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母愛的名言

1、母愛是多么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2、記憶中的母親啊!最心愛的戀人啊,您是我所有的歡樂,所有的情誼。(法國)

3、母苦兒未見,兒勞母不安。《勸孝歌》

4、慈母愛子,非為報也。〖漢〗劉安

5、母親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子愛值得的。——夏加爾(繪畫大師)

6、我給我母親添了不少亂,但是我認為她對此頗為享受。——馬克·吐溫

7、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勸孝歌》

8、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拙。(日本)

9、母親的責任之一,是從孩子的童年時代起,就善於發現他們的才能、性格和志向,這一點是任何一位教育家都難以做到的。——巴爾扎克

10、全世界的母親多么地相像!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惠特曼

11、就是在我們母親的膝上,我們就獲得了我們的最高尚、最真誠和最遠大的理想,但是裡面很少有任何金錢。——馬克·吐溫

12、世上惟一沒有被污染的愛——那便是母愛。字嚴

13、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摻雜其間。(法國)

14、“我很幸運有愛我的母親”。——貝多芬

15、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15、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印度)

16、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香甜?——雨果

17、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英國)

18、母親們的美德就像父親們的罪孽一樣,都會體現在他們的孩子身上。()——查爾斯·狄更斯

19、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20、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20、母稱兒乾臥,兒屎母濕眠。《勸孝歌》

21、一尺三寸嬰,十又八載功。《勸孝歌》

22、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勸孝歌》

23、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喬治·艾略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