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生活句子

1、生活就像是一杯白開水,雖然味道上沒有什麼特別,但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他。

2、生活就像一盒朱古力,你不知道下一塊是什麼味道。

3、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滴一滴墨汁,黑色會迅速擴散,遮蓋整個世界,黑暗籠罩,滴一滴紅色,熱情、奔放會被渲染,自己的心情也燦爛。

4、生活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說不定下一秒出現在你生命中的神秘嘉賓,到了後來變身成一顆定時炸彈!

5、生活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6、生活就像爬大山。在山下的時候,你仰望高山,你看見的是整座大山,看到的是山的偉岸,山的秀麗,山的令人遐思與浮想聯翩的動人風韻。當你動用蓄集了整個青春的力量準備爬山的時候,你滿懷信心,雄心萬丈,一付山不怕高、有志則行的躊躇滿志的模樣,幻想著登上山巔時的一覽眾山小的美景和風光。

7、生活就像一場表演有眼淚也會有笑臉。

8、生活像一團痲,總有那解不開的小疙瘩呀,生活像一杯酒啊,嘗遍了人生酸甜苦辣的苦樂年華。

9、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人們從生活中看到的東西,就是自己心態的映照。假如你的心態是暗淡的,那生活在你的眼裡就會使暗淡無光的;假如你的心態是晴朗的,那麼生活在你的眼裡就會充滿陽光。如果一個人永遠帶著無奈、懷疑、恐懼、憂慮去生活,那無疑是在煎熬生命。反之,一個人倘若能生活在充滿生之喜悅的安詳之中,就會發現生活原來是這樣的美好,他的心情就會一片寧靜。而這正是我們大家都應該擁有的人生態度!

10、生活,就像一場場演出而每一場演出,我都只能在曲將終了,人將散去之際上場而此曲過後,謝幕,場空,惟留下你漸漸消散的余香。

11、生活就像旅途,隨波逐流一事無成,默默消失世間;智者深思熟慮成就輝煌,留下寶貴隨波逐流一事無成,默默消失世間;智者深思熟慮成就輝煌,遺產。

12、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向裡面放一塊糖,這杯水就會變甜,一味地灌進苦水,它就會苦不堪言。

13、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會笑;你對它哭,它也會哭。

14、生活就像是心電圖想要一帆風順沒有起伏除非你死了。

15、生活就像一團痲,當捋出了頭接上茬,你就多翻幾個小浪花,你就多說幾句知心話。

16、生活就像一張考卷,如有僥倖心理,營私舞弊,投機取巧,名落西山;如認真答卷,光明磊落,必定金榜提名。生活就像航海,理名落西山;如認真答卷,光明磊落,必定金榜提名。()生活就像航海,想是航行的羅盤,失去了羅盤,航船會迷失方向。

17、生活像一杯白開水,是激烈的沸騰之後的平靜,偶爾會有風吹過後的漣漪,總也逃不過最終的淡雅。

18、生活就象一部連續劇,正在彩排中。

19、生活就像一本書,傻瓜們走馬看花似的隨手翻閱它,過眼煙雲;人用心地閱讀它,因為他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20、有人說,生活是不斷需求的過程,而非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著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就像洋蔥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