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銷售格言

1、忠誠於客戶比忠誠上帝更重要。你可可以欺騙上帝一百次,但你絕對不可以欺騙客戶一次。

2、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3、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4、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5、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6、怕苦的人苦一輩子,不怕苦的人苦一陣子。

7、不要反失敗歸咎於他人——承擔責任是完成事情的支柱點,努力工作是成事的標準,而完成任務則是你的回報(金錢不是回報--金錢只是圓滿完成任務的一個附屬晶)。

8、追蹤、追蹤、再追蹤--如果要完成一件推銷需要與客戶接觸5至10次,那你不惜一切也要熬到那第10次。

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0、銷售代表必須時刻注意比較每年每月的業績波動,並進行反省、檢討,找出癥結所在:是人為因素、還是市場波動?是競爭者的策略因素,還是公司政策變化?等等,才能實際掌握正確狀況,尋找對策,以完成任務,創造佳績。

1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12、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13、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4、努力會帶來運氣--仔細看看那些運氣很好的人,那份好運是他們經過多年努力才得來的,你也能像他們一樣好過。

15、我們不能改變風向,但可以改變風帆。

16、經銷商把我從門口推出來,我再從窗子爬進去。

17、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8、與他人(同事及客戶)融洽相處。推銷不是一場獨角戲,要與同事同心協力,與客戶成為夥伴。

19、第一次成交是*產品的魅力,第二次成交則是服務的魅力。

20、業績是銷售代表的生命,但為達成業績,置商業道德於不顧、不擇手段,是錯誤的。非榮譽的成功,會為未來種下失敗的種子。

21、把擰乾的毛巾再擰出水來。

22、如果你想推銷成功,那就一定要按下客戶的心動鈕。

23、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4、在開口推銷前,先要贏得客戶的好感。贏得推銷最好的方法就是贏得客戶的心。人們向朋友購買的可能性大,向銷售代表購買的可能性小。

25、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26、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7、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8、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29、服裝不能造就完人,但是初次見面給的人印象,90%產生於服裝。

30、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31、自得其樂--這是最重要的一條,如果你熱愛你所做的事,你的成就會更傑出。做你喜歡做的事,會把喜悅帶給你周圍的人,快樂是有傳染性的。

32、信用是推銷的最大本錢,人格是推銷最大的資產,因此銷售代表可以運用各種策略和手段,但絕不可以欺騙客戶。

33、經銷商像小雞站在門檻上兩邊叨。

34、就推銷而言,善聽比善說更重要。

35、我們無法計算有多少客戶是因為一點點小的過失而失去的--忘記回電話、約會遲到、沒有說聲謝謝、忘記履行對客戶的承諾等等。這些小事隋正是-個成功的銷售代表與-個失敗的銷售代表的差別。

36、如果你完成一筆推銷,你得到的是佣金:如果你交到朋友,你可以賺到一筆財富。

37、推銷中最常見的錯誤是銷售代表話太多!許多銷售代表講話如此之多,以致於他們不會紿機會給那些說"不"的客戶一個改變主意的機會。

38、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9、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0、只要知道方向,再遠的路只是一個過程。

41、市場不相信眼淚,眼淚證明你的脆弱。

42、思路決定出路,態度決定高度。

43、如果你送走一位快樂的客戶,他會到處替你宣傳,幫助你招徠更多的客戶。

44、在客戶暢談時,銷售就會取得進展。因此,客戶說話時付,不要去打斷他,自己說話時,要允許客戶打斷你。推銷是一種沉默的藝術。

45、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當爬到山頂時發現方向錯了。

46、據估計,有50%的推銷之所以完成,是由於交情關係。這就是說,由於銷售代表沒有與客戶交朋友,你就等於把50%的市場拱手讓人。交情是超級推銷法寶。

47、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48、你對老客戶在服務方面的"怠慢"正是競爭對手的可乘之機。照此下去,不用多久,你就會陷入危機。

49、不想在一棵樹上吊死,走進林子你就不想死了。

50、熱情面對工作--讓每一次推銷的感覺都是:這是最棒的一次。

51、用數字找出你的成功公式——判定你完成一件推銷需要多少個線索、多少個電話、多少名潛在客戶、多少次會談、多少次產品介紹,以及多少回追蹤,然後再依此公式行事。

52、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53、銷售代表決不可因為客戶沒有買你的產品而粗魯地對待他,那樣,你失去的不只是一次銷售機會--而是失去一位客戶。

54、只有淡季的市場,沒有淡季的思想。

55、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56、彈不出高山流水,就不要抱怨世上沒有知音。

57、銷售前的奉承不如銷售後的服務,後者才會永久地吸引客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