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三年級語文擬人句

1、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飛舞著,我們快活的喊叫著,在田野里拚命的奔跑。

2、開始,水泡很小,搖晃著越升越高,越來越大,最後在水面綻開了,在撲哧一笑中,消失了。

3、它們伸展著四季常綠的枝條,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著。

4、從那時起,蒲公英成了我們最喜愛的一種花。他和我們一起睡覺,和我們一起起床。

5、長期以來,它適應了晚上九點左右的溫度和濕度,到了那時,便悄悄綻開淡雅的花蕾,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

6、細雨如絲,一顆顆楊梅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裡的甘露。

7、然而,不知過了多少年,多少代,在一個雨水奇多的八月,大雨沒喘氣兒,一連下了五天五夜。

8、凌晨四點,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五點左右,艷麗的薔薇展開了笑臉;下午三點,()萬壽菊欣然怒放;傍晚六點,菸草花在暮色中甦醒;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展開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曇花卻在九點左右含笑一現……

9、這么多的白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

10、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

11、海參到處都是,在海底懶洋洋的蠕動。大龍蝦全身披甲,划過來,划過去,樣子挺威武。

12、他們在樹枝間來回跳動,婉轉的歌唱,非常惹人喜愛。

13、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楊樹、柳樹的葉子飄到樹媽媽的腳下。

14、到第六天黎明,雨才停下來。可是,小村莊,卻被咆哮的洪水不知卷到何處了。

15、橙紅色是給果樹的,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