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浮沉經典台詞

1、陸帆:你還比較勇敢,敢出來相親,我就沒這個勇氣,現在相親跟打仗似的,拼家世拼學歷拼姿色,一上來就真刀真槍的開戰了。

2、過猶不及,事情好過了頭,就要謹防後面的危險了。

3、要想打敗一個人,就一定要比他快。

4、考慮問題周到的人在職場上更有優勢。

5、有些事心知肚明即可,說出來味道就變了,要學會在適當的時候保持沉默。

6、我們這些小白領,用力過猛會過勞死,用力不足連蝸居都住不起。

7、拜金女瑞貝卡:不經歷人渣,怎么能出嫁,沒有人能隨便當媽。

8、與其羨慕別人,不如把握自己的長處。

9、守口如瓶,不傳播秘密。

10、在職場中,比學歷、背景及工作經驗更加重要的,是品質與才幹。

11、練就從最有限的資源中挖掘最大內容的本領。

12、不要把勝負看的太重要:事成固然大吉,不成,最多換一份工作。重要的是,你學到了經驗,積累的做銷售的知識,這些東西才是真正屬於你的,是比錢更重要的吃飯的本錢。

13、段芹:男女是有別的,你看我們女的,隨便撥撥頭髮也性感,穿個短裙也性感。可是你們男的,居然只有一種方式會讓女的覺得性感就是刷碗。

14、不要自作聰明。在一件事情沒有表現出來之前,不要著急給它下一個判斷。

15、喬莉:我們的城市雖小卻總歸有我們的家,有爸爸媽媽,大都市再大那也是別人的家。

16、怎樣在辦公室擁有好人緣?同事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記得同事的生日,給她一個意外的驚喜,著都是輕而易舉的事,卻能讓你們的友情迅速升溫。

17、提高觀察力和記憶力。只要是見過一面的人,不管隔多長時間,都能一口叫出名字,並且說出見面時的林林總總。

18、最受同時歡迎的,一定是哪些關鍵時候能夠幫得上忙,職業化、能幹的人。

19、有些話老闆永遠不會告訴你。

20、土井(矢野浩二飾)用跑車形容女人,“琳達是女人里的比亞迪,便宜實惠,()有性價比,所以會成功,因為有人願意貪小便宜。但車雅尼是女人里的蘭博基尼,稀有、高貴,不是所有人都用得起。只要男人,讓他們看一看摸一摸就知足了”。

21、商場上沒有真正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你借重對方越多,付出也就會越多。

22、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作為下級,做好本職工作是首位的,莫要隨便去打聽上司的工作進展。

23、局勢未明之前,不要輕舉妄動,以不變應萬變,讓對手先行,自己再後發制人。

24、在職場上,每一個人都是你的朋友,每一個人也都不是你的朋友。朋友是難得和珍貴的,你的老闆不是你的朋友,同事也不是。

25、既要學到本事,又要賺到錢,兩者缺一不可

26、車雅尼評論父母吵架:夫妻吵架是給自己的壞脾氣找一個不用道歉的發泄對象。

27、巧妙遠離辦公戀情:既要和對方保持距離,防止誤會,又不可拒人於千里之外,不可小家子氣,以免傷了對方的自尊,惡化同事關係。

28、事成於密、敗於泄,銷售剛剛開始,不要多想成了怎么樣,要多想想事情過程中的細節,哪些是符合人之常情的,哪些是與事實不符的。

29、比起聰明,老闆更喜歡有執行力的員工。做好上司交代給你的事,不是你操心的就不要,

30、凡事不可太要強,要順其自然。

31、路遙知馬力不足,日久見人心叵測。

32、既然做了別人的馬前卒,就得乾馬前卒的事,如果敗局難以挽回,那就不妨努力為自己的將來撈住一點勝算吧。

33、你只和你自己在一條船上,只要記住這一條,你就能適當地關心別人了。

34、不知道怎么走,就停下來,看看全局。當局者迷,不知道怎么走,說明你離棋盤太近了

35、於志德面對段芹感情猶疑時說:“你把錢帶走,把愛留下”。

36、要打大勝仗,無論是老闆,還是作為員工的你,都需要整個團隊的力量,沒有好兵的將軍,打不了勝仗,沒有好將軍的小兵,再逞能也把握不了全局。

37、和對手談判,好比下棋,你先開口未必有先機,而是讓對方拿住了想法,確定了你想要什麼。

38、銷售不是戰爭,商場也不是戰場。戰場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而商場,是需要雙生雙贏的。在商場上,你沒有敵人,也不需要消滅敵人,你要尊重對方,幫助對方獲取利潤,前提是,他必須和你合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