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史上罵人最狠毒的話

1、人長得醜點不要緊,不要到處找抽。

2、本來就出名,罵的人多了,自然就更出名了……你選李宇春罵將有300萬的人罵你;你選姚明罵將有1.5億的人罵你;如果你選X總理,那將有13億的人罵你……那你將就更出名了,就看你敢不敢了?

3、支持宋!支持宋他上西天!

4、宋孬種就只會找軟柿子捏,沒種罵貪官,罵地產商!世界上最假最虛偽的就是政治人物,你不是向來就以「打-倒虛偽」自居嗎?廣東腐-敗那麼多,宋祖德你有種就罵廣東省委書記,敢嗎?廣東治安那麼差 ,宋祖德你有種就罵廣東公安廳,敢嗎?房價那麼高地產商賺那麼多錢 ,宋祖德你有種就罵任自強,你敢嗎?住房公積金發放那麼少,宋祖德你有種就罵建設部,你敢嗎?孬種!

5、我佩服你的勇氣,但找不到你的骨氣,我欣賞你的犀利,但看不上你的小氣,你的年齡真的像18歲。

6、雖然你滿眼渴望的緊跟著我,雖然我也不想拒絕你,但,我還是不得不說:小狗狗,別跟著我了,我手裡真的只是一個白蘿蔔,而不是加長版的肉包子!

7、注意:站在鏡子面前,手輕托下巴,左眼連眨三次,右眼連眨三次,然後面帶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你就會隱約看到一個傻瓜正對鏡子拋媚眼!

8、送祖德、送終、宋王八、宋瘋狗、宋孬種、自稱要淨化娛樂圈而自立牌坊的妓-女、露淫痞外加長嘴潑婦、宋豬頭、鳥人、宋大嘴、宋缺德、宋死豬、假證販子、人渣……

9、經領導研究決定,授予宋祖德同志「他罵的」特別大獎!鼓掌。

10、春天的花開了,是你的笑容;夏天的太陽火了,是你的熱情;秋天的果實熟了,是你的收成;嘿嘿!小狗熊,這樣你就可以安心的冬眠了!

11、宋豬德要是咬咬中國政界的"名人",該有多熱鬧?可惜他最多就敢和搞收發的大爺練練!

12、祝你身體健康,要沒了你,我就沒這好地方罵人了。

13、瞧你自己長那草性,要我長成你那樣早**了,你還舔著大臉滿世界顯!世界衛生組織官方網站上的新聞說,最近禽流感病毒已經變異,逐漸演變成宋祖德犬毒,其毒性無比,不可救藥。()世衛組織建議:凡發現有大呲牙者必須立即遠離,通知警方,立即撲殺!

14、悟空,你擦玻璃;沙僧,你拖地吧;八戒,師傅很了解你的處境,經過再三的考慮,決定給你一個表現的機會--你看完這條簡訊以後,火速去打掃女生廁所

15、宋祖德是一隻瘋狗吧?怎麼還不打狂犬疫苗呀!

16、你這逼樣的還活著哪,我們死啥呀,--抑鬱症患者

17、在這個月圓夜,嫦娥對我說:她準備要下去找你,給你做美容,讓你恢復原來的美麗!你準備好了嗎?豬,別看簡訊了,問你話呢!

18、你的智力從你臉上就可以看出,不如王八。

19、什麼都不缺,就是缺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