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感恩老師的名人名言

1、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曰里,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2、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3、老師是母親,是除地球之外的最偉大的母親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爹娘生養我們老師教育了我們! 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4、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5、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

6、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7、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8、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年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

9、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仿佛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10、每當收穫的時刻,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種的耕耘者――老師。

11、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

12、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曰里,()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13、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14、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15、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16、敬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康樂、如意!

17、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18、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

19、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1. 感恩教育名人名言
  2. 感恩父母的名人名言
  3. 感恩的心的名人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