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感悟生命的句子

1、人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才能釀出蜜來。

2、人並不是在有時間時才培養耐心;正確的觀念應該是:由於人學會了有耐心,所以才擁有比足夠還要多的時間。

3、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4、如果你生氣了,請在面對愛人之前先面對鏡子。看看自己,你喜歡現在這張臉嗎?

5、在光明中高舉,在死的陰影里把它收起。和你的星星一同放進夜的寶盒,早晨,讓它在生命禮拜聲中開放的鮮花叢里找到它自己。

6、內容充實的生命就是長久的生命。我們要以行為而不是以時間來衡量生命。

7、人是能用語言教鞭訓練的動物。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將他人的話聽成金玉良言的耳朵。

8、人的價值是由自己決定的。

9、誰虛度年華,青春就會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

10、人是生而自由的,但卻無往不在枷鎖之中。自以為是其他一切的主人的人,反而比其他一切更是奴隸。

11、學習就像爬山。爬上這一座頭,還有另一座更高的山,永無終點。

12、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13、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一支由我們暫時拿著的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旺盛。

14、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15、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

16、生命,那是自然會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

17、生命是單程路,不論你怎樣轉變抹用,都不會走回頭,一旦明白和接受這一點。人生就簡單得多了。

18、不要過分的醉心於放任自由,一點也不加以限制的自由,它的害處與危險實在不少。

19、節省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地延長了人的生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