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學習名人名言

1、不斷前進的人需要理想的武裝,不停創造的人需要知識的滋養。

2、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

3、德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智慧的德,另一種是行為的德。前者是從學習中得來的,後者是從實踐中得來的。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4、成就的船隻只航行在汗水的海洋;聰明的天資往往沉沒在的懶惰的深淵。

5、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6、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

7、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8、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9、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10、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11、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的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用去做最有益的事。

12、不管多么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13、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14、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16、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17、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18、參天的大樹是一枝一杈長起來的;學習的進步是一點一滴聚起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