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罵不要臉女人的話

1、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三不四,沒前沒後沒臉沒皮沒心沒肺。

2、吃人家的剩飯不要緊,關鍵你的動作太過於大了,傷害到飯的主人。

3、江山如此多嬌,小三如此風騷。

4、等我有錢了,咱買棒棒糖,買二根……一根你看著我吃,另一根我吃給你看。

5、就您這副大板牙,能扣出一副痲將還帶一盤軍棋。

6、去去去,別糟蹋青春那倆字了,你都已經立秋了!

7、再發嗲,也改變不了你奔三的年齡和樣貌。

8、出問題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9、別老問別人為什麼不願意理你,不願意跟你說話,因為太稀罕你而不願意搭理你現實嗎?你信嗎?

10、男人膝下有黃金,可我的膝蓋下是腳毛

11、等著我小子,姐一定要出現在你家戶口本上,當不了你老婆就做你後媽

12、當初驚艷,完完全全,只為世面見得少。

13、對了,提醒一句:把你那衣服換成肚兜,褲子也開個襠吧,那樣比較靚。

14、還標榜狐狸精特質,可別不嫌活磕磣了,有你這麼埋汰狐狸精的麼?

15、您老人家被於媽附體了還是從石器時代穿越過來的?

16、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17、長期低價收購各類閒散姑娘。型號不限。詳情面議。

18、長得不錯,怎麼沒拿你爸媽給你的這身裝備去坐檯啊?

19、喔,長得不錯,怎麼沒拿你爸媽給你的這身裝備去坐檯啊?

20、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21、你愛白雪公主,我知道!你愛白馬王子,我清楚!但是,你配嗎?別人長得美,長得帥,自有王宮貴族疼惜,關你屁事,你在那邊搶什麼搶啊?搶也就算了,搶不到還一哭二鬧三上吊,有種就別搶,要搶就用點腦筋,要不然只是讓被你搶的人感到丟臉罷了。還有,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那種看對眼就要上的感覺,別老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ok?!

22、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23、你可真是活在襠下啊!

24、你是狐狸精也太浪費狐狸精這個詞了吧!人家狐狸精也是有尊嚴有道德的!像你這種精中敗類,在姐面前根本沒戲!

25、你這個賤人那麼愛占便宜,假如拿人家的真手短的話,你他媽早就高位截癱了!

26、我們要向前看,不錯過些歪瓜劣棗怎麼知道什麼是好的。

27、別人說你騷,你還真把自己當成狐狸精了。想當狐狸精最重要的就是美!我真的發自肺腑的想問你一句:你有那資本嗎?說真的,長的抱歉不是你的錯,那只是上帝發的小脾氣。儘管你的臉變成了車禍現場,也不至於用屁股遮著臉吧!

28、你個不要臉的是不是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啊,誰都得慣著你!?

29、你腦殘,瞅你那四仰八叉的老妓女模樣。

30、姑娘,你的床總是人來人往,那麼繁忙。

31、我就在想啊,靠你那小臉蛋得到你想要的了?

32、看你這個騷樣,天生就做一個小三的命,你這樣對得起國家嗎?

33、你和人都不一樣,人都是腳底厚,你是臉皮子厚。

34、這麼不要臉,這麼沒心沒肺,()你的體重應該會很輕吧?

35、你他媽,的知道廉恥怎樣寫嗎?丟你祖宗18代人了。

36、你若先走了,轉身時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對著你。

37、賤人永遠都是賤人,就算經濟危機了,你也貴不了。

38、就算你勝利了。以後也會有別的小三破壞你們的

39、乾你老母草雞巴你個懶覺狼,老三不當你當小三,瓊瑤不當你當窯姐,你好像精靈耳朵腫眼泡,蒜頭鼻子帶酒糟,殘疾胳膊噹啷腿,還張了一個蛤蟆嘴。祝福簡訊

40、你晚上那麼辛苦白天還出來攬客,真TM苦了你啊!

41、不要以為你長了一張醜的臉蛋,就到處招搖撞騙,當三太宮的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