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子簡訊

1、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2、恭喜添丁,不過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3、行啊,大哥!厲害!多日不見,原來您在為祖國下一個規劃藍圖而大幹,小弟著這裡道一聲『辛苦了』。

4、祝福你的寶寶,性格像葫蘆娃,堅毅執著;智慧如喜羊羊,聰明可愛;身體似奧特曼,健康茁壯;可愛像大耳朵圖圖,哈哈,這可不是夢,你要精心栽培喔,期待中……

5、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6、祝賀你從一個美麗的小女人榮升為快樂幸福的媽媽,有母性的光輝在你的臉上閃耀,你現在是最最美麗的女人,無人可比,你知道嗎?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7、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8、恭喜恭喜,大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相信小寶寶的到來將會為你們家庭帶來更多歡樂!

9、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10、恭喜你們成了爸爸媽媽,相信在今後的日子裡,這可愛的小寶寶一定會為你們的生活增添無限樂趣,衷心祝願寶寶健康成長!

11、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12、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喜得貴子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樂!

13、恭喜恭喜!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4、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1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早生貴子了吧,恭喜啊!

16、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1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8、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19、xx-x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20、聽說你最近做爸爸了,可喜可賀噢。

21、乖寶寶到新家,擁有一個好媽媽,其實爸爸也不差,爸爸媽媽樂開花。乖寶寶真可愛,倖幸福福平安來,聰明活潑成長快。祝福乖寶寶,親途無量,健健康康。

22、生子當如孫仲謀,()可喜可賀!

23、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24、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25、欣聞二位最近喜得嬌兒(貴子),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上遲到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26、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喜得貴子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樂!

27、恭喜恭喜!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28、恭喜恭喜!xx-x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29、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