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拐彎抹角罵人的話

1、你出生時是不是被扔上去過3次而只被接住過2次?

2、把XX的照片貼牆上,白天避邪,晚上避孕。

3、你才非主流!你全家非主流!你媽黒襪子!你爸錫紙頭!

4、如果我真是恐龍的話,那請問您這位大媽怎么知道的,該不會你才是恐龍,想托我下水吧?是個人都看得出來,你就是那隻史上最肥的恐龍妹!

5、見到骨頭你就笑,急了你還把牆跳。生人來了拚命叫,人類有你真真好!

6、我給你一個忠告,別在地球呆太久,地球不屬於你的,很危險的,快回家吧你!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了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7、給你點顏色你就能開染坊,不給你打成滿臉桃花開你就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8、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看看啊,你這小臉瘦得,都沒個豬樣啦!

9、你出生是不是被人扔上去三次,但是,只被接住兩次?

10、也不想以貌取人,我也有努力看見你的靈魂呀,結果你的靈魂也沒有比你的外表美啊。

11、小子你真狂,口氣比腳氣都大。

12、你這種社會人渣,活的沒意思,真的,連死了也是浪費土地,毒害青少年。

13、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月光你就浪漫,你點燈光你就璀璨,給你點燭光你就要泛濫。

14、你發騷你犯賤你噁心我都不管,但請你別用你那長滿痔瘡的嘴來污染了我的名字。

15、水是為了滋潤大地而存在,陽光為了照亮黑暗而明媚,鮮花為了點綴世界而芳香,大地為了承載萬物而厚實,你是為了裝飯而誕生!

16、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17、你才買中石油了你們全家都買中石油了還買中石化了

18、跟你做了這么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么服答你。所以,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19、你真是個地道的美人啊。就是說你只有在地道里才算美人,因為地道里沒燈。

20、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包了就睡,什麼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的。

21、大肚婆看到你就難產,江湖險惡,不行就撤,操你媽的千千萬,姿勢換了一遍又一遍。

22、有人說你長的像老鼠,有人說你長得像猴子,可你明明是只豬嘛!

23、怎么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24、必死無疑下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橫批:人之賤無敵一巴掌把你打到牆上扣都扣不下來!

25、不知道你是那個物種里進化出來的,長的像個人就出來得瑟了,收拾下你那沒長齊的臉和腦子,省的凹凸不平的被人當成核桃給敲了。

26、你出生時就醜的躲起來了,連你父母都不敢見你,你還怕有人舉報你?

27、看來你家的家庭套餐可真好啊,可以把人的臉皮吃得這么厚,當初是你媽被驢日了,還是你爸日驢了,還是你家本來就是純種驢?

28、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還浪費人民幣,地球不適合你呢,快去火星吧,不然你家的超音波會來干擾地球的親。

29、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30、你才是南韓人,你全家都是南韓人!

31、你哪家學校畢業的啊?你討人厭的學位都修到博士後了!

32、你個小賤人,北風吹,雪花飄,我和你媽練飛刀。左一刀,右一刀,刀刀都中你媽腰。

33、你在社會的最低層,垃圾中的渣子,渣子中的敗類,敗類中的人渣,人渣中的的殘渣。

34、千萬別動!你左腦全是水,右腦全是麵粉,不動便罷了,一動全是漿糊。

35、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36、你是不是三鹿喝多了?

37、2B形容你,人家鉛筆不樂意。

38、我真的不想罵你,你這個不知廉恥、卑鄙下流、背信棄義的奸詐小人。

39、氣球太大會爆,雖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40、你真是齷齪到極點,你就是卑鄙與下流的代表,淫賤與齷齪的化身啊!

41、這兩片嘴唇,切切倒有一大碟子。

42、今兒是怎么了?出門兒吃錯藥了?還是忘吃藥了?看你這樣兒,吃不吃藥都沒救了。

43、看你張那磕磣樣,滿臉大疙瘩還非要說是非典時期帶口罩捂出的痱子,人家一群大雁往南飛看見你那張臉扭頭就蹦了西了,你看你張的多有威懾力吧。

44、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人是人他媽的,妖是妖他媽的。所以你是人妖!

45、你是豬狗不如,我跟你不一樣,我是個有大腦的人,你身上零件賣的差不多了吧?

46、小子,今兒是怎么了?出門兒吃錯藥了?還是忘吃藥了?

47、你才是國足!你爸是國足!你全家,你祖宗都是國足!

48、我就奇怪了,像你這樣的稀奇物種,應該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在去世博會展出。說不定,你還可以為我國的外星物種科研事業做出貢獻呢。

49、你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50、你是金子我是煤,你會發光我會發熱。別把我惹火了,小心我把你融化了。

51、!你的人生,總結起來就八個字兒——生的荒唐,死的窩囊……

52、你那禍國殃民的嘴臉,讓我的胃整三天都在分泌嘔吐物來以示興奮,不得不承認,你有著鳳姐般的自信,芙蓉姐姐般的身材,如花般的美貌。

53、你無堅不摧的臉皮憑什麼和我伶俐的語言對抗,你媽職業當三陪,單戀大漢黑李逵,抓你媽扎玩輪迴,籃子敲逼一頓捶。

54、這種極端的方式,反而讓我更加反感你,遇見你之前我還不以貌取人呢。

55、現在的年輕人不在家屌絲著,來這乾什麼的?你還什麼人品呀,不尊老愛幼也就算了,這點社會公德心都沒有?我這乞丐的飯碗你也來搶?

56、你長不漂亮就算了,頭腦還不靈光,四體不勤五穀不分,最主要的是關鍵時刻就掉鏈子,你出牆後,確定牆的那邊有人嗎?

57、要自戀要是要有本事的,我可不想跟這種低級的人說話,有辱我的身份。

58、由明天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59、滾回你家玩黃瓜去吧!當著大家的面好意思么?要騷回家去,別在這丟人現眼。

60、尼瑪你就不能有點節操回去弄自己的男人么?出來丟人現眼,俗話說得好啊,長得醜不是你的錯可是出來嚇人的就是你的錯了啊!

61、要是當初你高興地給本大爺吹上一蕭,就不會有現在我提出分手你那么痛苦了。

62、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63、巴黎聖母院少個敲鐘的,就你了。

64、麻煩你下次不要再叫我出去了,每次和你出去我都會想到一部影片,叫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65、你的長相真是不敢恭維……衰的都拖網速……

66、你的牙如同天上的繁星,色澤鮮艷,相距甚遠。

67、我腦殘怎么了,那還證明我有腦,我一看你就沒腦,回家叫你媽給你買兩盒腦白金試試,看看能不能補補先天的缺陷。

68、想咬你一口,可惜我是回民。()

69、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RMB…

70、大清早的怎么遇見了條瘋狗啊!真是倒胃口,看來今天不宜出門,要趕快回去。

71、你媽帶你逛街,別人都問:大姐,你這猴多少錢買的?

72、哥們兒,瞧你這IQ……是加利敦(家裡蹲)大學物理(屋裡)系的吧?

73、真想立馬把我37碼的鞋bia到你42碼的臉上

74、你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75、一群SB往南飛,一會排成S,一會排成B.

76、別說你沒見過人渣,還想看看,這個還用看嗎?你不天天照鏡子么?想像一下也知道人渣都長什麼樣,何況是你這個極品人渣。

77、上帝造就你是他的創意,你能活在這世上是你的勇氣。

78、自從兩妓女自稱是某名牌大學的畢業生後,我現在一般都自稱文盲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