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女人罵男人的話

1、等我有錢了,我就帶我你去最好的神經病院。

2、你的臉皮是你身體上最神奇的一部分,可大可小,可厚可薄,甚至可有可無。

3、自二在心中,因為二,所以二,即使千般阻饒,萬般艱難,你也依然二到底。

4、要想爭面子,首先回去好好整個容再來吧,別整天一副衣冠禽獸的模樣。

5、你甘心給別人當廁紙,人家還嫌你紙軟弄髒了手指,紙硬,擦傷了屁股。

6、你個國小上了18年的貨,不要在這裡亂叫。

7、至從見到你之後,我就終於徹底領悟到怪胎的樣子了。

8、看你那細胳膊兒,細腿兒的,跟個田雞似的,還以為自己有多好看,我拜託你,死旁邊去吧!

9、小孩,要表現得自己有素質最好要謙和明白么?

10、你左看像白痴,右看像傻子,上看像頭豬,下看像頭驢。

11、您是不是把敵敵畏當可樂,把您那八毛錢十二斤的腦袋喝秀逗了。

12、你長的違章!

13、把你栽到花盆裡讓你也知道知道什麼是植物人!

14、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和一條豬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15、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16、和你接觸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喜歡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

17、你是不是看到我們這樣身心健康沒有性病的市民就打心眼裡憤恨呢?

18、要注意身體 你不屬於你自己,屬於所有肇事司機。

19、整天穿這個低胸穿那個豹紋,看你這身打扮整的跟二戰前淘汰下來的慰安婦似的。

20、你的嘴臉像運動鞋,踩進去感覺就會很舒服!

21、我在你覺得你混的很牛13,別忘了當初你是什麼狗樣。

22、看你那腦門的皺紋都能夾死一隻蒼蠅了,還在這裝年輕。

23、任何人工智慧都敵不過閣下這款天然傻瓜。

24、你的智商跟地瓜他媽是同一個檔次的而且有上限無下限。

25、我不草你媽你就不知道我是你爸啊!

26、你是吃多了還是吃多了還是吃多了,別以為你白得像豬油了不起。

27、都是農村狐狸,你帶個墨鏡塗個指甲油還想演城市聊齋啊。

28、你也夠蠢的啊!一眼被人就看出來屎傻子了啊!

29、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殺的。

30、無邊無際把口夸,你家半夜燃火花,開燈下地把鬼抓,原來你爺操你媽。

31、你以為你說你是處女,我就感覺不到你是被處理過的女人嗎。

32、五十六種精子匯成一個你,你簡直就是一個小騾子。

33、你知道你和一盤狗屎的唯一區別是什麼嗎?就是你沒有盤子。

34、我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

35、天涯何處無方草,要找別在單位找。本來數量就不多,何況質量也不好!

36、不能因為我倆有過節,你就把我當節過。

37、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38、要去醫院嗎?我帶你去,是先去婦科還是精神科啊?

39、你是誰家的狗啊?真醜!你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啊?還是你已經醜慣。

40、你就認命吧!承認自己命賤又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41、、他們怎么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么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42、閣下長得真是天生勵志!

43、有了錢,你還是一樣的膚淺;沒了錢,能讓你變的那么賤。

44、Hey,請問一下,你的棺材是翻蓋的還是滑蓋的?

45、你的父母是做化學的嗎?你看起來像試驗品。

46、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47、你屬黃瓜的,欠拍。你媳婦屬螺絲的,欠扭。

48、恭喜你回頭率超過90%!回吐率突破100%!喔,你不知道回吐率是啥?那就是回頭之後的嘔吐率啦!恭喜恭喜!

49、我這人不懂音樂,所以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50、看到你的臉,就覺得你爸媽在製造你的時候沒認真。

51、我就奇怪了,像你這樣的稀奇物種,應該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在去世博會展出。說不定,你還可以為我國的外星物種科研事業做出貢獻呢。

52、我站這隻為看你落魄。

53、你長成這樣活下去需要很大的勇氣,可你居然熬過來了!我佩服你到五體投地。

54、看見你快樂得跟二逼似得的時候,我就想起了你的祖先——快樂滴小二逼,而你是縮寫版的。

55、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56、別總拿自己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的不突出,醜的不別致的。

57、你的出生證明是保險套廠家對全世界的道歉信

58、不要以為自己是諸葛亮,其實只是臭皮匠而已!

59、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那么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

60、你卑微的表面,掩飾變態的內心。

61、你這根本就是連國小課本都沒看完就出來賣弄風情萬種啊。簡單的說你這根本就是十分低俗啊,掃黃打黑你這樣的就是首當其衝的目標啊!

62、女孩按相貌可以分為三種:一種來自天上,一種來自民間,一種來自陰間。

63、有娘生沒爹養,生來就是出來糟蹋我們人生觀價值和世界觀的!

64、喲!這是誰褲襠門沒拉,怎么把你漏出來啦!

65、你不是青春期靠後,就是更年期提前了。

66、你爸是731部隊的吧,研究病毒沒研究明白,把你研究出來了。

67、閒著沒事帶根吊,你媽看見直叫好——一不小心沒避好——弄出你這大傻吊——!

68、自己屁股沒擦乾淨還笑話別人,純屬一二百九,別逼我說是什麼意思!就是二百五加三八加二!

69、瞅你走個道還昂首挺胸的,別撐了,再撐就一個小饅頭。

70、像你這樣的新生命體竟然還能在地球上活這么多年!不得不佩服佩服天朝,林大了什麼鳥都有啊!

71、喲!瞧你這王八小樣兒,沒看出來殼還挺硬啊!

72、別這么說人家,人家也村頭一朵花呢,不過自從她是花之後,牛糞都沒有了。

73、就算一輛卡車在我面前撞倒你,我也不會送你去醫院!你浪費氧。

74、我終於找到了一個適合你身材的形容詞——肥而不膩!

75、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了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76、查查字典屁眼是啥,你臉就那樣的。

77、長得肥頭大耳的就不要顯擺了,你是無所謂但是影響了市容呀!

78、你的愚蠢總是那么富有創造力。

79、再煩我就把你綁草船上借箭去!

80、你看看你那屎樣,回家呆著去吧。別出來印象社會形象,看見你那張臉我我怕我會有高原反應。

81、你這樣的玩意晚上出門應該不會怕鬼吧?畢竟鬼見了您洋氣十足的臉蛋都給嚇得不輕啊!

82、得有多么強壯的一個體魄才能撐起你這齷齪的靈魂?

83、狗咬了你,你還能咬回狗嗎?

84、你爹已經把你B草爛了,你怎么還在大街上賣B,滾回家把你媽叫出來給大家草草。

85、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

86、能把你的蠢氣去掉那是一項科研成果,成功後我馬上可以調到中科院去了!

87、誰沒年輕過,你有老過嗎?

88、傻逼的人永遠都傻,但聰明的人不一定永遠都不上當。

89、對你這種猥瑣且智力低下的東西,我徹底絕望了。

90、我說你要整容吧,好歹去韓國,去什麼泰國;你現在整個一被泰國人妖手術整殘了的結果!

91、我的心沒有海那么寬,當你做的事超出我能容忍的範圍,對不起,你欠揍了!

92、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窄,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93、動物穿這衣服都變人了,你丫一穿上立馬就變動物

94、一時興起,設了你的照片做電腦的桌面,TMD居然中了電腦病毒!

95、你的長相 把我網速都拖慢了。

96、請你不要用你的排泄器官對我說話,這是很不禮貌的,謝謝!

97、人家一群大雁往南飛看見你那張臉扭頭就蹦了西了,你看你張的多有威懾力吧。

98、大哥,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低點好嗎?

99、要你媽把你塞回去重新生一遍,腦門被門擠成一坨屎了才能幹出這事,出生的時候被你媽夾過吧。

100、先這樣吧,說多了,也白費,這些話說給狗聽聽,它還知道我是在罵它呢,說給你,還以為我誇你呢是吧。

101、憑你這鳥樣兒,該死的我告訴你,你拉大旋,扯大彪,和大泥,耍大刀,你還一個灌藍竄老高。

102、時間是一把殘酷的殺豬刀。它能讓原本美麗的東西變得醜陋,讓原本醜陋的東西變得不堪入目!

103、這么多年誰一直照顧你啊?我很佩服他的膽量。

104、地球真的不適合你,你應該去腦殘王國,到了那裡,說不定你還能當上國王呢!

105、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

106、長得就像斜塔,智商就是比薩一詞反過來。

107、現在男的長的 越來越他媽禍國殃民了

108、還有你頭裡面真是腦漿嗎?我怎么從它裡面聞到一股豆渣的味道啊?

109、我觀察你很久了,終究還是覺得地球不適合你。我這有張去火星的票,給你吧!

110、人生最可怕的是青春已遠去,臉上的痘去還在。

111、我一直以為你只是皮膚不好,沒想到你是屬於痔瘡長臉上了!腆著個逼臉還他媽敢出來蹦噠呢。

112、你的智商跟你媽的胸圍是一個指數。

113、你考試考不了180,考得了249的哥哥。

114、如果我是你,很早以前我就會有想自殺的衝動。

115、現在都流行灑脫。可是你這么亂脫啊。會被別人誤導成外星人的啊!

116、你為什麼要用臉坐在凳子上?你為什要用屁股吃飯?你說你長得就違章了,豬都看不上你。

117、你長的真tm後現代。()

118、回頭買兩瓶婦炎潔刷刷您沉魚落雁的容貌好嗎?

119、保護自己,關愛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120、腦袋大的跟B似的,天生一副2B樣,連豬都要為你羞愧了。

121、你從十八層地獄剛來到人間,碰上了春哥,又被春哥踩回去了吧?

122、你出生時就醜的躲起來了,連你父母都不敢見你,你還怕有人舉報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