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溫暖心靈的句子

1、好久都沒有去找尋關於你的痕跡,往事的種種,似乎也都不復當年的風情,歲月匆匆的流過,染白了記憶里最後一根絲線,從此、只能成為你窗前的那一束風鈴,搖響記憶最深處的回音。

2、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3、也許、相逢和別離註定是一個擦肩而過的兩級,就像我們的故事般,我們都沒能走上相對的路,所以我們便離得越來越遠,遠的再也找不到回去時的方向,只剩下一些凌亂的足跡,錯落的排列在這條沒有歸宿的途中。

4、其實每一件事只要去做一次就夠了,就算多次的經驗,還是抵不過時間的驗證,笑一笑,沒有了精彩,還是會有差播的美麗。

5、漫漫浮生,會有多少疼痛染指我們原本澈如琉璃的生命。然後年華一路跌跌撞撞,失散了溫暖,於是我們只好停留在原地,手足無措。

6、這樣的夢沒人會懂,也沒人想會去聽,有人問,為什麼我的世界裡總是悲歡的?我想說有一扇門就在旁邊,如果我打開了,陽光就會照進來,把一切的黑暗都照亮,我知道那一天遲早都要來,我只是在待時機而已,人總是需要準備的,為什麼我就要那麼迫不急待,我沒有快樂的思想在裡面,至少我不會悲傷到盡頭。

7、不管當下的我們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8、離你而去,不是拋棄。只是放蕩不羈,不願受限,即使你點燃相思燼,離時輕吻我眸,我心已定,留下的淡然背影是否在你心留下一道痕。

9、你是不是也會這樣:想哭的時候,閉上眼睛不讓它流淚;傷心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告訴自己、要堅強;孤獨寂寞的時候,靜靜的想著某人;難過的時候,學會了偽裝自己對別人笑;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失敗的時候,盡避已無力也要爬起來,告訴別人我很堅強。

10、我從不知道什麼是幸福,直到有一天我認識了你。我才明白了。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愛你,我有一百個理由來回答,最關鍵的一點就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愛你。

11、喜歡,沒有任何附加條件,我喜歡你,就是如此簡單。我要的是可以幫我捂手,幫我撥頭髮,難過時讓我靠在他身上的人。()猜測總能夠相伴,這些,慢慢去實現並不難,彼此心安是個過程。現在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每天的心事,袒露在臉上,那麼赤裸裸。所有的人看到了,都會微笑。

12、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好的前提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13、還記得,那一年,你舞著輕盈的腳步,涉過流水,從遠方來到我的身旁。還記得,那一年,你用歡聲笑語,陪我走過一段又一段難忘的旅程。如今,只剩我一個人,踏上遠行的旅途,形影相行的漂泊於天涯。

14、忘了從時候開始,喜歡一個人躺在床上對著手機按鍵;忘了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用微博更新心情;忘了從什麼時候,去別人空間逛也是一種關心;忘了從什麼時候,轉發微博也變成了一種習慣。原來手機可以填補心裡的那份空虛,寂寞的人,總離不開手機。

15、想你是一種習慣。憂傷的歌還在唱著,空氣還是潮濕的,人還是孤單的,我的心情里寫的依然還是你。就是這樣,想你是一種習慣。每天,每天,想的人是你。每夜,每夜,想的人還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