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先苦後甜的句子

1、如果在做數學題時遇到了思考題,想思考題的過程就是你要嘗到的苦味。但如果把思考題解出來了,那麼,你的成果就是苦的後輩——甜。當然,在記一些東西的時候,也是這個道理。

2、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3、不吃苦中苦,怎能人上人。

4、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所有成功的人所走過的路,總是先遇到困難,後得到美好的前途的!或許,這就是「先苦後甜」吧!

5、那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6、若生活是一杯茶,那麼成長就是喝茶。開始,只是盲目的喝了下去;然後自以為品出些什麼;最後才明白,其實茶只有兩種味道,先苦後甜。

7、只有先感到苦,後嘗到甜的人,才會取得成功,才會取得巨大的成就。因此,我們不應該因為一點的失敗而灰心,我們要繼續向前走,擺在我們面前的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機會。()所以,相信自己,一定行!

8、「吃過黃連苦,方知蜜糖甜」這句話說得對。因為人生是一條漫長的階梯,走完這條階梯是苦的,但得到的是甜的。

9、知識是從刻苦勞動中得來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

10、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