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狠的罵人話

1、你長的拖慢網速,你長的太耗記憶體。

2、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警-察射殺的。

3、我想看著你說話,可你為什麼把臉埋在你的屁股里?喔?對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的臉,那你的屁股哪兒去了?

4、由明天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5、長的很無辜,長的對不起人民對不起黨。

6、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7、你光著身子追我兩公里我回一次頭都算我是流氓!

8、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9、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能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侮辱了豬。

10、聽說你被拐賣,真的把我嚇壞,你雖從小痴呆,卻對社會無害,誰人如此大膽,竟拿你去賣,我真替他擔心,賣得掉才怪!

11、水清則無魚,人賤則無敵,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2、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麼醜的。乍一看挺醜,仔細一看更醜!

13、放心吧,你晚上一個人出去不會有危險,因為你長得夠安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