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罵人帶髒字的話

1、你敵不過我的,不要總是用你那華麗的語言和我裝逼,你還不行。

2、如果不是遇見你,我一輩子都不會理解裝13的真正含義。

3、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4、你個大傻逼,你個渾身長滿屎的慫貨,還是滾回屎堆里去吧,那裡才是你的家。

5、你長得就是有特點,後面看想犯罪側面看想倒退正面看想自衛。

6、你就是我潑出去的水,誰能裝得了就裝。

7、巍巍天山茫茫人海一輪明月青光一片照在你媽大B之上,大漢長風你媽賣B在萬里關山,一句概言了你媽慰安婦的心聲,千錘百鍊因為一看你媽長了一張飛來橫禍的臉。

8、你還美呢,長成那樣還出來,你的目標就是能嚇死一個是一個對不?

9、你這個氣急敗壞的窩囊廢怎麼敢這樣和我絮叨了啊?你怎麼按麼恬不知恥了啊?

10、筆直的往前走,小心了身後還有狗在跟著你,被咬了沒地躲。

11、你找對象得去動物園甚至要離開地球,天蒼蒼,雨茫茫,我操你死爹又死娘,你個畜牲小子。

12、別穿著透視裝了好麼?你以為你是動物?

13、你長的比假奶粉的毒性都大,讓人看著都想吐。

14、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掘B浪費人民幣。

15、這位小姐,請注意您的言辭,因為你豐富的語言魅力和你那張像是掛了男人身體裡的那種白色物質的臉皮成正比。

16、床前明月光,你睡床中央,人多輪著乾,人少我做莊。

17、腦子轉不過彎沒關係,別進水就行。

18、一時興起,設了你的照片做電腦的桌面,TMD居然中了電腦病毒!

19、小子,今兒是怎麼了?出門兒吃錯藥了?還是忘吃藥了?

20、你個小賤人,北風吹,雪花飄,我和你媽練飛刀。左一刀,右一刀,刀刀都中你媽腰。

21、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22、可能你出生的時候,被嚇到過,到現在你還沒回過神來。

23、看你那樣我真懷疑國家優生計畫沒整好,你媽懷你時怎麼就沒檢查出來你個賤骨子呢?

24、你現在的速度可以說的狗急跳牆的速度了,怎麼?你這隻狗不急也能跳牆?

25、我真的不想罵你,你這個不知廉恥卑鄙下流背信棄義的奸詐小人。

26、回去洗洗臉,姐送你10斤香水,蓋蓋你身上的大渣子味。

27、你就這點本事嘛!你不是廁所打燈籠找死嗎!

28、我還真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麼不一樣。

29、你不知所謂的辭彙怎麼和我匹敵的啊?你不知道自己是窩囊廢嗎?

30、建議你還是少開尊口,別暴露其它方面的童真了。

31、你長得曲折離奇顛沛流離,讓我不禁感嘆你爸媽的神奇。

32、其實你遠離人群是對大家的負責!

33、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長啥B樣,別把鏡子照碎了就可以了。

34、拿著不知道多少年前網上早已傳的沸沸揚揚的泛濫詞在這裡說,你難道就那麼詞窮?

35、你非要把自己看成一個傻子我只能在心理默默的感到無奈。

36、我像一個傻子般的活著,卻不知道還有白痴嘲笑著我。

37、耗子去你家都含眼淚走的,真的!

38、小樣,你照照鏡子看看你的有多大?有多長?

39、痲煩你看清楚什麼叫貨在說話好嗎?

40、大清早的怎麼遇見了條瘋狗啊!真是倒胃口,看來今天不宜出門,要趕快回去。

41、你個變態,罵你是人渣,都對不起其他人渣,人渣?你也配?

42、你複雜的五官,掩飾不了你樸素的智商。

43、就算你再不好意思也別把屁股當臉用,用屁股對著別人不禮貌啊!

44、你個國小上了18年的貨,不要在這裡亂叫。

45、我討厭內種人前人後不一樣的人,特別是內種在你面前阿諛奉承,()在你背後又把你說的連狗都不如的人。

46、你下崗流眼淚,裸體走進夜總會,陪人吃來陪人睡,工資翻了好幾倍。

47、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48、你上有老,下有小,中間夾個狗尾草,打你會打疼我的手,罵你會髒了我的嘴,你滾吧!免得污了我的眼。

49、你長得那個鳥樣就像是吉娃娃跟京巴搞出來的串似的,小而不純,臭而袖珍,我真想狠狠地抽你。

50、我已經無法描述你了,因為你已經超出了地球人的描述範圍。

51、我瞅著你那逼樣就十分納悶,世上怎會有你這樣的非生物二逼呢!

52、你信不信我把你頭打爆,腿打折,肋骨條都打骨折,把你掘巴掘巴塞花盆,讓你知道什麼叫做植物人,不對,植物鼠。

53、你朋友都瞎了眼,跟你在一起不是與狼為伍嗎?

54、不知道你是那個物種里進化出來的,長的像個人就出來得瑟了,收拾下你那沒長齊的臉和腦子,省的凹凸不平的被人當成核桃給敲了。

55、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