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新罵人的話

1、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和一條豬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2、你邁著犬步走在鄉間的小路,還說自己被別人踢碎的嗓子唱歌像他媽阿杜。

3、我不是看不起你,而是壓根就懶得理你。

4、我就奇怪了,像你這樣的稀奇物種,應該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在去世博會展出。說不定,你還可以為我國的外星物種科研事業做出貢獻呢。

5、你這個社會的累贅,時代的棄兒,世人的災難,宇宙的災星,腦殼發燒,神經錯亂,整天求醫,還是失敗,活著殘廢,死了浪費。

6、你能講文明,講素質的時候,我想是我再次投胎做人的時候。

7、好男人就是反覆睡一個姑娘,一睡就睡一輩子。

8、當你拿起鏡子,看著自己…你以為是多餘的,其實吧……你還真是多餘的。

9、看見你以後,我才明白你老爸整天罵你“生塊X燒好過生你”是什麼意思了,看一下X燒,再看你對比一下,真的X燒也比你強!罵人寶典

10、你再有勁你能憋住尿嗎?

11、喲…你這是剛被雷過啊,還是準備去雷人啊。

12、友誼對我充滿了意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來:“哇噻,不死才怪!

13、累么。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14、小子你真狂,口氣比腳氣都大。

15、跟你能好好說話,但不能說好話。

16、要移民火星,是為了要離開你。

17、體積那么大,你還愛說話,你一張老臉長的挺醜,沒啥事還給我裝個大手,雙手插兜到處走,沒啥事見個網友,冬天取暖基本靠抖,唯一親人還是條狗。

18、那天你還整個台小螳螂的摩托騎大道上了,騎辦道楞沒有油了,你個逼樣子還扛著回家了,你沒把你那家個掃大街的老太太嚇一條跳。

19、全國人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20、想咬你一口,可惜我是回民。

21、去遠古時代山頂洞人都還不一定要你。山頂洞人看了你,還以為你是那個野獸呢,恐龍還是鴨嘴獸?你的痘痘都可以煮八寶粥了。

22、這么多年誰一直照顧你啊?我很佩服他的膽量。

23、我臉上的痘要是和你腦袋上的頭髮一樣少,就心滿意足了!

24、麻煩你下回瓷粉多刮點,省得別人分不清楚哪是屁股哪是臉。

25、你沒有豬的形象,但是你有豬的氣質。

26、你打扮成這樣,是對這個世界有什麼不滿么?

27、那天遇見上帝,他說答應我一個願望,我說希望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不好辦。我拿出你的相片希望他把你變漂亮點,上帝接過你的相片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

28、你說,我青春期起痘痘,你更年期羨慕是嗎?

29、少在我面前拽的跟二五八萬似的,擺好POSE,再裝13。

30、你劈劈大胯練練雙槓,不吃不喝也能尿炕,你跳河污染水資源,安樂死浪費時間,吃安眠藥浪費國家的錢財,煤氣中毒浪費煤氣。

31、用你的2B鉛筆來描繪你的人生。

32、如果你那是魚,我願是魚網網著你;如果你是那山,我願是山邊的小河我要繞你;如果你是饃饃,那我就是一碗羊肉湯我要泡你。

33、春天都過了,你還在發春做什麼,原來發春不分季節的啊。

34、如果你能主動讓科學家研究,這樣對世界了解外星生物的事業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35、虛有其表其實挺讚美人的,起碼還肯定了個外表。相由心生就比較噁心了,在表達你很醜的同時還完全否定了你心裡美的可能。

36、我已經無法描述你了,因為你已經超出了地球人的描述範圍。

37、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

38、狡猾,老殲,卑鄙,無恥,下流,沒品,滑頭,老狐狸,黑心肝,沒良心,不要臉,沒有格,好小人,大欺小,羞羞臉,喪心病狂,無血無淚,人神共憤,天地不容,冷血動物,枉為靈長類,難怪人家會討厭你。(堪稱經典啊)。

39、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40、一個和尚要挑水喝,兩個和尚要抬水喝,經典的故事難忘記,深深印在我心底。而如今,山里也有一座廟,廟裡也有個老道,可是那老道正拿著手機在傻笑。

41、對方說,巴黎聖母院缺個敲鐘的,你去吧,直覺得回答,怎么,你從那辭職了。

42、什麼都在漲價,就是人越來越賤。

43、作為失敗的典型,你真的是太成功了。

44、你老長得真是禍國殃民、獨一無二、害人匪淺、驚世駭俗、不成樣子、雷死人不償命,畢卡索的肖像畫在世!比鬼片還令人頭皮發麻!

45、你出生時是不是被扔上去過3次而只被接住過2次?

46、老娘自然卷怎樣,比起你的鍋蓋是不是好太多了呢?

47、如果長得漂亮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聰明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下滔天大罪,做人可真難。但你就好啦,既沒錯又沒罪,我真羨慕你!

48、整天滿身的劣質香水味還往男人身邊湊,誰多看你一眼了嗎?

49、就你那眼縫,跟ATM銀行自動取款機插卡口差不多寬的能見度。

50、你拉著一頭豬逛街,很幸福的樣子,我經過滿懷同情的說:“看一個人的檔次,就看他跟誰在一起。”話未說完,就看那豬很鄙夷的棄你而去!

51、有人對你說,我家沖馬桶都用礦泉水,你怎么回應?老子尿出來的都是皇家禮炮。

52、明天在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53、往日朋友無數,唯你在我內心深處;眾里尋你千百度,暮然回首——你卻在那馿棚深處!吃著草靠著樹,頭上裹著擦腳布。哇塞!誰家的馿這么酷。

54、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飽了就睡,什麼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的

55、你的長相很提神的說!

56、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

57、請原諒我對你這種心靈上受過創傷和腦部刺激過度又患有極度的妄想症的朋友致以最誠摯的踐踏侮辱。

58、18輩子都沒幹好事才會認識你,連丟進太陽都嫌不夠環保!

59、什麼事殘忍?對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對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60、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61、看你走個路都昂首挺胸的,怕別人不知道你是飛機場嗎。

62、請你不要用你的排泄器官對我說話,這是很不禮貌的,謝謝!

63、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人民幣!

64、你小時候被豬親過吧?

65、你媽的騷貨,錘子長在腦殼上,我都奇怪世博會怎么沒喊你去展覽?

66、整天跟這個關係好,那個關係好,到頭來不過你在別人眼裡算什麼呢。

67、如果我能原諒你的庸俗,你能容忍我的裝逼嗎?

68、悄悄地我就愛上你,把你抱進了玉米地,鋪上玉米竿,墊上半頭磚,把你壓在我的下面。慢慢的我就放進去,聽見聲音呱唧呱唧地。

69、天氣忽冷忽熱,在這季節心情騅以平靜,總掛念著遠方的你,我願養一隻信鴿,讓它每天飛到你處,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70、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71、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生日我許下一個心愿,見到世上最醜的混蛋,今天我見到你,才發現原來願望真的可以實現。

72、你肺活量是多少啊,能把牛B吹的這么大。

73、一個女孩,好好穿個正規長度的裙子或者褲子上衣,合理的弄些首飾來修飾自己,說話辦事文文氣氣的,淑女點不好么?!

74、照個相還掘個嘴,鼓個腮幫子,要不就握個拳頭弄臉旁邊,你要打誰啊,還是你腦血栓啊,半身不遂啊。

75、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么好的豬食該餵誰去?

76、把XX的照片貼牆上,白天避邪,晚上避孕。

77、勾引我男人嗎,我不過是把你當做發春的老母狗罷了。

78、我就不明白繩子太長就會打結,而你的舌頭卻不能?

79、你這個男人真奇怪!從小缺了鈣,長大缺了愛。光著脖子打領帶,穿著褲頭系皮帶,難得做次愛,還搞的人家不愉快!高潮都沒來。你是不是性無能啊!大傻蛋?

80、既然知道生活很頹廢,()為什麼還要繼續這樣頹廢的生活呢?

81、噁心到讓人翻江倒海了。你就像廁所里的插畫,你是臭不要臉啊。

82、能認識自己是個什麼東西,都是好樣的。

83、罵人別人臉皮厚,就說蚊子應該很難訂到你吧,蚊子奮鬥了一晚上都沒勁了。

84、你就像根苦瓜,穿得這么清涼,長得這么敗火。

85、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86、我忘了世界還有一種人——火星人,你從那來的吧?

87、神知道你口渴,創造了水;神知道你餓,創造了米;神知道你沒有一個可愛的朋友,所以創造了我;然而神也知道這世上沒有笨蛋,順便創造了你。

88、你左看像白痴,右看像傻子,上看像頭豬,下看像頭驢。

89、曾以為你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