺,你看可以在這上面看書喔!先進吧!他爺爺說,我看看,於是用十指在嘴裡粘了一下口水,然後用手翻IPAD。

16、醫生一向馬虎,一次在病歷上寫了「肛門發言」。主任醫生髮現後非常生氣,在其下方醒目地批上了「屁話」。

17、雖然你是暴牙但別自悲!暴牙可以刨地瓜,下雨可以遮下巴,喝茶可以隔茶渣,野餐可以當刀叉,你說暴牙是不是頂呱呱!

18、糖尿病患者吹牛:我的尿是甜的,尿在地上可以讓一百隻螞蟻品嘗到甘露!尿毒症患者也不甘示弱:我的尿是有毒的,尿在河裡可以讓至少一千條魚浮起來!

19、最新考古發現:唐朝詩人李白的妻子叫照香爐,女兒叫紫煙!有詩句做證:日照香爐生紫煙!

20、一女子回家後大發脾氣,家人不解。問其故。其曰:公司人都說我最醜!家人道:以前你不是這樣的!女曰:是啊,以前我還行,但是最醜的那個辭職了!

21、服務員:您這麼快就吃完一頓飯,謝謝您打破了我們快餐店的紀錄。顧客:不用客氣,如果貴店飯碗裡再多幾隻蒼蠅幫忙,還會有人創更快的紀錄!

22、全國人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23、男青年撫摸著女友穿著迷你裙的大腿:親愛的,我愛你!女友被愛撫得神魂顛倒:再,再高一點兒!男青年提高嗓門:親愛的,我愛你!

24、螞蟻見大象在游泳,道:你上來!大象爬上來,螞蟻看看說:下去吧!大象怒:你幹什麼?螞蟻說:沒啥,我泳褲丟了,看看是不是你穿了。

25、老媽是一個痲將迷,有一次隔壁大媽叫她打痲將,於是她就急匆匆走了,且邊走邊對我說,你把菜放洗衣機里,把衣服放在冰櫃里去洗;我當時一聽,傻眼。

26、八戒應聘,老總問你有職稱嗎?八戒驕傲地說:淨壇使者!老總:淨痰屎者?喔,那就去清掃廁所吧!

27、一天早上一愛老婆的男人去菜市場買菜,他對賣菜的老闆說,我要買菜回家給我的老婆吃,你的菜有沒有噴過農藥啊!賣菜的老闆說,這種事情我是不乾的,應該由你來幹才對。

28、男人不壞,有點變態,男人不騷,是個草包。男人不花心,絕對有神經,男人不流氓,發育不正常。

29、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麼好的豬食該餵誰去?

30、喜鵲來,媽媽說這是喜鳥是客;燕子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烏鴉來,孩子問你也是客人嗎?烏鴉叫:yes,吾乃黑客!

31、學會觀察男人:頭髮一邊倒,混得比較好,頭髮往前趴,混得比較差,頭髮兩邊分,正在鬧離婚,頭髮往後背,情人一大堆,頭髮根根站,不是領導就是壞蛋!

32、你很賢惠--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你是美女--發霉的女生,你我有姦情--堅定不移的友情!

33、唐僧:我想喝酒,誰去問酒吧怎麼走?八戒隨口說:師父您老土啦!現在都用WindowsXP了,誰還用WIN98?

34、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35、有一個男人收到他女朋友的簡訊,簡訊上這樣寫的,帥哥,祝福你光棍節快樂!男的馬上回,我有你啊,我怎麼會是光棍呢?不久,女的回到,從你收到這條簡訊時開始你就是光棍了。

36、嘿嘿你的國語夠標準嗎?請跟我一起念:萬萬望望、旺望萬望、萬萬忘忘、萬望、忘萬。好了!狗狗別叫了,開飯了。

37、星期天,小明跟爸爸去公園,這時天空中有了一朵潔白無瑕的雲彩;小明見了後,大聲說,老爸,天上有一朵棉花;他老爸回道:不是棉花,是棉花糖;小明說我要吃,他老爸說等會他落下來就給你了。

38、美術學院一男生違反規定與女模特談戀愛,還致其懷孕。學校決定將其開除,卻苦於找不到罪名,冥思苦想後找到的罪名是:非法占有教具,並使其嚴重變形!

39、一大學生被敵人抓了,敵人把他綁在了電線桿上,然後問他:說,你是哪裡的?不說就電死你!大學生回了敵人一句話,結果被電死了,他說:我是電大的!

40、省長下到縣城檢查工作,他為了試縣長的膽量,於是對縣長說,如果有一隻老虎來了,你會怎麼樣;縣長說,我們非常歡迎他,因為老虎最多能吃一頭牛;而省長下來了,我要得準備N頭牛啊!

41、有一個女生去牧場見習擠牛奶,可別人都擠了一桶了,她還只擠了一點,正著急,突然老牛說了:小姐,你擠錯地方了!

42、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著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43、給你未出世的孩子起個名字,男孩叫朝三暮四郎,女孩叫未婚先有子。

44、悟空拿著磁鐵在地上吸來吸去,沙僧問:大師兄,你找什麼呢?悟空:嘿!俺把金箍棒掉地上了,還沒來得及變長哪!

45、一懶貓瘋狂地追求一老鼠終於結婚,婚後貓對老鼠百般苛護,老鼠很快變胖,老鼠很感動:親愛的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呀!貓嘿嘿笑道:等你再胖一點就知道了。

46、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緣份;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呀!

47、有一個電大的學生,當他被敵人抓了以後,()日本人對他說,你是哪裡的,不說我電死你;學生說:我是電大的,於是日本人就把他電死了。

48、好久沒有收到你的簡訊了,不知你現在還好嗎?前幾天路過你那裡進去看了一下,見你睡著了,不忍心叫醒你。哎,一窩小豬崽就你乖!

49、人生至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莫非你是用手指!

50、轉帳通知:我們已經將20萬元按要求轉入你的帳戶,請在2秒鐘內確認,否則轉帳作廢。

51、一次有一個女孩的帶他男朋友回家,當到家裡以後,他們剛坐下來;女孩的媽媽就開始跟男的說話,小伙子啊,你家裡有什麼人啊!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啊!如果沒有,我給你介紹一個;哪男的當場傻眼。

52、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53、小孩把*院養的鸚鵡偷回家,一進門,鸚鵡便叫:搬家啦!看見他媽媽又叫:老闆也換啦!看見他姐姐又叫:小姐也換了!看見他爸爸又叫:我cao還是老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