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想念的句子

1、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都不應該遺忘。同學情誼是一粒種子,珍惜了,就會在你的心裡萌芽,抽葉,開花,結果。而那種綻放時的清香也將永伴你前行。

2、就這么感觸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摟抱著我,感覺一份熱氣,感覺一個活物。於是,這夜晚我便沒有了恐懼,沒有恐懼的黑夜,我能安然入睡,能在夢裡看見你,看見你的臉,你的眼,你的笑和你笑里的詩意。

3、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貴氣質和迷人的味道。記憶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覺我難以忘掉!

4、撕心裂肺的痛苦,莫過於親人與我們生死離別的時刻,同樣思念天堂里的親人也是疼痛的。當親人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去了天堂,就留給了我們一生的思念,一世的牽掛。

5、明媚的春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暢遊;浪漫的夏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感受雷雨的洗禮;紅葉爛漫的秋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分享收穫;寒冷的冬天,我想念你,想與你一起擁抱太陽的溫暖。

6、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願你在每一個日子裡都有人惦記!

7、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在陪伴著你。

8、我把思念化為虔誠的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9、我快樂的時候想著你的快樂,我幸福的時候想著你的幸福,我健康的時候想著你的健康。我痛苦的時候有你親切的問候,我困難的時候有你熱熱的雙手,我寂寞的時候有你歡笑的回憶。

10、躺在床上聽著舒適的音樂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在夢中回到了那熟悉的村莊,熟悉的莊院還有那更熟悉的背影…

11、想念,想念,想念這是心聲,不知道用什麼去解釋我的心,沒有人能看到或聽到,只有我一個人慢慢體會那種想念的滋味。我希望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想念,那種想念……

12、想念朋友,想到極致時,旁人會看到你的嘴唇在微微蠕動,一絲兩縷的笑意會從嘴角邊泄露出來,眉宇間淡淡的愁雲會漸漸散去,憂鬱的眼神里會逐漸透露出一種欣慰,一種智慧的光芒來。

13、在赤道的那一端,你們可曾感知,夏夜的天空,每一顆繁星,都是家鄉親人無言的思念?在赤道的那一端,你們可曾感知,冬季的飛雪,每一顆晶體,都是家鄉親人無字的信箋?在赤道的那一端,你們可曾領略,春天的花開,是生命的盛景,秋天的雨滴,更是人生旅途的陰晴冷暖。

14、美好的回憶依然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與同學們度過的美好時光被歲月永遠深深地刻在心上!

15、經過幾次生離死別,體驗了失去親人的痛苦,感悟到生命只有一次,能成為親人是幾輩子修來的福份,所以我要更珍惜身邊的每一位親人。

16、選擇這樣一個寒冷的冬夜,在一種刮骨地冰冷中,一個人靜靜地想你,我的朋友。說不清是想憑藉這冷來清醒什麼,還是要用它來擦亮什麼。心中很有些不明的落寂,又有些些微的燥動。

17、真心祝福縱然相隔千里也能感受到友誼的氣息,願好心情伴隨朋友度過每一天,空間是朋友間心靈的溝通,留言是對朋友的真情牽掛,走出朋友空間儘是美好思念!也會感知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的幸福。

18、憶當年,恰同學年少,為了模仿少林寺棍僧,我們一起計畫離家出走奔向少林學武術,一部西遊也讓我們想入非非,夢想變成孫大聖,為了看一場免費電影,我的曾翻過二米牆…

19、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20、真的好懷念在校的生活,那些曾經的好朋友,曾經的競爭對手,真不知道現在他們過得怎么樣,是不是還記得那些酸甜苦辣的日子,那些稀奇古怪的事情,那些有好有壞的同學,也許他們已經忘記了,但是美好的高中生活時光真的會在我的記憶里貯存一輩子,即使多年已不再想起,卻不能忘記。

21、又到中秋,家鄉的親人在賞月,在與那輪圓滿而明媚的月兒訴說心曲。你們呢?你們那裡的月兒圓嗎?你們那裡的月兒亮嗎?此時此刻,你們是否也在遙望遠方,思念故鄉和親人?

22、接下來只是默默的想念,想念那些給過鼓勵、給過關心的朋友。雖然離開了卻還是感謝,雖然陌生了卻還是想念。

23、永遠不要嫌棄你的親人行動遲緩,因為你永遠想像不出你小時候他們是如何耐心地教你走路;永遠不要嫌棄你的親人學不會發郵件,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小時候他們是如何不厭其煩地教你說話;永遠不要因為你工作的忙碌而忽視了身邊的親人,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幼時他們是怎么在乎的你……

24、分別很多年了,也許你遠在天邊,也許你就在咫尺,我都很想念你們,你現在過得好不好,成了我的牽掛。

25、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蕩漾的夜色里,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

26、想念你的時候,我發覺自己又有了苛求你的念頭了,在想苛求你的時候,發覺自己又有些微卑的念頭了。我靠近你的窗邊,聆聽簾內的笛音,很想飛身而入,又怕弄亂了屋內斑駁的竹影,這種反覆讓我有些燥動不安。

27、離開你的日子每天都是度日如年,很多心裡話手機又怎能表達?每日每日我在日曆前矗立:時間啊求你快點過去,我不怕虛度年華,我要的是我的愛人在身邊,分享每一份快樂,共擔每一份責任,簡單快樂,卻又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28、雖然距離能把你我隔開,但隔不開的是對你的思念。每當你抬頭看見夜空中的明月,那月光就裡有我的一份思念,淡淡的,撒在你的窗前。

29、我是一隻孤獨的小船,渴望那溫暖的港灣。不管天涯海角多么遙遠,我會駛來輕輕地靠岸,訴說風浪中的思念。

30、擔心你是從那長時間的亮著彩色的頭像開始的。每次隱身上線,總能看見你的頭像亮著,我不敢現身,怕打攪了你,也怕面對你忘記我這個朋友的尷尬。知道你愛抽菸,卻不想你多抽,知道你愛寫作,卻不想你熬夜,如果能,就讓我悄悄地捧一杯儼茶放在你的案頭,解乏,再焚一柱幽香,清神。

31、這詩一樣的音樂不屬於我,這蜜一樣的月光不屬於我,這飛旋的舞步不屬於我。你可知道?比星星更遙遠的相思屬於我,比風兒更匆忙的腳步屬於我,比夜晚更深沉的眷戀屬於我。

32、記憶的視窗里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

33、家鄉在遠方,思念家鄉、更思念家鄉的親人,是每一個飄泊在外的人都曾有過的心情,特別是心情鬱悶的時候,就更思念家鄉和親人,遭遇痛苦時親人的安慰和關懷更顯得無比重要,但家鄉的親人在此時此刻也如我們一樣,在思念著遠在他鄉的親人,在叨念著異鄉流浪的人。

34、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35、失去方知珍惜。陰陽兩隔的世界,殘酷而無奈。希望那些父母還健在的人們,找點時間常回家看看,最大限度盡到做兒女的職責。

36、朋友是緣,我會永遠的珍惜,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好,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岀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岀一輩子溫暖,祝福朋友天天有美好的心情、朋友,是身邊的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想撥叫的電話,是深夜久坐的那杯清茶,是常想看見的那個身影,是每一個節日的深深牽掛!

37、我想,如果不是奶奶,我的童年一定充滿哀傷,如果不是奶奶,兒時的我不知道要吃多少的苦。是啊,我們應該時刻想念自己的親人,想念著他們對我們的好,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他們。

38、就是那夢裡,也在輕輕呼喚著你的名字。或許你就像一粒種子,植入我的心田,在日子裡發芽茁壯,纏繞在心房,如何能把你拔除啊!你早已紮根在我的靈魂深處,怎能不想你!

39、父親走了十年了,音容笑貌依然如昔,深深根植於我的腦海之中。您走了,卻把思念和回憶留給了您的小女兒。()父親,您感覺到了嗎,我想您!

40、常常看著自己無奈,看著自己在沒有你的世界裡迷茫。總希望在打開房門的瞬間,迎來的是你的目光,總是渴望在呻吟的歌聲中是你激昂的和聲伴唱。可是,一切都是枉然,只有掙扎著苟活,心裡念著你的期盼,你的囑咐,你的目光……

41、歲月更疊,親人的思念,追隨光影的流轉,無數次地拉長,再拉長,長長的,如廣寒宮一般遙遠。

42、想念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記憶,不由你去不去想,它就在那裡,抹不去的痕跡,深深的駐紮在心底,淚水會隨著想念的路線而流,每一滴都路過最想去的地方,然後流了出來,所以就有了想念牌淚水,獨一無二的淚水,只有用心去想念的時候才會流出來。

43、親愛的朋友,你在哪裡?你是不是站在孤獨寂寞的苦旅遙望著快樂?你是不是在沉重的壓力下忙碌於生活?你是不是還在奔涌的人流中尋找著自我?

44、又是一年中秋夜,又是一輪明月高懸。中秋的月兒,又大又圓,寄託多少親人的企盼!中秋的月兒,又亮又明,最是親人思念的眼睛!

45、今晚,月色如潮,風輕星柔,我端坐於書桌前,熄了昏黃的燈,隔著窗欞遙望著布滿繁星的夜空,猜想著哪一顆星是這個朋友,哪一顆星是那位朋友,他們仿佛都眨著眼笑著,與我說著話,談著星星閃耀的故事。

46、一切因為親人的生命的結束而改變,或因病去逝,或借酒消愁而亡,或得精神病失蹤而亡;他們走得那么匆忙,誰料到自己的生命那么短暫,留給我們家人的是痛苦,永無止鏡的思念,不由自主的眼淚,回憶著和親人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如果有來生,如果生命能夠重來,

47、同學的友誼,用酒做比喻是最適當不過了,越陳越香。時光不斷流逝,同學這個詞眼,卻更能使人心潮澎湃。

48、在塵世生活中,習慣地把她隱藏在心中某一角落,又總是不經意間湧現,夢中相見或觸物思人……只有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思念才會集中釋放,任淚水肆意流淌,表達對已故親人的深情思念。

49、在我來說,遇有這樣的寂寞,便是我想念朋友的時候。朋友是一支昂揚振奮的歌,是一首抒情婉轉的詩,是一片綠茵茵的芳草地,也是遠去了的船帆,游在浮雲間,飄在月亮下……

50、“斷魂最是春來時,一起彈淚過清明”。又是一年清明時節,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每個人都加倍思念逝去的親人。

51、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說再見,就已經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要變長。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路,只是那些,只是那時候,已是過往。

52、曾經激勵的銘記於心,曾經陪伴過的,緬懷你們的溫暖。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53、人生中有太多的生離死別,這是無法改變卻又不能忘記的,漸遠的是親人的背影,漸近的是無盡的思念,今夜無眠,往事一遍遍的重複,我被包圍在這思念的網裡。思念親人,懷念一起走過的歲月,懷念親人熟悉的臉龐,懷念我們的以往……

54、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臉。

55、雖然如今只剩下孤獨的母親一人,我仍不能每日陪伴在她身邊,為了理想和生活,我如前一樣,仍在漂泊著,在漂泊的日子裡,思念著我的母親,如同母親在家鄉每日都在思念著我一樣。

56、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你。

57、我如何才能閉上眼而腦海里沒有你搖曳動人的風姿?如何才能握緊雙拳而手指尖上沒有你牽引的溫度?如何才能抱緊自己而動人的肌膚上沒有你撫摸的感觸?如何才能不呼喚你而感覺你激情的騰飛啊?

58、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裡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59、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60、春雨綿綿,時斷時續,漸漸模糊我的視線,內心似乎也自然而然的沉浸於細柔春雨之中。望著細雨、春草、嫩芽、黃花、山嵐,心底總會情不自禁的想念未及的愛人。

61、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62、有那么一天你會遠離,或長久不歸,或再也不回到我們身邊,或到了另一個世界去了。於是,哀傷之後,我們就是永無止境地思念了。這思念是什麼?是習慣流失後的傷痛?還是身體被滿足後留下的渴望?還是僅僅因為那種熟悉的氣息或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