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路飛說的話

1、去他的世界罪行!我們只不過打架而已!

2、你不用道歉了!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換不回那隻狗最愛的寶物。所以,我要來…狠狠的…扁你一頓!

3、惡龍是哪個傢伙呀?

4、哈哈哈…果然還活著呢,我賺到了!

5、如果對她潑水,是不是能讓她退燒?!(娜美發燒的時候)

6、哈哈哈!你這個傢伙真是又笨又迷糊!哈哈哈!你這傢伙又蠢又沒種!我真討厭你!

7、那要快找屁眼出去找行(空島時,路飛發現自己在大蛇肚子哩,這樣對娜美說)

8、我的目標是得到『ONE PIECE』!

9、把他打的遠遠的就行了!

10、海賊王,我當定了!

11、我們是伙(同)伴啊!

12、每個人都有夢想,去實現吧!

13、就是因為不要讓他死掉,所以才叫夥伴

14、狙擊王,把那面棋子…打下來!

15、我的夥伴,一個也不會,死也不會給你的!

16、當我敗給青稚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未來的航程中又出現像他那麼強的對手 我就必須要變的更強才行!因為我身邊有一些即使實力不強,但我還是希望他們能陪在我身邊的夥伴……所以我必須變的比任何人都要更強,不然我就會失去他們!

17、我向它發過誓,要找到夥伴一起當海賊。

18、像這艘只是胡亂攻擊別人的傢伙,只能稱之為『海盜』!玩弄這些海盜,在海上冒險的人,才是真正的『海賊』!

19、這可是我的寶物啊!弄壞它的人,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20、我決定了要成為海賊王便要為此而戰,就算死也不要緊。

21、雖然要分開了……不過永遠永遠是朋友。

22、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23、我小時候曾被海賊救了一命,那個人因此而失去左手。所以我絕對不會輕賤自己的性命。但是我有一個夢想,無論如何都要去實現。雖然很困難,不過既然是我自己下定決心的,就算因此而戰死,我也甘心。

24、我可以把這傢伙打遠遠的嗎?

25、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這個左手上的都是同伴的記號!

26、看!沒折斷!我不知道這是誰的海賊旗…但這絕對是某人賭上性命,也要保護的旗子!這旗子才不是隨隨便便就插在上面,你們這種毫不尊重生命的傢伙,不可能折斷它!

27、黎明前還沒吃飯的確是遭透了!

28、我不會再讓任何一個人死去!

29、我管你是國王還是神!我才不鳥這些東西!因為我是海賊!(在磁鼓王國)

30、管你是神還是國王!誰理你偉不偉大!因為——海賊才不會管這些東西!

31、北方的小島好寒冷——冰塊好好吃——腦袋冷冰凍的笨蛋到一大堆——南方的小島好溫暖——鳳梨好好吃——腦袋熱呼呼的笨蛋一大堆——

32、這樣不行,在這片海前方還有更強的敵人,這樣無法保護夥伴。就算他們(夥伴)並不強,我也需要他們在我身邊。若我不變得比任何人都強大,就會失去 他們。為了不失去任何人、讓大家都能安全的留在身邊,你已經不是我的對手了!我能在這裡碰到你們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就不會失去夥伴(路飛對布魯諾)

33、我決定了要成為海賊王便要為此而戰,就算死也沒關係。

34、羅賓,回到我們身邊吧!到時候如果你還想死,再死吧!

35、跟你說過多少遍不要拿我的帽子!

36、49.如果你不想送命的話,就千萬不要隨便亂碰別人的海賊旗!

37、如果你是七武海,那我就是八武海!

38、不要弄哭我的航海士!!

39、死並不是唯一報恩方式,人家並不是要你死才救你的,讓人家救回一命,又跑去死,是懦夫才會做的事!

40、侮辱決鬥的人,不是男子漢!

41、索隆,山治,騙人布,娜美,抱歉……我要死了(死刑台上)

42、我是路飛!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一個捨棄自己的名子,從海上逃走的海賊呢?當一個海賊捨棄自己的名子時,就和死掉沒啥兩樣了!你們可以用這輩子來記住我的名子!因為我是…未來的海賊王!

43、你把同伴當成什麼啦!()

44、肉——肉——肉——我要肉——

45、我要成為『海賊王 』!

46、肚子餓了就要吃飯。

47、骷髏的旗幟,是信念的象徵。

48、我的船上沒有手下……只有夥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