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的無心,刺痛我心

1、別人怎么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么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2、邇可能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人,但對於某人來說,邇就是全世界。

3、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沒有付出的理由,只有默默的相守,我想,這就是我要的以後。

4、世界上最大的騙子就是如果。如果有那么多如果,又哪來那么多是非對錯。

5、時間會告訴我,那段難挨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來。時間也會告訴你,你是如何失去一個願意用生命愛你的人。

6、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5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即使最幸福的工作,也會有200次辭職的想法,50次摞擔子的糾結……堅持,是最好的品質。

7、不要把自己的傷口揭開給別人看,世界上多的不是醫師,多的是撒鹽的人。

8、心結,有能力就打開它,沒能力就離開它,不要總是死纏著它不放。

9、成長是什麼,成長就是我們某一天忽然回過頭來,發現自己曾經的那些不周全,然後狠狠的原諒自己的那一瞬間。

10、失戀不可怕,有眼無珠不可怕,看不清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拿著一堆垃圾非要當成潛力股,還捧在手心裡使個勁地惋惜。這就跟你得了流行感冒一樣,難過之後需要增強的是免疫力;而不是一邊痛苦,一邊非要作踐你自己。——《非緣勿擾》

11、靠譜的男人,是最不會討人歡心的。越是真心,就越是慎重。

12、如果有人關心你的程度取決於他忙不忙,那就當普通朋友算了。

13、你看得見的她為你零亂了衣衫,點絳硃砂,你看不見的我為你罔失了長安,等到白髮。

14、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15、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後,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裡比什麼都疼。

16、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17、許多人在戀愛時,根本不曉得自己結婚的標準。外表賞心悅目,卻不會讓你開心一輩子。財富能生活奢華,卻不能保證一直幸福。你和某人在一起,不是只為了外貌和財富,而是因為晚上入眠時,你並不會帶著悲傷、遺憾和恐慌。也許,能讓你安心平靜的人,就是好愛人。

18、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藉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19、好久沒有聯絡,並不是距離遠了。好久沒有訊息,並不是關心沒了。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就注定紮根在我心裡。—–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20、你的無心,刺痛我心。

  1. 男人幫經典語錄
  2. 獨木 舟經典語錄
  3. 延參法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