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媽媽想對兒子說的話

1、很快就要進行複習考試,希望你能夠在校上課認真聽講,記筆記,完成各科作業,克服自己以往的不良習慣,做好考前的衝刺階段。

2、要有禮貌,上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儘量不要與、要有禮貌,放學應該要主動問候老師,與同學再見,同學發生矛盾,動手;同學發生矛盾,動手。

3、學會吃苦耐勞,不厭其煩和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和精神,把自己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多考慮怎麼能夠攻克每一個學習上的攔路虎,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取得理想的學習成果來報答學校和各位辛勤的園丁對你多付出的勞動成果。相信你只要努力去做了,是會達到預期效果的!

4、男人就要像一個男人,為事業,為夢想,喝醉可以,為女人,不行,我也不許你這樣做。

5、我能為你奉獻濃濃的愛心,但不能強迫你照單全收。

6、我能告訴你人生路應該怎樣走,但改變不了你要走的人生軌跡。

7、自從你成為一個中學生,爸爸媽媽就格外關注你的學習和生活。應該說,這七個多月的時間有很大的進步,懂事了,知道關心別人了,遇到問題會思考,獨立處理事情的能力提高了。你應該感謝老師和學校給予的教育和創造的號的學習環境。

8、孩子,只要你快樂健康,就是媽媽最大的快樂!

9、上次月考成績很不理想,你自己也進行了總結分析原因,成績雖然不是最主要的,但它是對你平時學期情況的檢測。期中考試在即,要合理安排時間,熟練掌握所學知識。從學習中體會到快樂,媽媽知道你是一個要強的孩子,要以成績好的同學為榜樣,爭取在期中考試中進入全校前20名。有志者事竟成。

10、孩子,以上這些不是說說就能做到的,但只要每天改正一點,進步一點,爸爸都為你高興。

11、孩子,我能為你做很多,因為我愛你;你的生命就是父母生命的延續,爸爸媽媽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你要愛自己、珍惜自己的生命;你疼父母就會疼,因為我們骨肉難分,我能為你付出一切,我希望你一生平安幸福,因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你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回報這個世界。你要明白,路還需要自已走的,世上沒有平坦的路可走,你一定會遇到坎坷崎嶇,甚至遇到難以逾越的溝壑,你要學會堅強,相信自己一定能走過去。人生的路還很漫長,當你走到十字路口時,你一定要冷靜,因為有些事還需要由你自己做出那些重要的決定。將來你要承擔社會的責任、家庭的責任、工作的責任;對家人、親戚、朋友、同事、甚至你的仇人,都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因為嫉妒和仇恨是把雙刃劍,不但傷人而且更傷自己。為此,我願在今後和諧的社會裡,你的生活永遠和諧,在人生的道路,你總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12、不要為了一個女人哭,即使為了我,也不行,男人要把事業和夢想放在第一位,女人,永遠是第二或第三。

13、勝不驕,敗不餒,勝利不能驕傲,失敗不能氣餒,這樣的人了不起;勝不驕,敗不餒,勝利不能驕傲,失敗不能氣餒,這樣的人了不起。

14、學好一樣東西並不容易,我們理解你,孩子,加油。

15、我能告訴你怎樣分辨是非,但不能替你作出選擇。

16、做人要低調,你就太高調,要知道槍打出頭鳥,多想想自己出了頭,會遇到什麼問題。

17、我能為你奉獻我的一切,但不求你回報一分。

18、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孩子,但在學習、生活習慣上還有所欠缺,自制能力差,你如果能把這些壞習慣,小缺點克服了你一定更優秀。

19、我能指導你如何做人,但不能為你的所有行為負責。

20、除了我,和你將來的老婆,誰也不值得你付出太多,為我付出,因為我給了你上半輩子的愛,為你老婆付出,因為下半輩子的愛,將會是她來給。

21、很高興看到你在六中分校快樂地學習、快樂地生活、快樂地成長著。又一次的月考已結束了,你的學習成績又一次進步了,我們很高興,為你而驕傲。

22、臨近期中考試了,自己要多抽出時間複習功課,掌握不好的知識點要及時問老師。雖說爸媽不太看重你的分數,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要努力學習了就該成績優秀了,所以一定要保名次,上台階。常越的名字意義就是要經常超越,看你的行動了。最後,爸媽希望你在校能健康成長、快樂學習,做個品學兼優,讓老師和家長省心的好孩子!

23、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在最危難的時候,除了自己的至親,誰都不能相信,我們不會害你,別人,難說。

24、男人過了10歲就不能再哭了,除非是你的至愛離你而去,你可以流淚,不然,誰都不值得。

25、孩子,你們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前段時間的月考,你的成績有了點提高,媽媽知道,那是你辛勤學習的結果,為你一天天的在進步,父母為你感到高興。成績只代表過去,在以後的日子裡,媽媽仍然希望,你能以優秀學生看起,全面發展自己,挑戰自己,並能不斷的超越自己。你要相信自己,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父母這樣對你說,你們的老師也是這樣看你,同學們也對你充滿了希望。孩子,相信你是最棒的,你會成為老師及家長的驕傲的,相信自己!父母深深理解一個中學生的不容易,也希望你能多理解一些父母及老師的心情。期待你,期中考試能有一個自我超越。

26、我要你做的,是一個貴族,而不是暴發戶,所以無論你多麼富有,無論你在什麼地方,都要謙遜,禮貌,不卑不亢,虛心學習自己不會的,不懂得,只有這樣,你才能不斷進步,爬上巔峰。

27、這個社會有太多的叢林法則,如果你不懂得,任何一條都足以讓你頭破血流。這其中有一條最隱秘最詭異的法則,如果你不知道,就算你贏了全世界,最後也能在無形中讓你萬劫不復,而這些最有資格也最值得你信任的,就是母親要告訴你的話,所以每個男兒都應該記得,更應該懂得。

28、我能給予你生命,但不能替你生活。 我能撫養你長大成人,但保證不了你長大成才。

29、做人要厚道,遇事要冷靜,學會包容、學會理解,不求人人為我,但求我為人人 ,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

30、學習中不能漂浮,不斷增加恆心和毅力。老師要求會背的,包括語文生字詞語,數學公式,你必須紮實牢記,並理解。在背不會就想玩時,要用毅力來克服,剛開始你可能感到很苦、很不舒服。但你只要堅持住,你的學習將有較大的進步,名次也將有自己不敢相信的提升。我和老師會不斷地關注你,幫助你,督促你。

31、你是個讓爸爸媽媽放心的好孩子。

32、爸爸可以肯定的說你不是一個壞孩子,爸爸多麼希望你每天健康快樂陽光的生活。孩子,你現在正處於人生最關鍵的時刻,學習奠定基礎;生活養成好的習慣;學習與老師、同學、朋友溝通的辦法。相信你在以後成長中都能逐漸做好。下面爸爸給你提幾點建議:

33、上次考試的成績只是對前期學的知識的總結,後面還要繼續努力。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在學習的過程中要記住五心:有心、長心、專心、用心、操心,專心就是投入,只要你投入在學習中一絲不苟,那你就成功了。最後再送你一句話:「一個人的成功不算成功,全集體的成功才是成功」。不但要自己學習好,還要儘可能的幫助全班每一位同學學習進步!

34、我能教你許多東西,但不能強迫你學習。

35、祝你學習快樂!

36、試一試吧,只要努力就能做得更好。

37、交朋友,不能交太純的,不然你會慢慢被世俗的黃金外衣蒙蔽,只要你有能力,就要交奸而不詐,壞而不滑的人,因為這樣,你才能時刻提防自己是否被他戲耍,是否被他玩弄。

38、男人最大的敵人,不是時間,不是權利,不是金錢,甚至不是自己,而是女人和安於現狀。

39、男人要有擔當,每個男人身邊都要有一個圈,站在這個圈裡的人,才值得你用生命來守護,至於誰內誰外,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

40、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受批評,但只要改正就是好寶寶;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受批評,但只要改正就是好寶寶。

41、我能教你與親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但不能強迫你這樣做。

42、今天媽媽做給你看,下次你就照這方法幫媽媽的忙。

43、脾氣急躁,缺乏耐性是你目前面臨最大的問題,但是你必須克服和改正。因為脾氣急躁將給你帶來一個又一個痲煩,包括對老師不理解和同學不能好好相處等等。你自己也不希望出現這樣的情況。
在遇到不順心,心裡有氣時,深呼吸一下,心理默查幾個數就冷靜下來了。用拳頭說話只能帶來後悔和痲煩,而冷靜和寬容則能帶來小朋友的心腹和尊重。

44、你要是男人,就要做到一人做事一人當,()義氣,豪氣,俠氣,頭髮是不能留長,說話不能太軟,男兒膝下有黃金,什麼時候膝蓋都不能軟。

45、你經過將近一年的國中生活,改正了很多缺點,在生活及學習上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爸媽很高興,也非常感謝學校領導和老師,特別是你的班主任梁老師對你的教育和教誨!希望你以後及時改正老師和家長對你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嚴格要求自己。

46、孩子,不管你在老師同學眼中是怎樣的,你在媽媽的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47、我能給你少年的快樂,但給不了你一生的幸福。

48、在我百年彌留之際,我不要你保證有多富有,多有權利,但我要你保證,你已經具備了創造財富和得到權利的能力,這樣,我才放心。

49、做什麼事都要講究代價,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做一件事,要想想自己有沒有利益,值不值得,做了你能得到什麼,至少,你不能因為做了而失去什麼,這樣不值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