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寶寶百日宴賀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歡迎各位前來參加我女兒的百日宴。我代表全家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歡迎與衷心地感謝!

我女兒取名叫易思妍,小名叫多多。思是思想的思,妍是女字旁加一個開字,表示美麗的意思。思妍的寓意就是希望她成長為一個善於思考、充滿睿智的美麗女孩。

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我的家人。第一位是我的老婆張玲莉。在這個浩大而又艱辛的造人工程中,我只是打了一個地基而已,剩下的工程幾乎都是由她一個人來完成的。十月懷胎,她忍受了太多的艱辛與擔憂。最終用自己的身軀神奇的孕育出另一個嬌小的生命。第二個感謝的是我的岳母娘,她年初從四川來到湖南,幾乎承擔了我們全家的生活重擔。正是由於她的一手四川好菜,使我常常欲罷不能,總是放不下手中的碗筷,以至於我在陪老婆坐月子這樣艱苦的歲月里,體重卻不降反增,屢創新高,現在我買衣服的速度已經遠遠跟不上體重增加的速度。第三個是我的母親,她承擔了照看孫女的主要任務,晚上睡覺的時候,雖然我和老婆離女兒最近。但只要我女兒一哭鬧,最先站在女兒床前的一定是我的母親。第四個當然是我的女兒易思妍,她的出生使我嘗到了初為人父的喜悅,每次回家看到她那可愛而又富態的笑臉,我便忘記了工作中的壓力與辛苦。我常常在想:人生得一女兒足以。

當然,在這裡,最需要感謝的是在座的各位,正是你們的關愛與支持,使我女兒得以茁壯健康成長。

在此,我和我的老婆保證,一定盡我們畢生的精力,奉獻我們全部的智慧來好好教育我們的女兒,使他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最終成為一個對社會、對家庭有用的人。

讓我們舉杯,共同祝願女兒能夠健康成長,也祝大家平安、幸福、健康、快樂!

乾杯!

尊敬的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家兩個寶貝兒子李幸芸和李尚芸的百日喜筵,本來該老婆上來致辭的,上次結婚時是我說的,受她委託和我個人感想,我說三個感謝。

第一個感謝,我要感謝在座各位對兩個寶寶,對我們全家的關心和支持,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喜筵。我想,有了你們的美好祝福和關愛,兩個小傢伙肯定會健康快樂地成長。

第二個感謝,我要感謝我們的父母,正是有了您們的悉心照料和無私幫助,兩個寶寶才會有今天的幸福。從他們出生之時起,就注定了您們要放棄很多,付出更多。只有我自己當了父親後,我才真正體會到了父母對子女永遠是無私的奉獻而永遠不會要求太多的回報,才真正體會到中國俗話的“孝子”,更深的含義是“孝順”的兒女。請您們放心,有您們這樣好的榜樣,我們一定會努力把兩個兒子培養成一個正直的人,一個誠實的人,一個有愛心,有知識,有教養的人。

第三個感謝,我要感謝我的老婆,從懷孕、生產、到這三個多月來的精心照料,她承受了很多、很多,你是最辛苦的。說一個我感受很深的體會,老婆在快生育的那段時間,體重達到了200多斤,身上到處都是奇癢不止,每天晚上都不能平躺著睡覺,最多只能是靠在枕頭上休息一會,走路也非常吃力。但是我想等到兩個小傢伙有一天會第一聲叫你媽媽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一切都付出都是值得的。所以,也請你記住,不管何時何地,我將永遠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我給兩個小孩取名為幸芸和尚芸,就是借引了道德經中“夫物芸芸,各復歸其根”這句話,希望他倆和眾多的小朋友一樣,擁有一個幸福、快樂、健康的人生,最重要的是教育他們做人不要忘本。同時還寄予希望,希望望他們長大後,做一個品德高尚、有責任感的人,影響身邊更多的人擁有健康、快樂和幸福!。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人,希望你們今天在這裡用餐愉快,()祝福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謝謝大家!

祝大家用餐愉快,飯後,我們請大家在後面一樓的包房娛樂,下午我們6點半繼續在此用餐。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長輩,同事們、朋友們:

清風送爽正值嫦娥奔月,金豬賜福又逢弄璋之喜.在此,我代表全家對各位光臨劉軒宸寶寶百日宴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劉軒宸寶寶是上天賜予我們全家最好的禮物,他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和無盡的希望。我們祝願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希望他能在期盼的目光中早成大器,成為有用之才.

由此我也想起一句話: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藉此機會,我同時祝願在座的老年人健康長壽,年輕人奮發有為,小朋友天天向上!

薄酒一杯,略表心意,再次感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