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孩子滿月祝福語

1、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喜恭喜!來一個吧看你喜歡不!灝氣滿南宮,羽蓋偃喬松。

3、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

4、恭喜某某喜得貴子,事業後繼有人,香火永蓄,寄望公子茁長成長,早日成才,子承父業。

5、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6、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

7、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8、歲月總是帶著年華不著痕跡地溜走,一路歡笑、一路淚水、一路陽光、一路風雨。就這樣,我們陪著在吧,陪著在中一路同行了三十天。

9、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0、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1、十月艱辛一朝分娩,隨著寶寶呱呱降生,我們初為人之父母,驚喜之餘瘋狂之後,迫不及待喜訊分享,特設酒宴辦滿月酒,邀請親朋好友就席,望寶寶的天真可愛,給大家帶來幸運吉祥。

12、恭喜恭喜!真是德門生輝啊!你夢想中的兒子終於降臨了!興奮之餘,別忘了給太太多一點的體貼!

13、喜得貴子,前來賀喜,合家歡樂!如意吉祥!恭祝令郎,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14、歲月總是帶著年華不著痕跡地溜走,一路歡笑一路淚水一路陽光一路風雨。就這樣,我們陪著在吧,陪著在中一路同行了三十天。

15、恭喜恭喜!真是德門生輝啊!你夢想中的兒子終於降臨了,相信你們家以後會有讓你享不盡的天倫之樂!興奮之餘,別忘了給太太多一點的關愛體貼喔!

16、我家有寶初長成,全家上下齊呵護;迷迷糊糊小東西,不識他爹和他娘;小嘴嘟嘟吹泡泡,有人親親眉眼笑;白白胖胖分量足,全家上下樂翻天;誠邀君來同賞寶,另有好宴相招待;君樂我樂同歡樂,喜事好事共分享。

17、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一個天使降臨人間!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笑,讓我們在辛苦的工作之餘有了一種寄託、一種期盼,期盼我們的天使快點長大!其實這也是一種生命的延續,正是這種延續,才讓我們的生活變得那麼多姿多彩,希望我們的「寶寶」儘快茁壯成長!

18、祝福這個可愛的孩子,我祝福他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19、人說養兒來防老,我卻愛女一般好。如今喜事從天降,喜得千金願得償。臉龐似父眼似娘,活潑可愛惹人疼。眼看出生快一月,擺下酒宴請親朋。敬請光臨!

20、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

21、哇,你看著孩子,剛生出來就濃眉大眼,氣度不凡,以後肯定是社會一大重要人才啊,你再看,他的鼻子眼睛長的象爸爸,嘴巴耳朵象爸爸,乃是集你們優點於一身啊,這長大帥的可了得,除了羨慕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22、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23、寶貝,我們都愛你!健康成長,長命百歲,越長越聰明,越長越乖,越長越漂亮;也祝孩子爸、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姑姑、叔叔等所有親人愉快健康。

24、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大展宏圖,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5、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一個天使降臨人間!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笑,讓我們在辛苦的工作之餘有了一種寄託一種期盼,期盼我們的天使快點長大!其實這也是一種生命的延續,正是這種延續,才讓我們的生活變得那麼多姿多彩,希望我們的「寶寶」儘快茁壯成長!

26、在大家的期待中,我家的寶寶終於滿月啦,為了記錄寶寶成長的一段經歷,特邀請你來參加滿月宴,觀賞我家寶寶雜耍能耐,聆聽我家寶寶歡聲笑語,擁抱我家寶寶溫軟身體,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幸福和喜悅!

27、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

28、寶貝,擁有你是爸媽最大的財富。

29、一個小寶,呱呱落地,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喜氣;不知不覺,滿月來到,約來了親友,辦了桌酒席;特意通知,請你牢記,分享了快樂,品嘗了甜蜜。願你一起來,幸福樂開懷!

30、近日家中有喜,添丁喜得貴子,為了表示慶祝,酒店擺上酒席,邀請四方親朋,特別邀請於你,望你捧場參加,也可沾點喜氣,祝你一起同喜,萬事大吉大利。

31、含璋弄瓦歡喜宴,高堂滿座齊慶賀。願得此子平安生,成就未來棟樑材。

32、你做爸爸了!恭喜!恭喜!在當爸爸後的高興之餘,別忘記給愛人多一點體貼!

33、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3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

35、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

36、清爽夏風拂面吹來,吾家公主欣喜而至,幸福快樂瀰漫全家,我們特備滿月喜宴,()恭請你來參加,希望這次宴席是你最美好的回憶。

3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

38、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39、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0、好兒只需有一個,花香何必發重台!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41、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42、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43、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44、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45、你真的好偉大,孕育的小生命終於降臨了,你也就成為標準的母親了。為你高興激動,為你感到幸福。讓家人照顧好寶寶,你也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

46、欣聞喜得貴子,特向您和全家表示衷心的祝賀和良好的祝願!

47、天公作美,護佑在下,天降麟兒,弄璋之喜。小兒無賴,就愛使壞。想要你親,想要你抱。略備薄酒,聊表謝意。歡迎光臨,不勝榮幸。

48、你的小寶寶這麼快就與你見面了,想到以後,有個孩子要喊你媽媽,那該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一定要多休息,注意自己的身體。

49、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50、你是天使,是光芒,是愛的聲音,個月的殷切等待,你終於來到這個世上!

51、現在的你應該比小時候過年還要高興幾萬倍吧,是啊,當爸爸的那種幸福感覺,應該是想擋都擋不住的,相信你們家以後會有更多的歡聲笑語!

52、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53、叔有弄璋之喜,侄得寶樹之詠。

54、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

55、讓我們共同祝願:***聰明活潑身安康,乖巧伶俐人漂亮,夜晚一覺到天亮,從不挑食胃口香,疼愛爹媽少尿床,幸福快樂福祉長,一歲開始會歌唱,兩歲就能拉家常,三歲神童名遠揚,四歲就把大學上,五歲就把博士當,六歲成才擔大綱,七歲先乾副縣長,八歲就在省委忙,九歲調到黨中央,十歲全國喊首長,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

56、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57、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