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祝小孩生日快樂的話

1、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我和你的母親都會為你牽掛,為你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你過一個快樂的一天。

2、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3、兒子!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5、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6、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7、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8、有你這樣的女兒,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9、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着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

10、兒子,生日快樂,!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

1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祝生日快樂!

12、如今,你已長成一個沉穩、幹練的棒小伙子,爸媽以你為榮!

13、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你的根都在中國。希望我們的兒子:莫忘深深養育情,牢記拳拳報國心。

14、希望你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15、女兒!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16、兒子:爸爸總是記不住時間,今天才知道你生日。昨天我開會了,沒在家吃飯。給你送上遲到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7、謝謝你,女兒!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18、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9、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0、媽媽,謝謝你的祝福!兒子會加倍努力,讓媽的世界更精彩!剛跟女朋友去海邊看日出了,哈哈,兒子挺好的,媽就放心吧,爭取以後給媽更多的驚喜!

21、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2、兒子:你已經長大了,媽媽爸爸知道你很懂事,也明白許多道理,媽媽爸爸相信你能行!媽媽爸爸永遠是你的堅強後盾!祝你生日快樂。

23、今天一整天,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不知你今天過的好不好!媽媽爸爸想你,今天更想!媽媽爸爸希望你努力,祝你今年如願!

24、女兒,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全家把祝福的心化作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捎給你你祝生日快樂!在你生日的今天,全家人一起真誠的祝願你願你每年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願你的生日歡歌笑語願你的生活充滿陽光願你的希望美夢成真願你健康平安永遠快樂開心幸福!

25、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路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6、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7、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讓他幫我保佑我的孩子,希望他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8、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29、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0、定是屬於你,祝十八歲生日快樂!!

31、天天都在你身邊,不消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好你!我的寶物,生日康樂!

32、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3、謝謝你,兒子!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34、無論如何,只要你幸福,能幹,媽媽也會幸福的。生日快樂,媽媽愛你。

35、希望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36、生日快樂,兒子!無論你怎樣媽媽為你而自豪!

37、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孩子,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向著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38、女兒,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39、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40、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願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寶貝,我們愛你!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41、寶寶,在你周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42、願我們的兒子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43、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44、謝謝你,兒子!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

45、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