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祝孩子生日快樂的話

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能為你做的是有限的,可我對你的祝福是無限的,現在我想對你說: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永遠都想把最快樂的都給你!

2、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3、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4、兒子:爸爸總是記不住時間,今天才知道你生日。昨天我開會了,沒在家吃飯。給你送上遲到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5、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我和你的母親都會為你牽掛,為你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你過一個快樂的一天。

6、我們希望,我們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8、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9、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10、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11、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2、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13、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14、生日快樂,兒子!無論你怎樣媽媽為你而自豪!

15、謝謝你,兒子!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

16、寶貝!不知不覺你已十歲了,現在的你已經小大人一個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你都要有分寸,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希望你身體健康!快樂成長!成績越來越棒!

17、謝謝你,兒子!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18、兒子生日快樂祝福語,由成功勵志網整理,希望有關於兒子生日快樂祝福語的文章,兒子生日快樂祝福語能對您有所幫助!

19、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0、每一個小孩都是爸爸媽媽的貼心小棉襖,每位老師都希望自己學生成為優秀生,而你爸媽也不例外,希望你學習越來越棒,將來能為祖國做出貢獻,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1、十五載雨雪風霜,十五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盪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2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3、在校是老師的好助手,在家是媽媽的好幫手,你就是這么一個優秀的孩子,爸爸媽媽以你為驕傲,生日到來,為你準備了生日蛋糕,願你今後生活越來越甜。

24、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你的根都在中國。希望我們的兒子:莫忘深深養育情,牢記拳拳報國心。

25、今日生日你最大,上火山下油鍋只要你開口,我都來滿足,不過有個前提哈,就是今天你要開開心心,另外嘛,就是請我吃大餐,哈哈,考慮好了聯繫我喔!

26、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 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生日快樂!

27、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8、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9、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你的身高就到媽媽胸前了,有時候媽媽還沒緩過神來,老以為你還是小寶寶,你看,過了今天你又長大一歲了,媽媽祝你生日快樂!越來越懂事!

30、願我們的兒子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31、寶貝!首先媽媽要謝謝你給我們這個家庭帶來這么多的歡樂!平常間媽媽對你那么嚴厲也是希望將來有天你過得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健康成長!

3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33、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4、如今,你已長成一個沉穩、幹練的棒小伙子,爸媽以你為榮!

35、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6、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37、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38、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謝謝你還記的我的生日,你剛才怎么不接電話呀?能給我打個電話嗎?

39、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40、兒子:你已經長大了,媽媽爸爸知道你很懂事,也明白許多道理,媽媽爸爸相信你能行!媽媽爸爸永遠是你的堅強後盾!祝你生日快樂。

41、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最大的幸福,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健康康成長,今天是我家寶貝生日,祝寶貝生日快樂!快樂永遠相伴!

42、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43、我愈想愈看得清:不可能有誰的女兒像你一樣姣美,一樣甜蜜,一樣貼心!

44、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45、十五載春華秋實,十五年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你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

46、今天是你的生日,昨夜我仰望夜空對星祈願,請將幸運如甘霖普降於你,請將幸福如柔風吹拂於你,請將快樂如天籟傳唱於你,請將我的生日祝福傳送與你。

47、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願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寶貝,我們愛你!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48、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49、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50、又長大一歲了,又長高一點了,又懂事一些了,不知不覺中幫媽媽做了許多家務活,真替你開心,今天是你的生日,爸媽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51、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52、兒子,生日快樂!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

53、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54、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55、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56、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57、兒子!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58、無論如何,只要你幸福,能幹,媽媽也會幸福的。生日快樂,媽媽愛你。

59、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60、爸媽祝願你今後始終擁有三樣東西:一是愛心與善良;二是自信與堅強;三是健康與快樂。十歲的生日蠟燭即將為你點亮,所有人會對你說:寶貝,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