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動聽的話

1、真正愛你的人見識過你的各種亂七八糟,各種情緒化,各種難搞,但卻還是想要你留在他們的生命里。

2、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不是數學題,只要演算方式無誤就一定能找到正確的方向和出口,求得正解;它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續下去——卻又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地癱瘓到底。

3、孤單的路上,只有影子陪著我。

4、我等的不是你愛我,我只是想要一個人,陪我慢慢老。我不想擁住那些留不住的海誓山盟,我只是想要一個人,在我走路都變得顫顫巍巍時,仍願意陪我看海角天涯。我只是想要一個人,當我滿頭銀髮,他仍會在我鬢角別一朵紅花眯著眼睛說真美。我只是想要一個人,日暮黃昏垂垂老矣,我仍可以靠在他肩頭看夕陽西下期待明日朝陽。我只是想要一個人,可以陪我一起老,一起看滄海潮生歲月枯榮,仍舊心如少女。我等的不是我愛你。

5、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6、我點到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7、承諾,誰能擔當得起如此沉重、虛偽。

8、跟愛相比,人生很短。可每天,總聽到太多人對愛的挑剔和職責,人人都不能接受愛有瑕疵,那只是因為,他們沒能真正嘗出愛的真味道。每一份愛的背後,總有些妥協,很多人認為“妥協”很難,很自傷。其實,如果真的是在愛,會覺得:妥協也是一種順其自然的快樂。

9、健康、好運和幸福!

10、愛你,是我不能說的秘密。

11、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12、我等待,只為了你的愛。

13、一個人若真的愛你,會希望看到你快樂,即使是不跟他在一起。

14、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席慕容

15、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6、我的心碎了,可是我沒有膠水。

17、我只想當一個默默無聞聽眾,可是卻連收音機都買不起。

18、愛就是這樣,一路上互相攙扶,直到我們睜不開眼睛,走不動路,還有一個人願意拉著你去大街上曬曬太陽。

19、當你了解人性,你也許就能夠原諒所有的自私和軟弱、所有的謊言與背叛。弗洛依德說,人的內心,既求生,也求死。我們追逐光明,卻也追逐黑暗,我們那么想要得到愛,有時候卻又近乎自毀地浪擲手中的愛……人心中似乎一直也有一片荒蕪的夜地,留給那個寂寞也幽暗的自我。

20、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21、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22、想要過這樣一種生活,有情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23、從指縫看那煙霧繚繞的世界,很美。

2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5、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

26、如果你稍加留意,才發現有很多人,悄無聲息就斷了關係;才知道有很多事,堅持到最後也沒意義。淡出視野的人,別占用記憶的空間,讓快樂拔節在忘卻的縫隙;等待太久得到的,多不是當初想要的東西,不如適時的放棄。人生的悲劇,是隱匿於過去的塵埃,模糊著當下的足跡,丟棄了攀高的階梯。

27、太不完美的我,承受不起你太完美的愛。

28、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現我都會覺得幸福。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寧願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不會一直犯賤。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我不會一直做。如果不愛,請離開。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29、努力找回,我將要失去的感情。

30、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31、一些記憶揮之不去,一些回憶抹殺不了。

32、嫉妒是最坦白的認同。人們嫉恨你,很多時候是因為,你成為了他們最想要成為的那種人。雖然在情緒上,他們與你為敵,但在意識上,他們卻與你有著相同的價值取向。

33、勇敢面對一份情感都無法得到解決,或許,放生彼此才是唯一的出路。

34、男人女人之間的較量,輸家永遠不是因為不夠聰明,而是誰更愛誰。

35、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36、你要明白,你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你愛的只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

37、曾經以為你就是氧氣,原來只是鬧劇。

38、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39、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40、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么。

41、世界太大,生命太短,要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樣子才對。

42、生命旅途中, 我感動每一次緣的來臨, 一個簡短的問候信息, 一段親切的留言交談, 都如此讓我感動, 感慨緣的美麗, 感動友誼的溫馨!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只願好朋友每分每秒都快樂!

43、年輪的磨損中,沉澱了悲喜,卻浮上了一層喚不回的傷感。

44、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願他安好。

45、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46、你真的介意真的在乎真的想要真的渴望的話,你一定能夠做到的,什麼事情都沒有想像的那么難。但,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清醒的做到,這很難很難。決定命運的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大的機會,而是每一分鐘裡你做的一個微小的選擇。所有的差別,就只在那一分鐘裡。

47、彼岸花很美,只因為他盛開在彼岸。

48、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後你發現需要一張床,一套房,一個證……離婚的時候才想起:你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宋丹丹

4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0、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51、問奶奶,是什麼讓他們維護一份感情長達60年,奶奶說那個年代什麼東西壞了都會想要修,現在什麼壞了都想著換。

52、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一的走過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53、愛情有時像在等公車,不想坐的公車接二連三頻頻為你停留,而真正想坐的,卻怎么也等不到,像是一場存心的惡作劇。等到公車終於姍姍來遲時,卻像約好似地結夥成行連來兩三輛,讓人不知如何是好。無論坐上哪輛,都抹不去心頭淡淡的悵惘,總擔心錯過的是否才是最好的選擇。

54、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

55、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並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56、這一生,有個最美的願望,那就是想要和你擁有煙火般的愛情,在同一屋檐下幸福相守,在花園裡一同種下七彩玫瑰,讓滿園的花香見證我們柔和、甜蜜、快樂、浪漫、樸素、堅貞、永恆的愛情。

57、用生命去詮釋你的逢場做戲。

58、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59、我們竟用一生的時間來演一出擦肩而過。

60、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61、因為有緣,我們在空間相逢, 因為真誠,我們成為隔屏的朋友, 一個祝福,一份牽掛,是我們不變的主題。 我們一路相伴走來, 心中的那份溫暖, 無比珍貴! 讓我們彼此惜緣,彼此珍重!

6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63、寶貝兒,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不管你在誰身邊。

64、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個人,也能夠堅強

65、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

66、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67、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68、前女友、前男友,是男人女人心中的一道傷疤,既不忍去看,又無法揮之而去。愛上了一個曾經經歷過“長戀”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你和他的幸福經歷,去蓋過他和她的曾經。既然注定無法更早一點地遇上他,那就用更快樂的方式擁有他。

69、真誠是風帆,我願與你一同遠航!炎熱不會太久,但願我們兩顆友誼之心,永遠像夏天一樣火熱……

70、婚姻,如果能一生琴瑟和諧,相愛如初當然是上選,如果沒有,一個人樂得清淨,也不算太壞,人生最差的選擇是明知伴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相處艱難維持痛苦,還要百忍成鋼,與之白頭到老。王爾德說過,離婚的最大原因是什麼?結婚!

71、握住你愛的人的手吧,也許下輩子,走在身邊的,就是別人了。

72、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73、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離得那么近,卻看不到彼此的臉。

74、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最關鍵其實是timing。是的,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么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你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的。

75、讓美麗時刻愉悅著你。讓幸福時刻籠罩著你。 讓甜蜜時刻包圍著你。讓快樂時刻擁抱著你。 讓健康時刻緊貼著你。 讓平安時刻伴隨著你。 讓驚喜時刻親吻著你。 讓成功時刻等待著你。

76、劇情再美終究是戲。

77、人有時候就是如此矛盾,自己戴著面具,卻又想要掀開別人的面具。面具,是避免傷害的鎧甲,也是錯過真心的原由。世界上沒有便宜的感情,要想得到真心,唯有用真心來換。

78、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長,相愛的人不會因為一句分手而結束,更不會因為一個錯誤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一路下去愛越來越深,只會深深的相愛著,懂得對方的好,不會再分開。簡單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最好的一定是簡單的。——亦舒

79、淡淡地牽掛、默默地關注、遙遙的祝福,即使一切是短暫的,也將定格成我們永恆的回憶,成為我們一生中最美麗的風景。祝朋友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80、執者失之。我想當一個詩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詩,我想當一個人的時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你什麼也不想要的時候,一切如期而來。——顧城

81、青春像結了疤的傷口,開成一朵疼痛的花。

82、愛一個人,你不能只愛他長大成人的那一面,你得愛他心中那個孩子——那個天真脆弱、常常缺乏安全感、想要好多關注和愛,卻又喜歡搗蛋,孤單卻也任性的孩子。那也是他的一部分。

83、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的戀上一個人,但心裡卻清楚得很,他不可能給你同樣的回應。

84、有些人適合你但不愛。有些人愛你卻不適合。想知道愛不愛,別用耳朵聽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是否只愛你一個。而想知道適合與否,別問他有什麼,而要問你的笑和眼淚。一直讓你流淚的,條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讓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寧可笑著累,也不要哭著享受。

85、對自己想要的東西保持克制,對自己不想要的東西毫不遲疑地拒絕。

86、幸福死了,他娶了寂寞為伴,然後有個孩子,叫回憶。

87、是不是只要麻醉自己,()就可以不清醒。

88、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89、我人才,你天才,不就比我多個二。

90、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91、流年,帶走了誰的物是人非。

92、若真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93、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94、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