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感動女生的話

1、別怕,愛你的人還在;別猜,他依然是原來的你愛;拭去風帶來的塵埃,方見愛非你想像中無奈。他就是你一生的幸福所在。

2、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情人節。

3、天天想著你的容顏你的笑。你的哭你的鬧,我對你的愛對你的好,相見時看見你的天真和善良,讓我深深的感動,難忘一輩子。

4、愛,有很多種方式。信任,是種愛,互相扶持;理解,是種愛,體貼關懷;呵護,是種愛,溫馨浪漫。我對你的愛,是一輩子的信任、理解加呵護。我愛你。

5、我從未低估過你的力量,是你帶笑的回眸,把我拖入愛的磁場;你說,那是我們的天堂,我卻把它當成絕唱;當我放棄抵抗,你在我耳邊細訴衷腸。

6、愛是盲目的,戀是瘋狂的,痴是可悲的,夢是美好的,你是殘酷的,心是灰色的,我是透明的。

7、我很愛你,可愛得好辛苦;我很想你,也想得很辛苦。親愛的,當你在人間游倦的時候,我願與你在天涯相逢。

8、在這寂靜的夜晚,突然想起你,想到淚流滿腮,不能自己。不是不愛你,不是不想你,只是這愛太難太難。

9、我們要走到最後, 要結婚, 要過日子, 要相濡以沫, 要攜手終身, 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希望和你在一起, 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晚安。

10、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

11、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12、愛情,也許在我的心裡還沒有完全消亡,但它不會再打擾你;我也不想再使你難過悲傷。我曾經默默無語地,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但願上帝保佑,另一個人也會像我愛你一樣。

13、茫茫人海,與你共駕愛之小舟,划起情之雙槳,揚起緣之風帆,掌穩痴之舵盤,堅持夢之航向,劈波斬浪,風雨兼程,一同駛向幸福之彼岸!

14、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15、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還有你在我的身邊。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16、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17、掛一副浩瀚藍天在你窗邊,讓你閒看雲舒雲卷,忘卻城市的鬧喧;把璀璨繁星悄送進你夢海,讓銀河都看你睡的酣甜。每天送你一份新鮮,愛你永遠不倦。

18、你就是「欠我!」誰要你讓我愛上你?所以你就用你一輩子的時間慢慢償還吧!

19、把你的照片貼滿所有我願意貼,所有我能經常看到的地方,當然,它們始終永遠牢牢地貼在我心底。

20、感嘆知己難尋,感嘆知音難覓,感嘆不可遏止的孤獨與苦悶,彷徨與失意;直到遇到了你,感嘆變成了感謝!感謝命運的關照,感謝上帝的垂憐,感謝你的出現。

21、當清風吹起你的發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邊圍繞;當雨滴在你的窗前輕跳,那是我在為你的幸福祈禱。

22、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23、電燈的發明,點亮了夜晚溫暖著人心;飛機的出現,節省了時間開拓了視線;簡訊的神奇,忽略了距離,傳遞著深情;人生的命題,只希望與你,形影不離!

24、只要你還在遠處看著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25、努力工作,賺取高薪,這樣你就可以經常去買些衣服讓漂亮的你永遠那麼光鮮照人。

26、溫情款款的小年,是我對你的思念;小家碧玉的小年,是我對你的喜歡;風情萬種的小年,是我對你的迷戀;弱足芊芊的小年,是我對你的愛戀!

27、清風陣陣,情意蹁蹁,細雨絲絲,思念連連,雪花片片,愛意濃濃,心思綿綿,愁雲散散,手兒牽牽,想你暖暖,歲月悠悠,戀你甜甜,人生漫漫,很想有你。

28、漸漸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的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漸漸的明白了,一個人挺好。

29、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愛情義務,即每天想我多一點,每天愛我多一點,每天關心多一點,每天聯繫多一點,每天夢見多一點,一定要完成喲!

30、既然沉溺於愛情,就大方地吐露真誠,不要去想身邊會不會襲來雨雪寒冷;你是我的愛情,我不需要朦朧,我要給你一個幸福的人生!

31、愛情: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等待不一定有結局… 考驗不一定有答案… 解釋不一定有理解… 微笑不一定有擁抱…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2、愛是一種誠信,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不愛,或無法承受,那麼就別輕易地將自己的心打開。誘惑和寂寞,本不是愛的理由。

33、距離使你我永遠不能相見,時間使你我無法看見,工作把你我拉的好遠,為什麼我們之間沒有緣分。

34、樹葉滿枝,是為迎接風雨的洗禮;落日黃昏,是為映襯星空的美麗;天使飛舞,是尋覓流淚的愛情;而孤孤單單的我,是在用思念編寫愛你的簡訊。

35、你就是我的計畫表,一切行動只為你一笑;你就是我的生物鐘,一切時刻都只為你輕鬆。希望有我的分分秒秒,你都能幸福得溢於言表。

36、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情人節快樂!

37、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節日快樂!

38、你總是馬馬虎虎不知道愛惜自己,我要盡最大努力讓你每天都吃飽穿暖,拒絕盲目減肥美的凍人。

39、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讓你更心動的人你選擇離開,請你早點告訴我不要讓我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不要讓我成為傻瓜因為那樣我一定會恨你。我不敢說我會原諒你,但我一定會放手,因為我希望你記住的是我們一起所有的美好,哪怕只是偶爾才會想起,我相信你臉上一定會有微笑。

40、美麗的人生有時比孤寂的旅程還要短,曾經哭泣的心,默默接受你的邀請,我的第三種祝福,第三種承諾,在你離去後枝繁葉茂,花開花落花自瘦。

41、愛情在生活中扮演著快樂的天使,時時營造浪漫溫馨的點滴,時時調劑著生活的瑣碎,愛情就好像一塊魔石,將你我緊緊吸引,相依相伴永不分離!

42、不要罵我,今天碗已經洗過了,明天太陽好我一定洗衣服。不要忘了8點鐘你的電視連續劇。你健忘的老公。

43、愛你深深戀無窮,你的影子在心中;今生今世戀不變,幸福相伴人相擁;天長地久心連心,海枯石爛情永恆;痴心常向你傳送,牽手一生樂融融!

44、有些事情,我願去做,卻是望塵莫及;很多東西,我想擁有,總覺力不從心。你是我指縫中的陽光,看上去是那樣的溫暖而美好,可我總也抓不住。跋涉在愛的迷途,我一直在追尋著你的腳步,竟然想不起來時的方向。那一路看到的,都是不屬於我的風景,往事已成滄海,我只能一邊辛苦地走,一邊艱難地忘。

45、在我認識你的那刻起就註定今後會與你牽著手慢慢變老。

46、朝三又暮四,我沒那個能耐;腳踏兩隻船,我沒有那種興趣;愛你,是我最高的理想境界,唯有你是我一生中唯一的期待,請你為我釋放愛的情懷,把心敞開!

47、當初你我萍水相逢,我原想只取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無法遺忘,但又能拿什麼懷念,你的照片,你的笑臉,你的蜜蜜甜甜!

48、有時候想起那些離開了的愛人還是會感傷,只是仔細想一想,曾經分開的理由,總不是因為對方單方面的,彼此都有責任,都在扮演著傷害與被傷害的角色。那些不論是同性或是異性的愛,最終沒能過去的,都是自己這一關。

49、憐香惜玉的男人總是最能贏得女人緣,雖說女人有崇拜英雄崇拜陽剛的情結,但女人又是特別務實的小動物,需要的是實實在在的疼愛和呵護。

50、女人的幸福,原是來自男人對她的好,而男人對女人的好,有時,只需一彎腰就可以做到。

51、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52、年輕的時候,以為錯過的是一場繁花、一片星光、一次夕陽巷口的演出、一個轉身遺忘的路人。待到繁花再來、星光重現、歌舞又起、路人重逢時才發現,我們錯過的是,那個還敢去愛的時代。

53、燦爛的言語,不能表達我想你的心情;無邊的星空,不能描繪我愛你的心意。只想把你藏在懷裡,好好的愛你疼你珍惜你,生生世世,不離不棄。

54、愛情專線只為你火熱,24小時全線開通,隨撥隨通,隨叫隨到,只為你等候,願與你時刻保持連線,將愛情的幸福演繹的更加完美!

55、將我的血抽一滴,放在顯微鏡下,你看吧,無論是白細胞還是紅細胞,每個細胞都是愛你的細胞,而且無論你用肉眼還是計算機,都無法將它計算,因為愛你永無限!

56、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57、一個人曾經怎樣的許諾過,相信對方一定會這樣的實踐感情,不會有改變。於是她們放心的在感情中享受愛的甜蜜,卻忽略了感情也會有風險和衰敗,忘記了感情會有回落的時候。所以在面對感情進入平淡期時出現的缺憾和不足,完全無法適應。

58、曾經以為離開你,我會很好,我錯了,所以與你再次相遇。如今以為默默愛你就足矣,我又錯了,你已占據我太多。

59、付出你的真誠,不需要你的允諾;付出你的真情,不需要你的許諾;實心實意來愛我,山盟海誓算什麼,只需行動不需要你說,愛我你就嫁給我,嫁我吧

60、我關心, 因為我愛你。 我生氣, 因為我在乎你。 我沉默,因為我包容你。 我囉嗦,因為我希望你更好。 我發火,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我不理你,因為我希望你能主動點。 如果我不在乎,我會無動於衷。 如果我不在意,我會無所謂。 如果不愛,我不會心痛不會流淚。 不要把我對你的愛,當做你傷害我的資本。不要等我哭了,才說你心疼我。不要等我累了,才說你等我 。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愛我。

61、天空收容每一朵雲彩,不論美醜,所以天空廣闊無邊;大海收容每一粒水滴,不論清濁,所以大海浩翰無涯;不論天涯海角,你一直在我心中!

62、一句親愛,便成永恆,一個擁抱,便是永久;沿著絲絲縷縷回憶的軌跡覓尋,仿佛不存在開始,不存在結束,只有那未曾隨時間的終老而終老,未曾隨歲月的變遷而變遷的情愫依舊。

63、那個人,我現在想大聲告訴你, 我好想你 ,真的很想你 ,很想很想, 對於你我真的很在乎你, 真的很在乎 ,很在乎! 在我想你的24小時, 1440分鐘, 86400秒里你會不會有一秒想起我?

64、從別後,意相逢。幾回夢魂與君同。也想不相思,中免相思苦,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我想你!

65、好想做你的微博,關注你的痕跡,轉發你的筆跡,評論給你甜言蜜語,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66、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拉著你的手我不想讓你走,望著你的背我好想跟你睡。

67、我立志:為了我偉大的愛情事業,我將選擇堅強,以頑強的毅力、執著的信念、無限的勇氣攻克你的愛情陣地,向著最神秘、最自然、最莊嚴、最神聖的愛,向前衝!

68、我愛你,無須牽著你的手佯裝幸福,我會在你身後默默地注視;我愛你,無須華麗的詞藻表達,我會努力延續你快樂的笑聲;我愛你,無須時時伴你左右呵護你,你有你的天空,你有你的風雨,你哭了,我會遞上一方紙巾,告訴你這個世界還有我;你累了,我這有你棲息的肩膀,和你一起融入這生活。

69、一句話出口前,你是它的主人,出口後他是你的主人。釘子可以從木頭板中拔出來,說出去的話卻無法收回。多思、多想、多聽、多看、謹言、慎行,這麼做的好處就是讓自己少一點後悔。

70、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總被你碰到。

71、在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色的。自從那天遇見你之後,我發覺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色彩。

72、世界再大,我只有你一個港彎。在我未醒時,君靜靜地親我,萬語千言,默默無語。你是我路上最後一個春天,最後一場雪,最後一次花飛語匆。撲入你的懷中,我必淚流懣面,你必是我最愛的。百年花,千年草,此季從不落葉,此季落花流水天上人間。從此走一個人的路,作兩個人的夢,歡顏許多初衷不改。

73、我們的距離,是船票與郵戳的距離;如果諾言是遊戲,不過說說而已,那麼,把痛苦給我,把歡樂給你;如果你真的喜歡我,那麼,請在我身旁入座。

74、因為我愛你,我沒有辦法欺騙我自己。所以不管你走到哪兒,我都會緊緊跟隨。

75、每一個夜晚都有一份思念,每一份思念都有一個你。

76、人生路短,友誼情長,相遇是緣,相知是份,相遇又相知緣分。讓我們用真誠發心。好好地去珍惜這緣分吧!

77、思念夾著溫馨,回憶帶來快樂,願我的祝福交付給滿天的星星,帶給你。

78、走過風,走過雨,走過那歲月,一抹淺淺的足跡;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你那無聲的鼓勵,時光一天天逝去,唯一逝不去的是你那無時無刻都感動著我的點點滴滴。

79、很多時候,我想愛你,卻發現自己根本不可以愛你;很多時候,我想忘了你,卻發現你在我心裡占據著太重要的位置;很多時候我想對你說:愛你我真的疲憊了,但你卻毫不在意;很多時候,我想放棄愛你,並不是不愛你了,而是我太愛你了,我才願意放開你。

80、手指按發出了思念,()眼睛慢湧出了傷心,你的依賴突然就成了不可扛起的天空,你願意接收我的這一份重量,在以後的日日夜夜裡與我一同扛起這愛情的重嗎?

81、男人的好是什麼?說到底是對女人的好啊,如果衍化為兩個字,就是體貼。

82、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83、夢裡也在輕輕喚著你的名字。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到我的心田在成長中越來越茁壯纏繞在我的心房。怎能拔除你啊!你早以紮根在我的靈魂深處如何不想你啊!

84、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愿,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85、遠方的你在哪裡,現在的我好想你,想我們每次相約的情景,你不在我好孤單,好無助,快回來,到我身邊。

86、直從有了你,我便收斂了閒雲野鶴般的心靈,找到了對你的思念,從此。孤獨和寂寞不會占據有你的日子。

87、記得早先少年時,大家誠誠懇懇,說一句,是一句。清早上火車站,長街黑暗無行人,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從前的鎖也好看,鑰匙精美有樣子。你鎖了,人家就懂了。

88、留下了暗淡的指紋,卻發出了深深的愛。如果上天能夠將你傳送到我身邊,我將心甘情願支付上天的傳送費:用一生去照顧好這個被傳送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