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幼稚園的句子

1、我幼稚園看貓和老鼠,一年級看哆啦A夢,二年級神龍鬥士看了3遍,三年級足球小子改變了我的生活,四年級迷戀柯南,五年級小櫻強勢來襲,六年級知道了宮崎駿劇場版!而現在的孩子,一年級喜羊羊,二年級喜羊羊,三年級喜羊羊,四年級喜羊羊,你五年級六年級還喜羊羊,你×的喜羊羊!

2、幼稚園開學,許多孩子被送來,家長走後,孩子們哭鬧著,簡直跟宰豬場!這時候,唯獨有一個小孩蹲在牆角巨蛋定,老師準備好好夸一下他,剛走近,那個小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過老師手機,連號碼都沒撥,拿起手機就對著手機哭喊著:「爸爸,快來救我啊!我被媽媽賣了。

3、老師教幼稚園小朋友們學英文,念ABC。有一個小朋友就是死活不念。老師問他為什麼,小朋友回答:」媽媽說,B是罵人的話,不能講!「老師怒道:」你媽的B和老師的B不一樣!你媽的B是罵人的,老師的B是外國人用的。

4、某幼稚園招生,園長問小朋友:會不會從一數到一百啊?小朋友看了一眼園長說:1,10,11,100,數完了。園長扭頭對家長說,你這孩子不適合來我們幼稚園,智商太低。孩子突然大吼:你丫才智商低!我懶得數一百個數,按照二進位數不行啊

5、小時候上幼稚園,老爸老媽和奶奶輪流來接我。但是他們經常誤以為對方會來接我,因為不住一起。一次,很晚了,還沒人來接我,我一個人抓著大門眼巴巴的看著回家的路,結果居然看到老爸老媽出來散步,老媽看到我,還和老爸說了句,那小孩真像我們的兒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