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年新年賀詞

1、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您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2、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

3、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新年萬事如意!

4、非常感謝您一年來對我們的支持,籍新春佳節之即,祝您新年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5、又是一年美好的開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時光,又一次真誠地祝福你:過年好!

6、祝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痲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7、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8、祝羊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

9、雖然年年都是新年舊祝詞,雖然己不知說了多少遍,但雖是舊詞卻有新意,感覺也會不一樣的。祝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10、新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11、新春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12、清蒸魚,糖醋魚,水煮魚,酸菜魚……魚樂無窮,如魚得水,魚目混珠,爾魚我炸,魚無倫次,祝你新年快樂,年年有餘!

13、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4、祝您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15、美麗的人生,伴隨著新年的到來增添了更美麗的色彩,願你的明天像夢想那般絢麗多姿!

16、冰封的世界怎麼能一夜間解凍復甦,初醒的大地怎麼能一夜間繁花噴香?願你不斷積累,祝你有所創造。

17、羊年運程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新年快樂!

18、新年、新事、新開始、新起點、定有新的收穫,祝朋友們事事如意,歲歲平安,精神愉快,春節好。

19、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0、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雖然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祝你新年快樂!

21、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雖然年底沒紅包,發發簡訊也過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2、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23、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24、羊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25、一條簡訊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26、繼往開來迎新歲,舉金杯春滿萬戶;與時俱進賀豐年,傳笑語喜盈千家。

27、微風輕拂,白雲遠逝,在我心中永恆的是友情,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28、喜悅伴著汗水,成功伴著艱辛,遺憾激勵奮鬥,我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2015年,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9、春曉,春曉,處處綠楊芳草。山山水水,歡歡笑笑,共祝六契約春,步步登高。

30、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羊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31、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32、加薪買房購小車,娶妻生子成家室!

33、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樂!

34、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祝福,新的起點。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35、又是一年春來到,祝福滿天飄,飄到你、也飄到我,恭賀新禧!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36、謝謝你一年來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團結開拓,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

37、年月在我們身邊流過,許多的人和事逐漸淡忘,而你卻永遠在我心上,因你讓我的世界再不一樣,祝福你有一個不一樣的新年。

38、我已經把我的祝福放在365朵花苞中,它們每天開放一朵,每天給你美好的祝福。

39、一條短短的信息,一聲誠摯的問候,代表著牽掛和思念,包含著祝福與鼓勵,祝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40、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41、在這陽光燦爛的節日裡,我祝你心情愉悅喜洋洋,家人團聚暖洋洋,愛情甜蜜如艷陽,絕無傷心太洋。新年快樂喲,親愛的!

42、希望我是今年第一個給你送來祝福的人,作為知己我只有打心底里對你說一句:願你所有的願望都能成功!

43、新年好!新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44、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45、恭祝羊年: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46、新年祝福無限,發財跨越2015!接財神

47、漫天雪花飄飄,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地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48、發財無限,使勁賺錢!

49、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願您所有的夢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實現。

50、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51、當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時,我衷心的祝福你,願幸福永遠縈繞在你的身邊。拜新年願我的思念化作真摯的祝福,祝願你新年快樂!

52、賀新春!迎新年!祝你今年中大獎。萬事順!合家歡!願君如意福滿年。

53、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54、春節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55、新春的鐘聲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話:新春快樂,祥瑞新年!

56、我小時過年,有一大群小孩子提著紙燈籠,各家亂轉,回來的時候,口袋裡裝滿了好吃的。但願你也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57、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淡淡一點的依戀很輕,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祝你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