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1、感情的事,千萬別預測。你預測幸福的結局,很可能是自己的幻想。而你預測糟糕的結局,很可能是用沒發生的事情去懲罰別人。感情並不是想像,更不是預言,而是一種接受。當你接受別人的好,那就繼續下去。當你接受到壞,那就終止。相信自己的感覺,而不是相信幻想。

2、有感情的人,遇到的問題總會特別多。因為感情會讓一點小事,放大許多許多倍。只要有感情的牽扯,女人就會多想,男人就會多變。在愛情之下,沒有人可以理智的去思考。所以,也不需要相互埋怨。有時候,愛情就像戰爭,沒有輸贏,只有傷心。

3、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4、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5、我沒有必要討好誰,也從來不會做你扇我一巴掌我還笑臉相迎的事。我的偏執我的固執,你喜歡也好,不喜歡也罷,這就是我。我討厭做事如履薄冰,不喜步步為營。人這一生蹉跎,倒不如活出自我,隨心與隨性地生活。我也會忍讓寬容,也可適時放低姿態。但是,關於我的底線,不容輕犯。---與鯉

6、孤獨是孤獨,宅是宅,別老把你很宅說成你是孤獨。

7、當你記得一個人時,不需要見到,就可以清楚記得他的每句話,每一次對你的好。而當你忘記一個人的時候,不需要遺忘,就會對他的一切都熟視無睹。所以,當你忘不掉一個人時,是因為還愛。當你不記得一個人時,是不愛了。所謂的死心,就是不需要做什麼,但卻全然已經忘記。

8、很多時候,你覺得自己在堅持一段感情,其實不過是自欺欺人。你以為自己不離不棄,其實不過是沉浸在幻想里。愛情並不是你想堅持就能堅持,不是你的,永遠不可能是你的。是你的,就算不想要也是你的。愛情不是堅持頑強和想像,而是一切順其自然。醒來吧,愚弄自己的人們。

9、不是因為幸福才微笑,而是因為笑了才幸福。不管別人怎么對你,那都是別人的事,人最大的敵人始終都是自己,不存在誰對不起你,誰欠你,走出陰影就是人生贏家,走不出就是神經病,都怪你自己。

10、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11、有人可以寵你一輩子,要想走得精彩又坦蕩,唯有獨立堅強

12、如果沒有透徹地痛哭過幾次,一切就還沒有真正開始。

13、離開賽道,比踏上賽道更難。離開一個人,比愛上一個人更難。離開一種生活,比進入一種生活更難。我們往往不缺乏進取心,也不缺乏嘗試的勇氣。但真正缺少的,是離開的力量。當你已經被困擾,改善也無濟於事,那么,就應該鼓足勇氣去離開。生活生活,放生了自己,才能活。

14、當你決定等待,那就等待吧。只要這是能讓你高興的事情。但你必須要知道,美好的結局,永遠都是少數人的,而你能得到的,是傷心之後的更傷心。若明知這樣,還要再等待,那就等吧。雖然愛情並不會有奇蹟,但也許有一天,會有更好的人解救你呢。愛上你,是一場拯救。

15、不要太興奮,也不要太憂傷,這世界,沒你想像的好,也沒有如你想的那樣糟糕。

16、有時候需要狠狠摔一跤,我們才知道自己站在哪兒。

17、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18、為什麼你會為愛情而改變,只是因為,你害怕失去。當你恐懼失去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為他做很多,為他而改變自我。所以相愛的基礎,並不是感情,而是恐懼,是沒有辦法失去彼此。當這種恐懼消失的時候,那就是不再愛了。所以,相愛就是害怕失去。沒有害怕,就沒有相愛。

19、一個人愛上你的原因,並不是你有多好,而是你對他有多重要。為什麼有些人表現的再優秀,也不如別人撒幾句嬌管用,就是這個道理。你的優秀,只是你的好。而別人撒嬌,卻讓男人覺得自己很重要。談戀愛,是兩個人相互權衡比重。所以啊,你對他有多重要,就代表他有多愛你。

20、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