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羊年簡訊祝福語2015

1、新年到,為你送上一桌年夜飯,祝你年年歲歲都平安!一盤金玉滿堂,願你財運多多,福氣滿滿,一盤四季發財,願你財源滾滾,事業步步高。

2、願天空飄落的雪花洗淨心底所有陰霾,留下來的是潔淨與透明;願一掃而過的北風帶走你的所有煩惱,留下來的是新一年的快樂和幸運!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播下一份祝福,讓羊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掛,讓羊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羊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羊年神采飛揚。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4、鞭炮齊鳴釋放激情,雪花飛舞揮灑感動,春風拂面吹起情濃,焰火升空心愿飛騰,拇指輕動簡訊傳送,願福運吉運交相輝映,工作順利事事成功,取得佳績光耀門庭,生活幸福天天高興!

5、羊年到來開心笑,吉羊如意祥瑞照。事業如羊蓬勃起,工作似羊歡快跳。家庭美滿羊光耀,父母安康妻兒嬌。三世同堂喜羊羊,家庭和睦幸福耀。願你羊年身體康,滿面羊光笑燦爛!

6、新年鐘聲響,好事隨你想,願你快樂地過好新年裡的第一天,鐘聲會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7、羊年是一首歌,歌聲中全是歡樂;羊年是一幅畫,畫卷中儘是錦繡;羊年是一個夢,美夢中皆是幸福;羊年是一艘船,航船中都是陽光。羊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

8、未羊聲聲喜訊報,吉祥羊年來報導。摸摸羊首好運照,開個好頭歡聲叫。喜樂羊羊歌舞蹈,牽著羊頭幸福耀。瑞祥羊年女友找,一生恩愛永遠笑。願你羊年結喜緣,一輩得意喜羊羊!

9、親愛的,在新的一年裡,你一定會很幸福。相信我,這不止是我對你的祝福,更是我對你的承諾。你臉上的笑容,是我一生的追求。記得,我一直都在。

10、紛飛的瑞雪難以阻擋騏驥的步伐,火紅的對聯難以書寫回家的熱切,歡喜的詩行難以表達團圓的興奮,簡短的話語仍能傳遞溫暖的祝福。羊年到了,願你福星照,交好運。

11、年年圓滿如意,月月萬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羊年祝你及全家春節快樂!

12、揮動紅飄帶,迎接羊年的光芒;燃燒紅燈籠,守候羊年的吉祥;穿上紅舞鞋,走出羊年的歡暢;貼出紅對聯,訴說羊年的希望。羊年到了,願你的日子紅紅火火。

13、羊是吉祥的象徵,羊是祥瑞的兆頭。羊是發財的標誌,羊是健康的寓意。羊是幸福的召喚,羊是美滿的財源。願你羊年福滿多,春光滿面喜洋洋!

14、心底有個朋友,心情就會飛翔;心中有個希望,笑容就會清爽;人生有個緣分,夢想就會綿長;平常有個問候,幸福就會起航。願您擁有一切最珍貴美好的東西!

15、感謝您長期以來給我的關心和支持。祝您及全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1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7、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情如煙花般燦爛,願你的事業如星光般閃耀,願你的愛情如瑞雪般純潔,願你的生活如霞光般溫暖,願你的家庭如祝福般美滿!羊年快樂!

18、方寸間,歷數世上滄海桑田;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做朋友,星移斗轉心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19、羊年,做人“羊”眉吐氣,生意“羊羊”得意,前程“羊”關大道,煩惱“羊”長而去。羊年發羊財,開羊葷,泡羊妞,天天喜氣洋洋!

20、生活喜樂羊羊,工作如羊吃苦,事業如羊中天,愛情似羊纏綿。做人羊眉吐氣,家庭吉羊如意,心情羊光滿面,健康羊羊得意。願朋友羊年,享羊福喝洋酒開洋葷!

21、三陽開泰吉祥送,羊年到來笑開顏。前途無量陽關道,事業順利家美滿。身體健康能跑跳,生活快樂高樓攀。簡訊祝福身邊伴,無憂無慮到永遠。祝羊年吉祥如意!

22、羊年致富來帶頭,拼搏奮進創業走。吉羊祥瑞好運照,未年神靈來保佑。輝煌羊年耀出彩,舞出人生精彩來。願你羊年名聲揚,美滿生活笑口開。

23、羊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羊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羊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24、滿門喜氣繞羊年,一帆風順樂綿綿;滿天星光耀羊年,輝煌燦爛歌新篇;滿身好運到羊年,萬事順利笑開顏;滿心祝福伴羊年,幸福團圓每一天!羊年快樂!

25、羊年未到,祝福先行。羊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羊年喜氣“羊羊”!

26、除夕傍晚最後一抹夕陽是我對你真誠的祝福,大年初一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羊年第一聲鞭炮聲是我對你美好的祝願,願你羊年幸福快樂。

27、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是我人生的航標。祝羊年春節快樂!

28、愛像一杯醇酒品過才體會其中滋味。理解溝通是愛的紐帶,真情付出是愛的真諦,相知相戀的日子你我擁有,幸福甜蜜的日子你我相伴。親愛的,新的一年加油!

29、新年祝福﹐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30、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春節。祝:新年快樂如願!

31、心連心手牽手,接受春的賞賜。願你快快樂樂地迎接新年。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幸福和喜悅。

32、新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33、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34、幸福未年自由徜羊,羊年奮起登高攀岩。吉羊如意勤勞致富,牽動羊頭富遮流油。抓把羊毛羊財不斷,捋下羊須增添壽綠。祝你羊年,福祿壽康來報到!

35、歲月無痕,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人間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新年又至,祝君快樂每一天。

36、昨天像是海,在日落之前,帶走一些美麗,留下一些溫暖,今天像是海,在日出之後,寫了一些詩句,哼了一些旋律,春節,希望這新的開始給你新的旅程,祝你羊年交好運。

37、新年開啟,精彩繼續。2015,祝福升級。溫馨旋律,賜你魔力。好運簇擁,年年有餘。心情舒暢,不生閒氣。拼搏努力,也要自娛。新年開心,快樂無敵!

38、給你一份溫暖,願寒冷遠離你;給你一份快樂,願悲傷遠離你;給你一份祝福,把所有的幸福送給你。羊年到了,願你以後的道路一切順利!願新的一年更精彩。

39、羊年當好領頭羊,工作率先沖在前。事業路上勇打拚,乘風破浪羊新帆。願你羊年宏圖展,事業輝煌名外羊。程鵬展翅住羊墅,羊羊得意當老闆。羊年品羊宴!

40、春風吹來羊年的幸福花開,燈火閃耀羊年的健康道路,笑臉燦爛羊年的美好光景,歌聲歡暢羊年的甜蜜心情,簡訊傳遞羊年的萬千祝福。願你羊年快樂!

41、新年到,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旅程,開啟新的希望,承載新的夢想,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幸福。祝你新年快樂!

42、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羊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43、送您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祝福。營養:幸福、平安、好運。

44、距離的遙遠無法阻擋,思念的帆船早已起航,異鄉的你是否安康?元旦的祝福真誠送上:願你沐浴幸福的朝陽,快樂的歌聲時刻嘹亮,2015實現所有夢想!

45、歲月如風車,把一種情誼,綿延成虹、成雲,成令人深深懷念的往昔。祝你的生命在新的歲月中,更強健,更豐碩。

46、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47、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么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48、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49、剪一束月光緩緩流淌,采一縷花香四溢芬芳,畫一條小溪潺潺清唱,塗一抹斜陽溫暖心房,()寫一條簡訊真心祝願,送一腔祝福羊年吉祥。

50、瑞雪紛紛飄,吉祥羊年到,銀色豐年兆,未羊踏開幸福道。美滿把手招,健康對你笑,長壽圍你抱,一生美樂喜悅跳。願你羊年住洋樓,美悅享受沒憂愁!

51、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羊年快樂。

52、羊年的歌聲飄蕩著團圓的喜氣,羊年的燭光搖曳著快樂的福氣,羊年的道路綿延著不竭的財氣,羊年的燈籠照耀著萬千的瑞氣。羊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53、威武雄羊昂首望,挺胸闊步勇向前。帶來祝福送人間,恭喜開門納“羊”財。吉羊舔去你惆悵,快樂健康幸福享。願你羊年無煩惱,事業愛情豐收雙!

54、親愛的,我想通過這條簡訊,來表達新春佳節我對你的祝願,讓它帶給你暖暖的愛意、絲絲的甜蜜、甜甜的笑臉、深深的期盼,願你春節樂翻天!

55、把握一點點,祝福一串串,羊年一番番,歡喜一片片,新年新氣象,家家新歡顏,願你新發展,羊年開新篇,事業更輝煌,工作更順利,萬事更如意,幸福藏心底。

56、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今年的新年一定要特別地過,特別地開心,特別地舒心,特別的歡心,這樣我就暢心了!

57、摸摸羊背,快樂加倍;捋捋羊胡,福壽綿綿;碰碰羊角,好運無邊;學學羊叫,心情好好;拍拍羊頭,鴻運當頭;送送羊福,情真意切。預祝你羊年吉祥,洋洋得意!

58、過去的一年,是艱苦的一年,是開創的一年,更是豐收的一年,因為有了您的支持與合作,我們才會完成的如此順利。未來的一年,我們期待與您更近一步的合作,更多的配合,一起創建一個輝煌的2015!

59、喜樂羊年真高興,人人都盼羊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羊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60、祝你: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著寶馬炫耀,掙錢如同割草,感覺賊好!哈哈,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61、共同努力,共同奮鬥,共同加班,共同協作,春節到,我們當然要共同快樂,共同幸福,共同美好,共同如意,在這裡願你春節愉快,吉祥如意,合家美滿!

62、轉眼之間,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更濃。祝你平安快樂!

63、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恭賀新禧,大吉大利。

64、新年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新年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新年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新年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65、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66、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67、新年來了,請打開窗,讓新春的風靜靜地吹進你屋子,讓新春的雪柔柔地落入你手掌,讓我新春最美好的祝願,帶著我的溫暖飄進你的心房!

68、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新年快樂!

69、春節到,祝福來報到!祝你好運天天罩,麻煩不來找,幸福常關照,挫折往邊靠,喜慶鑼鼓敲,喜報把你抱,簡訊一收到,永遠成為快樂哈哈笑!

70、羊年帶著喜慶來,祝福伴著開心到,願你工作愛情雙喜臨門,新朋老友心心相印,財運和你糾纏不清,福運和你形影不分。祝你吉祥之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71、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72、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73、忙碌了一年,該歇歇了,給心放個假,把煩惱,憂愁統統打包丟掉,收拾起靚麗的心情,向快樂出發。

74、新春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75、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活的珍貴,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76、新年伊始,喜氣洋洋,祝快樂開心朝午暮夜辭舊迎新,如煙往事隨風逝,願輕鬆幸福春夏秋冬。

77、人之相惜惜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伴伴於愛,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傳傳思念: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78、羊年到,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團團圓圓;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祝你春節快樂。

79、羊年到來笑哈哈,吉祥如意好年景。身體健康無煩惱,心想事成大事業。子孫滿堂一大幫,慶賀羊年好熱鬧。願你羊年高壽享,美滿家庭萬事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