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開業的祝福語

1、一紙信箋,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2、在開業的今天,祝賀的話語都斟滿酒杯,溢出來了,醉了前程什錦。真情實意都融進我們一起的的日子裡,伸到遠處,跟著財源滾滾。

3、開啟你的頭腦,張開你的心胸;開啟你的智慧,張開你的毅力;開啟你的追求,張開你的堅持;相信你,朋友!願你開業大吉大利,祝你生意紅火如意!

4、「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5、水陸兼呈皆上品;賓朋盡興共加餐。無人不道佳肴美;有客常來滿座香。

6、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7、滿面春風開業喜;應時生意在人為。看今日吉祥開業;待明朝大富啟源。

8、人生一條路,開店走大路,自我來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輝煌,今天要開朗,生意靠打拚,日子靠經營,成功靠積攢。願生意如意!

9、廣納四海財富!吉祥如意恭賀!

10、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11、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賀開業大吉!

12、這是一個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個人,對老兄你的店開業,表示衷心的祝賀,願你把生意做的很大很大。

13、聽說你開張了,很可惜我不能過去捧場。特派財神常駐你家,保你財源滾滾,天天數錢數到手抽筋。祝你事業順利。

14、一束鮮花,一份真情,一份信念,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

15、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16、公平有德財源廣;和氣致祥生意興。

17、祝願你的店在新年的一里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18、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

19、各位嘉賓身體健康,生活幸福,事業興旺!祝大酒店開業大吉,生意興隆,鵬程萬里!

20、酒店興宏圖大展;人緣廣裕業有孚。

21、開業了,是新的開始,特送你幾字開張賀詞:誠信經營,顧客為本,團結員工,共創未來!認認真真的落實這些,你的店肯定能越做越大,祝你財源滾滾來,幸福美滿人人愛!

22、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願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23、前天祝賀早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24、祝願你的生意紅紅火火,如日中天!

25、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天氣放晴,連老天都在祝賀你,一條簡訊表心意,永遠不變支持你,加油,祝開張大吉,今年大豐收。

26、恆心有恆業;隆德享隆名。

27、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賀你開張之喜!

28、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29、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30、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祝願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31、開張笑納城鄉客;開業喜迎遠近賓。

32、開業了朋友,願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彩,無奈只能簡訊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33、朋友,祝事業越辦越紅火!大展宏圖!

34、開業之際,生意如春筍,財源如春潮,剛開業的公司好比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要和大家一起努力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值此開業慶典之際,向公司表達最真摯的祝福,祝願公司有個更美好的。

35、你面對挑戰總是那麼自信!祝賀你,又成功向前邁了一步。

36、在這裡,我真誠地希望縣委縣政府以及各界朋友能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我們,扶持和幫助我們不斷成長壯大,同時也誠摯地渴望業界同仁能與我們相互交流,提攜發展,聯手共創明日之輝煌!

37、在你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的時候,作為你的開山朋友,特祝福你開店順利、開業吉祥、開張生意火爆、財源滾滾,開心數錢數到手抽筋呵呵!

38、祝生意興隆遍布大中華,財源茂盛蓋過紅塔山,財源滾滾勝過紅河,日進斗金腳踏萬寶路。今日你店開張,我的祝福請笑納。

39、生意如春意;新行勝舊行。盈門飛酒韻;開業會春風。

40、看巍巍高山,誰先極頂問茫茫商海,誰主沉浮我們堅信,在各級領導的關懷下,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我們定會成為行業之中的後起之秀!其事業將一如鯤鵬展翅,扶搖直上!其生命將如一輪朝陽,幾度春秋便有幾度輝煌!

41、上聯:大財小財橫財順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下聯:宏運巧運好運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祝福你開業大吉生意紅火財運亨通富貴滿堂。

42、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嘿嘿!

43、您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願生意早日盈利,盈利多多啊!

44、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45、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46、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47、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給你兩條路,一馬平川事業路,兩心歡悅財富路,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祝你生意興旺,數錢數到手抽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