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祝小朋友生日快樂的話

1、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 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幼稚園。每天好好吃菜,快快長大。

2、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我和你的母親都會為你牽掛,為你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希望你過一個快樂的一天。

3、我親愛的女兒:你是媽媽最親的人,媽媽祝福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快樂。

4、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6、希望你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7、希望每個寶寶天天都能像花兒一樣開放,像陽光一樣燦爛!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8、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9、越長越漂亮越長越聰明,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地成長!

10、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1、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2、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13、歲月被一頁頁撕去,只剩新年的腳步,掛在風中的樹梢,微微顫抖。追隨太陽的雪花,把日子融化;在新年的窗欞上,盛開喜慶的窗花。空中飛舞的賀卡,把新年的大門叩擊。找尋她可愛的孩子,躲在眼淚里的祝語。一粒種子播下,在冰凍的大地上發了芽。唱歌的爆竹,催著你快快成長。

14、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15、五點十分,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後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

16、寶貝,你出生在七月流火的夏天,也許你被這個火熱的季節感染,活潑、熱情是你的個性。

17、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着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

18、定是屬於你,祝十八歲生日快樂!!

19、親愛的孩子,願你如春草蓬勃生長,如夏陽熱情奔放,在秋日收穫碩果,在冬天描繪夢想。人生勇於攀高遠航,生命之火炫目明亮。

20、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麼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路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1、謝謝你,兒子!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22、我愈想愈看得清:不可能有誰的女兒像你一樣姣美 一樣甜蜜 一樣貼心!

23、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24、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5、兒子,生日快樂,!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

26、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祝生日快樂!

27、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8、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29、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0、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1、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我的孩子,希望他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2、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默默地祝福和支持你。祝我最親愛的閨女生日快樂。

33、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34、兒子!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35、我們希望,我們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36、願我們的兒子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37、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8、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39、兒子:爸爸總是記不住時間,今天才知道你生日。昨天我開會了,沒在家吃飯。給你送上遲到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0、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1、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42、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你的根都在中國。希望我們的兒子:莫忘深深養育情,牢記拳拳報國心。

4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44、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45、無論如何,只要你幸福,能幹,媽媽也會幸福的。生日快樂,媽媽愛你。

46、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47、寶貝,我希望你用自己靈巧的手,描畫出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圖畫。媽媽更希望你用自己的筆,書寫著一個又一個生動的故事。

48、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49、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5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51、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孩子,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向著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52、今天一整天,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不知你今天過的好不好!媽媽爸爸想你,今天更想!媽媽爸爸希望你努力,祝你今年如願!

53、兒子:你已經長大了,媽媽爸爸知道你很懂事,也明白許多道理,媽媽爸爸相信你能行!媽媽爸爸永遠是你的堅強後盾!祝你生日快樂。

54、今天是我聰明漂亮女的生日,祝福我的女兒過天天開心快樂,永遠愛你的父親。

55、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56、兒子生日快樂祝福語,由成功勵志網整理,希望有關於兒子生日快樂祝福語的文章,兒子生日快樂祝福語能對您有所幫助!

57、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58、你給全家帶來了幸福和歡樂,你是爸爸媽媽的驕傲,我們將盡力為你留住每一個成長瞬間,希望你成長的路上充滿歡聲笑語與美好回憶。

59、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60、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61、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62、如今,你已長成一個沉穩、幹練的棒小伙子,爸媽以你為榮!

63、祝你擁有白馬王子的帥氣;黑貓警長的勇敢,捉住所有壞蛋;海爾兄弟的智慧,打開知識的大門;大力水手的力氣,當個舉重冠軍;白雪公主的美麗;小美美的歌聲,長大當名大歌星。

64、媽媽,謝謝你的祝福!兒子會加倍努力,讓媽的世界更精彩!剛跟女朋友去海邊看日出了,哈哈,兒子挺好的,媽就放心吧,爭取以後給媽更多的驚喜!

65、在新的一年裡,祝寶寶快樂長大,聰明伶俐!祝寶寶身體壯壯,學習棒棒!祝寶寶開心每一天!

66、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67、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68、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69、生日快樂 !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70、謝謝你,兒子!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

7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72、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願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寶貝,我們愛你!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7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74、生日快樂,兒子!無論你怎樣媽媽為你而自豪!

75、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