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想念的話

1、又是到了夜深人靜的半夜,思索了好久我們之間的愛情,對你的情感似乎永遠也放不下,這麼晚了你在想我嗎?我還在這打著訊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2、有人說思念像沙漏的一粒沙,隨時間而堆積。我對你的思念早已累積成沙哈拉沙漠,等待你久旱逢甘霖般出現滋潤我饑渴的心,就像粉紅拿鐵香醇令人不忍釋手。

3、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忘了你,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4、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也沒有用電話聯絡,但我會天天都想你,雖然只是一封不起眼的簡訊,可是這封簡訊有我滿滿的思念,希望你能感覺的到我的溫暖。

5、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6、失去方知珍惜。陰陽兩隔的世界,殘酷而無奈。希望那些父母還健在的人們,找點時間常回家看看,最大限度盡到做兒女的職責。

7、經過幾次生離死別,體驗了失去親人的痛苦,感悟到生命只有一次,能成為親人是幾輩子修來的福份,所以我要更珍惜身邊的每一位親人。

8、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再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9、今晚,月色如潮,風輕星柔,我端坐於書桌前,熄了昏黃的燈,隔著窗欞遙望著布滿繁星的夜空,猜想著哪一顆星是這個朋友,哪一顆星是那位朋友,他們仿佛都眨著眼笑著,與我說著話,談著星星閃耀的故事。

10、雖然如今只剩下孤獨的母親一人,我仍不能每日陪伴在她身邊,為了理想和生活,我如前一樣,仍在漂泊著,在漂泊的日子裡,思念著我的母親,如同母親在家鄉每日都在思念著我一樣。

11、一份訊息代表一份想念,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凍的手機告訴你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有個人希望你過的好。

12、在赤道的那一端,你們可曾感知,夏夜的天空,每一顆繁星,都是家鄉親人無言的思念?在赤道的那一端,你們可曾感知,冬季的飛雪,每一顆晶體,都是家鄉親人無字的信箋?在赤道的那一端,你們可曾領略,春天的花開,是生命的盛景,秋天的雨滴,更是人生旅途的陰晴冷暖。

13、親愛的朋友,你在哪裡?你是不是站在孤獨寂寞的苦旅遙望著快樂?你是不是在沉重的壓力下忙碌於生活?你是不是還在奔涌的人流中尋找著自我?

14、朋友是緣,我會永遠的珍惜,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好,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岀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岀一輩子溫暖,祝福朋友天天有美好的心情

15、一切因為親人的生命的結束而改變,或因病去逝,或借酒消愁而亡,或得精神病失蹤而亡;他們走得那麼匆忙,誰料到自己的生命那麼短暫,留給我們家人的是痛苦,永無止鏡的思念,不由自主的眼淚,回憶著和親人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如果有來生,如果生命能夠重來,

16、哈羅——我問你一件極重要的事喔:準備好了沒?注意看羅!仔細嚕!就是啊!我要說羅!嗯——今天你有想我嗎?瞧你一副緊張樣——哈哈哈——我粉想你耶

17、撕心裂肺的痛苦,莫過於親人與我們生死離別的時刻,同樣思念天堂里的親人也是疼痛的。當親人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去了天堂,就留給了我們一生的思念,一世的牽掛。

18、想念朋友,想到極致時,旁人會看到你的嘴唇在微微蠕動,一絲兩縷的笑意會從嘴角邊洩露出來,眉宇間淡淡的愁雲會漸漸散去,憂鬱的眼神里會逐漸透露出一種欣慰,一種智慧的光芒來。

19、世界上本無沙漠,當我想你一次,便落下一粒沙,於是成了薩哈拉沙漠。

20、明媚的春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暢遊;浪漫的夏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感受雷雨的洗禮;紅葉爛漫的秋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分享收穫;寒冷的冬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擁抱太陽的溫暖。

21、送你一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送你很多思念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送你一顆真心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再飛到你夢中對你說悄悄話繼續想念你。

22、你我的世界——只限於手機的簡訊——對你的思念——卻是源源不絕——我無法在現實的世界表達我的思維——只能用文字的組合與改變——創造出另你心動的畫面。

23、一天有86400秒——其中400秒想你——6000秒很想你——80000秒非常想你——我想你已到汜濫的極限了。

24、身邊少了你,感覺好寂寞,總會想起你,想起你那熟悉的聲音。溫暖的雙手。熱熱的身體。和那可愛的臉蛋。真的好想你

25、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26、忙嗎,沒事…只是想用最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這個訊息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27、又是一年中秋夜,又是一輪明月高懸。中秋的月兒,又大又圓,寄託多少親人的企盼!中秋的月兒,又亮又明,最是親人思念的眼睛!

28、我想,如果不是奶奶,我的童年一定充滿哀傷,如果不是奶奶,兒時的我不知道要吃多少的苦。是啊,我們應該時刻想念自己的親人,想念著他們對我們的好,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他們。

29、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喔。

30、歲月更疊,親人的思念,追隨光影的流轉,無數次地拉長,再拉長,長長的,如廣寒宮一般遙遠。

31、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沒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時候。我想你、好想你、想見你、想瘋了。

32、躺在床上聽著舒適的音樂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在夢中回到了那熟悉的村莊,熟悉的莊院還有那更熟悉的背影…

33、「斷魂最是春來時,一起彈淚過清明」。又是一年清明時節,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每個人都加倍思念逝去的親人。

34、又到中秋,家鄉的親人在賞月,在與那輪圓滿而明媚的月兒訴說心曲。你們呢?你們那裡的月兒圓嗎?你們那裡的月兒亮嗎?此時此刻,你們是否也在遙望遠方,思念故鄉和親人?

35、父親走了十年了,音容笑貌依然如昔,深深根植於我的腦海之中。您走了,卻把思念和回憶留給了您的小女兒。父親,您感覺到了嗎,我想您!

36、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淨淨的。

37、家鄉在遠方,思念家鄉、更思念家鄉的親人,是每一個飄泊在外的人都曾有過的心情,特別是心情鬱悶的時候,就更思念家鄉和親人,遭遇痛苦時親人的安慰和關懷更顯得無比重要,但家鄉的親人在此時此刻也如我們一樣,在思念著遠在他鄉的親人,在叨念著異鄉流浪的人。

38、在乎一個人就會想著那個人,愛一個人就會真心對著那個人,而我最愛的人就是正在看訊息的人,愛是無保留的付出,我也努力的在做好對你的承諾,真的愛你

39、永遠不要嫌棄你的親人行動遲緩,因為你永遠想像不出你小時候他們是如何耐心地教你走路;永遠不要嫌棄你的親人學不會發郵件,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小時候他們是如何不厭其煩地教你說話;永遠不要因為你工作的忙碌而忽視了身邊的親人,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幼時他們是怎麼在乎的你……

40、請你幫我做一件事很重要唷舉起你的右手摸你的臉然後用溫柔的語氣告訴你摸到的那個人說聲我很想他。

41、忙嗎?累嗎?來!深呼吸…吐氣…伸個懶腰…有沒有覺得耳朵痒痒的?是誰在想你呢?…哈…哈…系哇啦。

42、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願你在每一個日子裡都有人惦記!

43、今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要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我現在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有多麼想念你。

44、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後眼淚就掉下來,一滴滴眼淚都是為你,為你我心已碎?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想的苦苦的?終於提起勇氣傳訊給你?為了想你又花了三元。

45、雖然距離能把你我隔開,但隔不開的是對你的思念。每當你抬頭看見夜空中的明月,那月光就裡有我的一份思念,淡淡的,撒在你的窗前。

46、每一通簡訊訴說每一次的我在想你,每一個字裡。道不盡我的相思。你看的出來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裡,每個夜裡都會來這裡等你!因為我想你。

47、手掌上的感情線總是依偎著手機,手機上的顯示的文字是要告知你,別忘了看看自己的感情線,更別忘了我對你的想念。

48、朋友,是身邊的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想撥叫的電話,是深夜久坐的那杯清茶,是常想看見的那個身影,是每一個節日的深深牽掛!

49、深夜的思念,盼不到你深情的回應;深情的眼神,看不穿你深藏的心事;深藏的感情,給不了你深刻的感動;深刻的記憶,又喚醒我思念你的心。

50、在塵世生活中,習慣地把她隱藏在心中某一角落,又總是不經意間湧現,夢中相見或觸物思人……只有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思念才會集中釋放,任淚水肆意流淌,表達對已故親人的深情思念。

51、人生中有太多的生離死別,這是無法改變卻又不能忘記的,漸遠的是親人的背影,漸近的是無盡的思念,今夜無眠,往事一遍遍的重複,我被包圍在這思念的網裡。思念親人,懷念一起走過的歲月,懷念親人熟悉的臉龐,懷念我們的以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