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夏爾的名言

1、這么近的地方竟然有港口——即使這樣,我還是——那樣的亂跑,沒有發現,明明就在這么近的地方。

2、若拋下怨恨的話,那天之後的我就不存在了,那樣就不是我了。

3、棋子就要像棋子一樣服從上司的命令,這才是長壽和成功的秘訣。

4、我不想失去,不想失去這份恨意。

5、時間能沖淡痛苦,但我並不指望時間的慰療。

6、陛下還真是溫柔啊,是我的話就永遠都不會忘記侮辱了自己的人。

7、在黑暗中奔跑,沒有任何痛苦,我的靈魂一直在黑暗中奔跑,一直。

8、看它的眼睛,它早已失去了自我,在那裡的不是你們所熟知的普魯托,只是野獸,被奪走尊嚴毫無目的地存活著,這是多么悲慘的事,你們應該明白吧。

9、不要,我不要——就算父親和母親不怨恨任何人,但那和我的怨恨毫無關係。

10、利用它,將對手也拉如我所試煉的地獄深淵。

11、阻擋在我前面的東西,就算是父母,朋友,也要消除。

12、要是沒有把握住棋子的認知和戰略,就沒法進行遊戲了。

13、就算如此,我也要去。全部的棋子都被奪走,棋盤上只剩下王,也絕對不會投降。

14、凡多姆海威的當家是我,夏爾·凡多姆海威!

15、只是不想再一次看到那個樣子,我可沒有一次又一次去冒犯死者的興趣。

16、這個世界裡沒有什麼規則,就算有,那也是由我創造的。

17、不要再接近我,會死的。我在暗你在明,果然是不相容的兩條路。

18、隨著時間的流逝痛苦會變得淡薄,然而我並不想讓時間來治癒我的痛苦,就算從痛苦中逃脫,忘記一切,得到的得也只是停滯,無法前進。

19、一旦失去的東西,就再也拿不回來了。

20、我愛你們,母親。所以痛苦著,傷心著,對我而言,僅有怨恨。

21、如果拋棄了怨恨的話,那天之後的我就不存在了。

22、將我推入地獄的烙印,現在卻是唯一的線索。()

23、從那一天開始,直到現在,在黑暗之中,黑暗中。

24、是棋子就要像棋子般遵從上司的命令,這是明哲保身和成功的秘訣。

25、我不會止步,踏出的每一步都不會後悔,所以,我下令,只有你不能背叛我,不能離開我左右,絕對不能!

26、我不需要什麼夥伴,玩遊戲的是我本人,有棋子的話就夠了。

27、要是說誰的力量都靠不住的話那也沒關係,本來我就是一個人。這是從受詛咒的凡多伍海姆家中誕生之人的宿命,你這樣的人是不會理解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