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井井有條造句

1、在你的家裡,當你沒有時間打掃的時候,哪些是為了保持東西井井有條而必須做的?

2、這間房子整潔而井井有條,女主人說她有一點潔癖。

3、張小姐心思細密、處事嚴謹,雖然工作煩忙,卻能夠把經手業務的檔案,整理得井井有條。

4、巴厘文化是世上最有條理的社會與宗教組織系統之一,具有井井有條的任務、角色和儀式。

5、只見大家七手八腳的動手幫忙,才一會兒功夫,雜亂的會場就被整理得井井有條。

6、才一個鐘頭,媽媽就把被孩子弄得亂七八糟的家整理得井井有條。

7、現在,卓爾博士和愛達荷州的樹城州立大學的法庭生物學家格里格漢姆皮凱恩在《科學與正義》雜誌上發表的一篇文章,暗示道在這個dna占主導地位的領域裡,並不都是些和那雙螺旋結構一樣,看起來井井有條的東西。

8、她不但是位稱職的主管,自己的家務也打理得井井有條。

9、我的妻子是一位藝術家,我們將這裡安排的井井有條。

10、我的兩個小孩個性全然不同,哥哥的房間井井有條,弟弟的房間卻是雜亂無章。

11、我猜想那些一下子做好多事情的人肯定不會每一樣都井井有條。

12、在新城中,從白得發亮的地基可以看出井井有條的社區正在逐漸成型。

13、民主與秩序良好的自由社會之間,以及過度自由的市場與成功並井井有條的資本主義之間,存在著相同性質的關聯。

14、所以,人們是如何做到冷靜、腳踏實地地工作,又有時間和精力分給家人、朋友、自己、興趣愛好還能井井有條的呢?

15、這個地方主要居住著藍領和謹慎者,卻井井有條和充滿友善。

16、如果你是一個超級喜歡把事情組織得井井有條的人,()複雜的工具將成為你自己能效的毒藥。

17、我的生活瞬間變得井井有條。

18、在這兒,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條。

19、為你的愛好犧牲一個壁櫥吧嚴格來說這並不是一個工作間,不過這個壁櫥讓這些布料樣本,工藝用品和包裝紙井井有條。

20、我將我的書桌收拾得井井有條,並已奇蹟般地保持了3個月整潔。

21、她還參加馬拉松賽,購買房子、訂婚、一切開始井井有條。

22、你把上午的時間管理得井井有條,一切寧靜而快樂。

23、在井井有條的系統中自由流動的貨幣為我們帶來了自由、安全和個人理財的方式。

24、他的藏書很多,而且都分門別類,整理得井井有條。

25、進到房間,映入眼帘的是擺得井井有條的書籍以及一塵不染的桌几。

26、當然,也不是一切都井井有條。

27、表面上他們好像亂成一團,事實上各司其職,井井有條。

28、站在高處往遠方眺望,重劃後井井有條的田地,直鋪到天際。

29、為了讓這些任務井井有條,我把那些容易完成的任務放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