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罵人最難聽的話

1、看你這臉真痛苦,這世上還有人長的如此滄桑。

2、請你不要用你的排泄器官對我說話,這是很不禮貌的,謝謝。

3、看見你的長相,我感覺回到了石器時代。

4、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包了就睡,什麼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

5、男人就像向日葵,裡面都是孔,每個孔里都裝著一個人。

6、你酷,你喝水在水庫,睡覺在古墓,嘴裡流瀑布,自以為是貂禪呂布,其實你是南極土著。或你帥,你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隻痲袋,腰系一根海帶,自以為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還行吧?

7、關於你的出生,這個世界就註定要浪費米飯,浪費錢,浪費地方,連空氣也浪費了,你說你的出生有多浪費啊?

8、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

9、在21世紀是你讓我看到22世紀的非主流,你簡直就是頂級腦殘人物。

10、你屬腳踏車,欠踩。

11、你就是狗食盆的微生物。

12、啊?原來這世上還有你的存在啊?對不起,你太渺小了,沒有人會知道有你的存在!

13、你真是個帥哥(蟋蟀的哥哥),你真可愛(可憐沒人愛),你是我的偶像(嘔吐的對象),你真是個天才(天生的蠢才),你真是個英雄(英國的狗熊)。或你真是個美女(美國的妓-女)!夠狠了吧?!

14、長成這個樣還出來得瑟。

15、你長的很朦朧,你長的很抽象,你頭髮好長(你出演貞子會讓我滿意的)別讓我說你了,我說不來,因為我實在沒有遇到過鬼啊

16、癩蛤蟆插毛,你算飛禽還算走獸?

17、你是我的偶像,嘔吐的對象。

18、我真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把你射在廁所里直接用水沖走!

19、自己個逼樣還在那罵別人。

20、抗日的時候有你在哪還要八年那麼久,你一出去小日本就逃回去了,()而且想起中國就是種痛不愈生的回憶,子孫後代都受波及。

21、你有著一股人見人厭、車間車爆胎的氣質。

22、你別和我說話,因為我聽不懂,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和一條豬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

23、要火星人說國語,也真是難為你了。

24、你是養雞場裡遺漏出來的野雞吧!

25、你要感謝這世界上什麼都假,連避孕藥都是假的,要不然你也長不了這麼大!

26、看你長的奶奶不疼、爸爸不愛的,活在這世上還有啥意思。

27、看見你以後,我才明白你老爸整天罵你生塊X燒好過生你,是什麼意思了,看一下X燒,再看你對比一下,真的X燒也比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