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溫暖的愛情句子

1、愛情不是和一個最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而是遇到一個更適合自己的人時,能夠堅守自己對所愛的人作出的承諾。

2、愛情的質量取決於相愛者的靈魂的質量。真正高質量的愛情只能發生在兩個富有個性的人之間。

3、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程中有你,感覺快樂;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

4、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5、愛是責任,愛是一輩子的承諾,愛是相互的扶持,有偉大的愛情,有轟轟烈烈的愛情,然而,我從來就相信愛情應該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關心,鼓勵,兩個人不離不棄,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溫馨。

6、兩個相愛者之間必定是常常互相玩味的,而且是不由自主地要玩,越玩越覺得有味。如果有一天覺得索然無味,毫無玩興,愛就蕩然無存了。

7、愛她,就不要給她亂想的機會。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是多麼的愛你。

8、一個愛情的生存時間或長或短,但必須有一個最短限度,這是愛情之為愛情的質的保證。小於這個限度,兩情無論怎樣熱烈,也只能算作一時的迷戀,不能稱作愛情。

9、我認為你很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10、愛情不是兩個人眼睛對視,而是兩個人的眼光看著同一個方向投視。

11、愛情又不只是人生觀相洽的事情,相洽是必要條件,不是充分條件。在愛情的發生中,性吸引和審美方面的強烈感受往往起著更重要的作用。

12、愛上一個人,眼睛就是尺子了,刷拉一下拉過去,我就知道,他的腰圍是二尺四,他的褲子要三尺三寸半……

13、愛情是靈魂的化學反應。真正相愛的兩人之間有一種親和力,不斷地分解,化合,更新。親和力愈大,反應愈激烈持久,愛情就愈熱烈鞏固。

14、我只後悔一件事情:我後悔沒有早一點遇上你。讓你吃了很多苦,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

15、世界上最疼痛的事情是,你在意這個人時,這個人已經離你而去,當你發現你快忘記時,他卻又出現在你的生活里,而這生活,卻與他,再無關聯。

16、愛情是有質量之別的,最好的愛情是兩個本來就仿佛有親緣關係的靈魂一朝相遇,彼此認出,從此不再分離。()無論在什麼樣的時代,這樣的愛情都是稀少的。

17、愛情是盲目的,只要情投意合,仿佛就一醜遮百醜。愛情是心明眼亮的,只要情深意真,確實就一醜遮百醜。

18、我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我一直在等待,等著那個和我終生相伴相愛一生的你的出現。因緣而聚,我始終這樣認為,所以覺得這裡真的很好,美麗的緣分,也許就是給我的最美麗的暗示吧。

19、愛情是通過某一異性的承認來確認自身的價值,事業是通過社會的承認來確認自身的價值。

20、愛情晚點來,就不會走得太早。

21、愛情是兩個整體的人之間的情感關係。在這個情感關係中,兩人的人生觀是否相洽,相洽到什麼程度,一定會發生重要的作用。所謂高質量的愛情,一個必要條件是相洽的程度高。

22、愛情,說到底,還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麼時候痳木了冷漠了,那麼,才是愛情過去了,才是愛已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