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小寶貝的話

1、你的乳名叫甜甜,因為爸爸媽媽希望你的人生永遠甜甜蜜蜜、順心順意;你的大名叫作劉雪玥,劉是繼承你的父姓,雪是你媽媽的姓氏諧音,玥寓意神珠,是爸爸媽媽感謝上蒼將你這顆幸運的神珠賜予我們。明白嗎,寶貝兒!你是爸爸媽媽生命中最傑出的作品,是我們最值得驕傲的小公主!我們經常討論著你的將來,為你的人生之路進行許多設計,而你則在我們身邊玩著玩具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絲毫不知父母充滿愛意的目光正流連在你的身上。終有一天,你會長大,會脫離開父母羽翼的佑蔽,自己翱翔。可是,在你幼小時,就請讓我,你的媽媽,享受這種呵護你的幸福吧!能看著你、守著你、愛著你,就是媽媽的幸福!

2、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全家人的寶貝,是爸爸媽媽的天使,是我們快樂的源泉。爸爸媽媽愛你,爸爸媽媽會讓你幸福快樂的生活。爸爸媽媽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們最親愛的女兒能健康快樂幸福地成長。

3、我們希望你健康快樂。你確實很少生病,一年來你只有一次叫媽媽擔心得要死,就是你那至今第一次感冒。媽媽抱著你,看著你無精打采,昏昏沉沉樣子,媽媽心疼地哭了。還好,親愛的女兒很快就好了起來了,媽媽的心才放回到了肚子裡。還有一次媽媽也很擔心,就是那次的抽搐,不過之後你沒有再發生過那樣的情況,媽媽想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4、我親愛的女兒,是一個多麼懂事的女兒呀。從小便是如此。難怪說女兒是媽貼身的小棉襖,不過不僅是媽媽的,也是爸爸的,是全家人的。你從三個月起開始晚上就能睡大覺了,夜間不哭不鬧,也不起來要奶吃,讓爸爸媽媽能更好休息一下。你不愛哭,見了爸爸媽媽總是笑呵呵的,經常唱歌給我們聽,還常出一些怪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你也跟著一起笑。你的生活很規律,吃飯從不挑食,讓爸爸媽媽很省心。只是有時會欺負奶奶,讓奶奶抱著去其他的房間看看。

5、我最親愛的小寶貝,自從有了你,你就給我們帶了無限的快樂,你是上天派來的天使。有了你,媽媽和爸爸的生活更加豐富歡樂;有了你,媽媽和爸爸的愛情更加堅固;有了你,媽媽和爸爸的生命得以延續。媽媽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多多能夠健康、快樂地長大。

6、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2005年1月31日,上午9點20分,我最親愛的女兒來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從此給爸爸媽媽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快樂,也給全家帶來了喜悅。一年之後的同一天,我親愛的女兒1歲了。

7、希望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希望你是一個漂亮的孩子;希望你沒有煩惱,永遠開心的生活;希望你是一個堅強的、能勇於克服困難的孩子。

8、孩子,從你呱呱墜地,你的第一聲啼哭,第一抹微笑,第一次爬行,第一次站立,第一次邁步,第一次呀呀地喊叫,第一次叫爸爸媽媽……太多的第一次,都被珍存在媽媽的記憶里。忘不了你第一次對我露出笑容,我驚喜地給你爸爸打電話,然後我們倆因為你的笑而傻傻地笑著、說著、看著……那些日子,你的每一點滴的成長,都會帶給我們無數的歡樂與震動。看著融合了我們血肉的生命在不斷地豐滿、成長,巨大的喜悅與成就感就會同時充盈在我們心間。

9、寶貝,盼望你,邁著輕盈的腳步,帶著小精靈般的可愛,天使般的快樂,投入我們的懷抱吧!

10、我們看著你一天天長大,一點一滴的變化與進步都讓爸爸媽媽興奮。42天體檢,你能很好的抬頭了,3個月時你學會了翻身和大聲笑,不到六個月你會坐了,從此你不在每天只躺在床上了。接著,為了你能學會爬,爸爸可是下了功夫的,每天都和你一起練習,終於在你九個月的時候學會了爬行,因為你是剖腹產,爬行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訓練。你會叫媽媽了,會叫爸爸、奶奶了,還會為我們唱歌。現在你一歲了,能扶著床邊走路了,偶爾撒開手也能走上兩步。

11、雖然要上班還要照顧你很辛苦,為你爸爸媽媽也做了很多的犧牲,但是這些和你所帶來的快樂比起來,是不算什麼的。你是爸爸媽媽的天使,只要看到你那燦爛的笑臉,再苦再累再委屈,也都忘記了。

12、給你斷奶過早是媽媽的錯。三個月上班後,還是能堅持餵的,那時媽媽的奶還是挺好的。偏偏媽媽不爭氣,來到爸爸家已經五年從來就沒發過燒,卻在這個時期,接二連三的生病發燒,只好打針吃藥,從而不得不給女兒你斷奶。而且是在最不適合的斷奶的夏天。懂事的女兒很體諒媽媽,很快就完全適應了奶粉,順利得渡過了這一時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