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遊戲罵人的話越毒越好

1、你腦袋有個巨坑吧!要不我往你腦袋填了那麼多的東西都還沒滿呢!

2、你個傻逼家的二百五,我拿你好有一比,你就是女孩子的內褲,裝逼啊!

3、你也夠蠢的啊!一眼被人就看出來屎傻子了啊!

4、都怪我眼睛不好使,竟然連人和狗都分不清,但這也不能怪我,誰叫你和狗那麼像呢!

5、別張口閉口的就帶著你爹你媽,你那麼孝順出來得瑟什麼。

6、被我罵得想自殺了嗎?那我也只能勸你,別留下屍體以免污染環境。

7、你好意思說你賽過西施,我看你連東施都不如。

8、我們總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9、你是第一個讓我佩服的,腦袋的和功能腳趾頭一模一樣。

10、對於你無堅不摧的臉皮我甘拜下風!不知道有沒有哪只狗會稀罕你這狗屁不是的玩意兒。

11、就你這讓人噁心的尊容還說我比上不你,你也不拿鏡子照照你那熊樣。

12、你這個傻缺女還敢跟我炫耀,我的資產能將你砸死。

13、你媽帶你逛街,別人都問:大姐,你這猴多少錢買的。

14、臭不要臉的畜生離我遠點,我和你這樣的畜生不是一個等級。

15、智殘肢殘的二逼滾回你的老巢去,別出來影響城市的交通。

16、我覺得你挺適合做人妖的,不然真的是浪費人才啊!你去泰國剛下飛機,就有人妖專員來接你。

17、我感覺你像兩頭豬,因為一頭豬已經不能形容你的智商了。

18、沒有退化成功的生物再怎麼P也P不出人類的模樣。

19、你個畜生不如的東西,靠逼生活的淫賊。

20、別這麼說人家,人家也村頭一朵花呢,不過自從她是花之後,牛糞都沒有了。

21、看你一個人在那一下子手舞足蹈,一下子瘋狂奔跑,我建議你趕快去看看神經科吧,別到時變成一個神經病就不好了。

22、你長得讓我實在不敢恭維,只要你一出現就引起人民公憤的騷動。

23、別老問別人為什麼不願意理你,不願意跟你說話,由於太稀罕你而不願意搭理你現實嗎,你信嗎。

24、駱駝生驢子,怪種。你得好好的學習一下小時候的三綱五常,行為規範點。

25、閻王每天收那麼多人,怎麼就沒把你給收去!

26、遇事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拉不出屎就怪地球沒有吸引力。

27、請你不要用你的排泄器官對我說話,這是很不禮貌的,謝謝。

28、有病你治病,你別找我啊,我又不是獸醫。

29、你的存在只是為了滿足物種的多樣性,所以你別太拿自己當回事了。

30、我知道狗到了交配期都會發情,但你要發情的話就去狗窩,別在大街上影響人類的生活。

31、超大無恥傳聲擴音喇叭,愛斯基摩人的恥辱。

32、你是誰家的狗啊?真醜!你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啊?還是你已經醜慣。

33、給你一點臉你就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東西了?牆頭上跑馬,不回頭的畜牲,你過年是在屎里過的,一天晚上雞叫三聲,你家發生伊拉克戰爭,你媽掩護,你奶犧牲,你爸掉進茅屎坑。

34、你長得那麼妖艷,妓院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著。

35、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

36、就算人類滅絕了,你還是個賤人。

37、我好想日你媽,有一天我到你家看見你媽給你爸吹-蕭,突然你媽把你爸的雞-巴,咬下來,哇,你媽好狠啊,我不敢上了!

38、一看到你現在這樣子就讓我想起了前段時間網上流傳的內個豬人,你和豬人簡直就是一個樣。

39、你不覺得你現在就像個跳梁小丑一樣的在取悅我嗎?

40、現在輕度弱智就趕快去吃藥,千萬別變成重度白痴呀!

41、我真的覺得你像豬的後代,不管任何人看見你這長相都不會反對我說的話。

42、你這副娘娘腔樣,就連我家的豬狗都看不上你,你還是趁早了結了吧!

43、都是農村狐狸,你帶個墨鏡塗個指甲油還想演城市聊齋啊。

44、腦袋大的跟b似的,天生一副b樣,連豬都要為你羞愧了。

45、你別以為你不吃屎就不臭了,你那臭是天生的。

46、你的父母因你而快樂,因為你太像他們了,跟本不像是買來的孩子。

47、自己就是一傻逼還好意思說我蠢,你也不看看自己又是什麼貨色呢!

48、我插你嘴,那一夜,我夢見我在你妹的波波上開飛機,你那些五官,真是令人髮指,往你媽的逼里灌點蛆卵都能孵出蒼蠅,我看你連蒼蠅都不如。

49、我不和一個具有輕度弱智的智障人計較,這會有損我的高貴形象。

50、我看不出你和狗有什麼不一樣,()看看臉的構造,去人民醫院花十來塊掛個專家號,去知道知道怎麼樣才能讓幾尺厚的臉龐紅起來。

51、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生物雜交出來的賤種還出來招搖撞騙,你是活膩了吧!

52、整天在那汪汪叫,別人還以為是誰家的狗在亂吠呢!

53、你是個大傻逼吧,要不然怎麼會像狗一樣在這亂叫喚呢!

54、最討厭像你這種陰陽臉的人了,祝你早日從天堂跌到地獄。

55、無邊無際把口夸,你家半夜燃火花,開燈下地把鬼抓,原來你爺操你媽。

56、我看你那布滿了皺紋的滄桑面容照實不敢對你這天怒人怨的相貌做出斷論。

57、不該看的不看,不該說的不說,不該聽的不聽,不該想的不想,該幹什麼幹什麼去。

返回頂部