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李奧貝納名言

1、盡忠職守,勤奮工作,並且熱愛榮耀相信自己的直覺。

2、廣告如此這般告訴人們:「如此產品,給你如此的好處,到此處你就能找到它」。

3、我想正是伸手摘星的精神,讓我們很多人長時間地工作奮戰。不論到哪,讓作品充分表現這個精神,並且驅使我們放棄佳作,只求傑作。

4、我慢慢懂得,即使呆子也能寫個爛廣告;但是,要弄出點好東西,就真需要個天才。

5、如果事實支持你,而你也相信自己,在一路為創意而戰的途中,絕少會敗下陣來。

6、沒上過檔的廣告,做得再好,都永遠無法創造銷售。

7、說話算數,遵守時限,信守承諾,這些不僅是固有的道德,而且做不做得到,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個性也是如此形成的。

8、在我們這個行業,當你開始關心數鈔票,勝於做好廣告及服務客戶時,很快的,你就會發現沒有多少鈔票可數。

9、整體的解決方法始於單一個體的個別努力。

10、事前計畫,但要保持彈性。

11、我唯一的警告是,公司的成長絕不能以正直為代價;我認為,正直是這家廣告代理商的靈魂與前進的動力。

12、好廣告會是圖片與文字的快樂聯姻,而不是他們之間的競賽。

13、認為大眾可以被愚弄、牽著鼻子走的人,就是低估社會大眾;當然,他在廣告圈也不會有什麼大成就。

14、盡忠職守,勤奮工作,並且熱愛、榮耀、相信自己的直覺。

15、讓我們繼續以此聞名:「這家代理商,花了大部分時間在改進它的理念,而不是在辯解它的正確性」。

16、公司變大,有時候的確有說不出的苦處;但是,相信我,比起縮編或停滯,這種痛苦實在微不足道。

17、人們時常問我為何選擇了廣告。其實是廣告選擇了我。

18、像我們這樣規模的公司,很明顯地,作業必須精密地分工,但這並不意味我們必須「本位化」。

19、我喜歡我們的公司看起來像一家光著腳丫的代理商,心中一直努力「穿別人的鞋子」,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是一個辛勤工作的農場,而不是休閒觀光的農舍。

20、廣告沒有永恆的成功

21、我喜歡我們的公司看起來像一家光著腳丫的代理商,心中一直努力「穿別人的鞋子」,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是一個辛勤工作的農場,而不是休閒觀光的農舍。

22、高雅的品味,崇高的道德標準,向社會大眾負責及不施壓力威脅的態度-這些事讓你終有所獲。

23、對生活抱持全面性的好奇,仍是偉大創意人員成功的秘訣。

24、我學到去實踐我所謂的—建設性的不滿足。

25、我深信卓越的創意作品,永遠是一個成功代理商前進巨輪的中軸-過去是,現在是,未來亦如是。

26、廣告代理商的作品是與溫暖的,全然人性的,它觸及人們的需求、欲望、夢想和希望;這樣的作品,絕對無法在工廠生產線上完成。

27、占領市場必先占領消費者的心靈。

28、我相信廣告最大的危險之一,不在誤導民眾,而是讓他們覺得要命地無聊。

29、我認為,在人類歷史中,只有一個人是不可或缺的,他就是亞當。

30、我們的行業,就是創意。創意在氣味相投的氣氛中,最能成長茁壯。

31、文字,是我們這行業的利器。文字在意念的表達中,注入熱情和靈魂。

32、摩擦產生星星之火,星星之火點燃偉大創意的燎原巨焰。

33、任何時間,我們都應該去自我檢驗伴隨成功而來,卻引起內部腐敗的跡象。這些跡象就是自滿慣性以及官僚主義。

34、消費大眾並不真正知道自己要什麼。直到那些創意以商品方式呈現在他們的面前。如果他們能事先告訴你自己要什麼,今天就不會有輪子、槓桿,甚或汽車、飛機和電視的出現。

35、在物色創意人選時,那些對生命近乎天真般好奇的人,總會讓我產生高度興趣。

36、即流的最好方法,就是善於利用時間,它直接影響我們實際的費用與利潤。

37、唯一有價值的創意會議是,參與的每個人都以相同的事實開始為討論的基準,不論點子乍聽之下有多狂野,也都有雅量相待,並表現出謙沖的尊重。

38、堅持我們誓守的唯一真理——神聖的個人操守。

39、就我所見,最大的問題就是要如何避免自己行徑妄自尊大。

40、我傾聽每個人講話並一一記錄,特別是對業務人員。因為,他們一直最接近人群。

41、我們組織機構的運作,不應該將那些「異議分子」及不依常規的非我族類排拒在外。

42、與公司門面及財務狀況相較,我們應該更關心公司的靈魂--那就是我們的價值觀,熱情與操守。

43、在我認為,做廣告最偉大的成就是使人信服;而沒有任何東西比產品本身更能說服人。

44、認為大眾可以被愚弄牽著鼻子走的人,就是低估社會大眾;當然,他在廣告圈也不會有什麼大成就。

45、與人相處共事,我學到一件非常簡單的事實:「沒有人故意犯錯」。這個體認讓我們集中心力尋求補救之道,而不讓犯錯的人感覺生不如死。如果這個人是塊料,他的內疚會是最令他難過的譴責。

46、廣告無法為一個人們不需要、不渴望擁有的產品塑造奇蹟。但是,一位有技巧的廣告人可以將產品原被忽略的特點表現出來,而激起人們擁有的欲望。

47、堅持不讓權宜之計取代原則,不讓浮誇掩蓋事實。

48、我們製作銷售產品的廣告,但也請記住,廣告負有廣泛的社會責任。

49、我們業務量的成長來自現有客戶的成長多於新客戶的增加。

50、一個放諸四海皆準的事實-必須先做成朋友,對方才會聽你的忠告。

51、創意給人生命和生趣。

52、偉大的創意或平面廣告,總是出其不意地單純,觸動人心而不鑿斧痕。

53、如果你要寫廢話,也要寫得像樣,不要寫得低俗。

54、我深信卓越的創意作品,永遠是一個成功代理商前進巨輪的中軸——過去是,現在是,未來亦如是。

55、有能力的創意人員,不會認為他的工作只是做一則或一套廣告,他一定會下功夫去了解影響產品銷售的其它因素。

56、我逐漸體會到,沒有好客戶,就不會有好廣告;沒有好廣告,就也留不住好客戶。還有,沒有任何一個客戶,會買他自己都沒興趣,或是看不懂的廣告。

57、我們應該不斷提醒自己,運用時間的最高生產國,才有機會讓自己有最大的收入,公司有最好的利潤。

58、一個具有銷售力的創意,基本上從未改變過,必須有吸引力與相關性。但是,在廣告噪音喧囂的今天,如果你不能引人注目並獲得信任,依然一事無成。

59、「伸手摘星」可能聽起來有些天真,但卻是我一個熱情信念;也許這個世界真該多一點這樣的浪漫。

60、在企劃的過程里,我喜歡在偉大創意未知國度邊緣冒險的感覺;但只要懂得利用事實為器,我們就有機會攻城掠地。

61、好廣告不只在傳達訊息,它能以信心和希望,穿透大眾心靈。()

62、偉大的創意造就偉大的廣告公司,而偉大的廣告公司依然以偉大的廣告為目標。

63、太多廣告努力不要超越人們的智商,結果落得無人聞問。

64、有樂趣的環境能滋養創意,沒有人工作只是為了好玩,但並不意味工作不能變得有趣。

65、我始終抱持著一個態度:沒有「問題客戶」,只有客戶的重大問題。陷溺問題的掙扎,永遠比尋求解決之道浪費時間且消耗精力。

66、廣告中原創的訣竅,不在製造新奇花俏的圖像文字,而是組合那些熟悉的文字與圖片,產生全新的趣味。

67、即使不考慮道德因素,不誠實的廣告也被證實無利可圖。

68、我所享有的任何成就,完全歸因於對客戶與工作的高度責任感,不惜付出自我而成就完美的熱情,以及絕不容忍馬虎的想法,草率粗心的工作,與差強人意的作品。

69、要單純,要使人記憶深刻,要讓人樂於注意、看得有趣。

70、你可以在廣告業成長,但不一定要變老。

71、我一直覺得廣告是可能讓人興奮的,並且樂在其中,覺得深具價值、意義而可敬。同時廣告也是必須深思熟慮,全力以赴的行業。

72、我發覺,寫一則談好廣告的演講稿,遠比創造一個好廣告來得容易。

73、讓我們繼續以此聞名:這家代理商,花了大部分時間在改進它的理念,而不是在辯解它的正確性。

74、高雅的品味,崇高的道德標準,向社會大眾負責及不施壓力威脅的態度——這些事讓你終有所獲。

75、你一再錯失大好良機,是不是因為走到了十字路口,而自己總是渾然不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