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時間的句子

1、每一個今日,都是你曾經幻想的明天,所以請為這個今天而努力。

2、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微地活著。

3、時間,以同樣的速度在我們身邊來回奔跑,給予了人們同樣的時間去創造人生。不珍惜時間的人讓時間白白流走最後一無事處,珍惜時間的人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4、回想起已成為過去的曾經,點點滴滴在漸漸在眼底模糊。最後隨著淚水的蔓延,一同蒸發在毛孔里,濕潤的空氣里。伸出手,任由窗外的雪花灑落在手心中。瞬間冰冷,隨之一點點消失掉。悲涼的笑聲迴蕩在夜空的飄雪中。沒有回聲,沒有回應。沒有思念。透過雪花的阻隔,想去回憶些什麼。才發現。到最後,我竟無人去想念。這是比寂寞還悲哀的孤獨。

5、風輕花落定,時光踏下輕盈的足跡,捲起昔日的美麗悠然長去。在夜的最後一章,散盡了那段甜甜的香。

6、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是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7、時間是怎樣一種東西,它能改變一切帶走一切更可留下一切。昨天仿佛還在眼前,今天卻悄悄過去,我們的生命總是那麼有限,那些屬於你我的年輕亦是如此縹緲,擁有時並無察覺,待往事已成過眼雲煙,方才了解自己荒廢了那大好的時光,歲月仍在,流星划過的剎那,卻忘記在心中默默許下那卑微的心愿。

8、把自己化為塵埃在這紅塵落定。天涯海角是我守望不到的遙遠,彼岸花開花落是我感知不到的永恆。飄散中逝去曾經懵懂的年華,童真般燦爛的笑容已不在。把感動放於心底,不讓文字跟隨心一起疼痛。那麼,誰誰誰,也別為我疼。

9、讓我珍惜時間,因為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要虛度光陰,不要因碌碌無為而悔恨。同學們,從這一刻開始,珍惜時間!

10、最痛苦的不是失敗的淚水,而是不曾盡力的懊悔。別讓明天的你,討厭今天的自己。

11、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的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

12、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13、時間是消無聲息的,人世間沒有人不走過風風雨雨,大大小小的困難的事。但在途中要和困難作鬥爭和時間賽跑。用最短的時間把一件事做好,這樣不是又節省了時間又高興又興奮,多麼好!而在困難中為了更好更快的做好它一定要認真思考用最短的時間完成它。

14、那些比你走得遠的人,並不是聰慧,而是每天多走了一點。

15、殘夢已盡,為何還痴痴不放?往事已過,為何還遲遲不忘?陌路上的人身已轉,為何還苦苦相追?匆匆人生,殘酷的歲月留下多少無情的痕。

16、時間的價值取決於利用。同樣的一刻鐘,利用了就有價值,浪費了就名文不值。時間之於實幹者,就是走向成功的步履;就是源源不斷的財窩!

17、時間,猶如白駒過隙。一眨眼,一年,還是一瞬間?時間又好象烤箱裡的麵包,時間長了,麵包就會融化,這也就是時間的痕跡。

18、如果你浪費了自己的年齡,那是挺可悲的。因為你的青春只能持續一點兒時間--很短的一點兒時間。

19、時間,是靠自己去擠的。在你這一秒空閒的時候,時間又像腳底抹了油似的溜走了,只有去抓住它,它似乎才會停下腳步這時,你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0、時間,是最公平的,不管你是誰,它都平等對待。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對於每個人的付出它會有不同的回報。

21、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2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3、時間對於經濟學者就是金錢,就是效率。隨著改革開放的大潮,時間越來越被人們重視,往日工作散怠,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吃大鍋飯的現象越來越少,呈現在眼前的是抓緊時間創造效益,創造財富。

24、你說你不好的時候,我疼,疼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你說你醉的時候,我疼,疼的不能自制,思緒混亂,我的語言過於蒼白。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太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疼,我忘記了離開,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25、跟自己玩著紅路燈的遊戲。紅燈,轉彎。綠燈,直行。漫無目的地走下去,看看這個城市最後會把自己逼到何處。把自己鎖在小小的蒸氣房裡,像是在考驗著靈魂承受悲痛的極限。有幾度差一點快窒息,還是強迫著要繼續支撐下去。一直被自己規定不能哭泣。於是就安安心心的告訴自己,眼眶裡泛起的液體不是淚珠,是煙霧瀰漫中凝結在瞳眸里的水蒸氣。

26、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哭的最傷心。於我——應該都笑的燦爛,但我不明白給我最燦爛的是誰。哭,那是經常的吧。但是我不明白傷心,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27、陽光,是免費的,時光,是不能倒退的;愛情,是免費的,婚姻,是不能湊合的;友情,是免費的,相遇,是很不容易的;夢想,是免費的,努力,一定需要的。其實美好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你是最幸福的。

28、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29、時間是公平的,活一天就擁有24個小時,差別只是珍惜。

30、你若是愛千古,你應該愛現在;昨日不能喚回來,明日還是不實在;你能確有把握的,只有今日的現在。

31、很多時候我們不需要理性,理性讓我們猶豫,讓我們錯失所愛。很多人彼此本來並不認識,可是無意中的認識又能怎麼樣,還是要面對分離。我在無限的白晝中,期待著黑暗的廣闊無垠,而我在夜中選擇哭泣,徹夜不眠。我知道只有夜色毫不嫌棄的收容著我的眼淚,而你們都自私的將我遺棄。我想把你忘掉,可是我知道我又在欺騙自己。所以,我的痛真的沒人疼。

32、生命從一開始就在倒計時,不要讓無謂的瑣事耗費有限的生命燃料。

33、無論你今天怎麼用力,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落。所以,盡今天的努力,活在當下。

34、多少次,尋著記憶的氣息誤入夢的縫隙,看見昔日的痕跡:一川菸草,一帶秋水,隔江望那瞬間消逝的美麗。泛黃的日記,寫滿了霧的飄逸,筆下翻動的歲月,某年月,某年月,某年月里不見了你的身影。唯美的句子

35、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流過的細沙,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悲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36、時間不以人的意念為轉移。聖賢不能讓在握的良辰逗留,權威無從喝令眼下的光陰緩行,如果說生命的價值以貢獻為尺度,抓緊時間的人雖不能使時間延長,勢必能把生命價值拉長;放鬆時間的人雖不會把時間縮短,但會把生命的價值減少。

37、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在無法遇見第二個寂寞的人的寂寞冬天。獨自行走獨自唱歌獨自逛街獨自看著一整個世界狂歡。人們手牽手地逛著遊樂園。他是她的獨一。我是所有人的無二。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機率。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38、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39、你若不相信努力和時光,時光第一個辜負你。

40、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41、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42、有夢想就立刻動身吧,因為現在過得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